泰國天然乳膠內衣價格為什麼這麼貴

2022-03-15 07:25:48 字數 2760 閱讀 4348

1樓:

taihi泰嗨乳膠內衣作為款泰國天然乳膠內衣,**跟以下方面有關:

1,取材:

天然乳膠來自橡樹,但是一顆橡樹每天只出產30cc的汁液,被稱為「大自然的眼淚」。

2,製作:

要工藝簡單的說可以分為「採集--制模具--烘烤---過水」。純天然的乳膠加工而成,對人體無任何傷害和***,由於其純天然的一材質的特點,有很好的抗菌、防蟎的功效。

3,使用:

泰國天然乳膠內衣舒適度非常好,不易變形,材質非常柔軟,親膚,嫩滑。

4、物流:

好的泰國天然乳膠內衣都是精選的,並從泰國貨運到中國,所以這增加了一定成本。

2樓:平步傾芸

就材料本身而言,「天然乳膠」是由植物割乳而成,所以本身的生產量就受到一定量限制,特別是由乳膠工人工釆集,在生產成本上也是很高的,不像工業化材料,可以無限制的生產,從「沒有」到「過剩」,而且隨著自然條件的變化,天然材料越來越昂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衣行業苦苦追尋了二十年,從「海棉」到「直立棉」再到「嬰兒棉」,大家都在不同方向尋找「突破」,所有的「辛勞」都在路上。對天然材料的研發也已很久,但是過程很慢,要保持材料的天然的特點,不能破壞它的固有化學效能,對研究者們確實帶來難題,付出的成本也是昂貴的,所以乳膠內衣**會偏高。

為什麼乳膠內衣比普通內衣**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乳膠內衣**並不高。**高的是天然乳膠內衣。尤其是泰國進口的天然乳膠內衣。

天然乳膠作為內衣罩杯的新材質已經成為很多國際內衣大品牌的選擇。天然乳膠內衣是內衣中的高階品類。

天然乳膠在2023年會形成一個井噴和爆發期。

泰女神乳膠內衣是天然乳膠內衣。產自泰國南部25年樹齡的橡膠樹,一棵橡膠樹的每天產量為30cc,物以稀為貴,再加上天然乳膠內衣抗菌防蟎,輕便透氣等特性,因此,比起普通內衣來,功能性更勝一籌。貴也是貴的有點道理的。

5樓:

這是因為taihi泰嗨乳膠內衣的材料是天然乳膠,它產自橡樹,一顆橡樹的每天產量為30cc,再加上它的物理加工比較耗時。除此之外,就是它的功能了,有了解乳膠內衣的應該知道它的功能特點。

6樓:泰憶敏

就材料本身而言,「天然乳膠」是由植物割乳而成,所以本身的生產量就受到一定量限制,特別是由乳膠工人工釆集,在生產成本上也是很高的,不像工業化材料,可以無限制的生產,從「沒有」到「過剩」,而且隨著自然條件的變化,天然材料越來越昂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7樓:阿耀

在內衣行業苦苦追尋了二十年,從「海棉」到「直立棉」再到「嬰兒棉」,大家都在不同方向尋找「突破」,所有的「辛勞」都在路上。對天然材料的研發也已很久,但是過程很慢,要保持材料的天然的特點,不能破壞它的固有化學效能,對研究者們確實帶來難題,付出的成本也是昂貴的,所以乳膠內衣**會偏高。

8樓:廈門祕密主角乳膠內衣

為什麼說乳膠內衣的**比普通內衣的**高,那是因為兩個的區別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材料:使用天然乳膠、100%天然蠶絲為材料,具有抗菌、完美貼合胸型等特點,讓健康的基因滲透到每一次用料及細節。

獨特設計:專利獨創杯型,可根據自己喜好自由調節,罩杯上薄下厚自然承託完**型。

專業養護:以「養」為根本,用天然材料為女性提供養護源泉。乳膠抗菌,桑蠶絲美白抗氧化,讓肌膚煥發年輕生機。

自然舒適:觸感細膩,無鋼託,肩帶、乳膠杯、側杯蕾絲,

所有設計皆凸顯女性形體美特徵,舒適、自然、自由,成為24小時「養胸」管家。

抑菌養生:使用天然乳膠、100%天然蠶絲為材料,具有抗菌、養生等功效。

基能調整:內衣韌性高,舒適無痕、手感細膩,發起了一場有關於文胸的革命運動,向那些有缺陷的文胸說「不」,引領文胸界新護乳基能。

設計升級:加高而位設計,聚攏腋下脂肪。無鋼託、上薄下厚自然託胸,盡展魅力無限。

專業美背:當胸部塑形成功,專業設計也讓美背展露無疑

所以**貴一點是很正常的

**的同時還能美背,空靈自然。

什麼牌子的泰國天然乳膠內衣好?

10樓:謇秀梅偶裳

作為款使用天然乳膠材料製作罩杯的內衣,taihi泰嗨乳膠內衣的功效主要表現在天然乳膠的特性上,像綠色健康、柔軟舒適,彈性比較好,沒有壓迫感等,除此之外,就是泰國乳膠內衣不會長黴菌。泰國乳膠文胸是款不同於普通海綿內衣,它透氣性比較好,不像海綿內衣那麼硬,穿起來柔軟舒適,所以就沒有什麼壓迫感

泰國乳膠內衣好不好? 10

11樓:

泰國乳膠內衣,天然乳膠材料,具有防蟎抑菌效果,成為你胸部較好守衛。天然乳膠有很好的彈性,能為胸部提供不錯的支撐力,而且它的透氣性也很好,即使在運動,也可以保持胸部乾爽舒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死,必須匿了!在類似公司工作過,果斷離職!

各位女性同胞見過哪個大牌賣火乳膠內衣了,內衣市場競爭那麼大,為什麼大品牌會不做這塊?

反而是那些做微商的在欺騙**的錢。什麼天然乳膠啊、泰國進口啊,在泰國生產的實際情況 我們看得到嗎?出了問題有保障嗎?

貼身衣物穿那麼久,慢慢對身體造成的危害(乳腺癌等噁心的鬼)這些微商能給你負責嗎?

天然乳膠的化學穩定性好嗎?

有其他化學新增物?

真的不致癌嗎?

那麼那些行業大品牌為什麼放著這塊市場不做?

寶媽創業不要被騙了!真的

泰國是什麼人種,為什麼 泰國人和中國人這麼像 啊??

泰國人屬來 蒙古人種 泰國人指自長期生活在泰王國的各族bai人du民。泰國共有30多個民族。泰族為zhi主要民族,佔dao 人口總數的40 其餘為寮國族 華族 馬來族 高棉族,以及苗族 瑤族 桂族 汶族 克倫族 撣族 塞芒族 沙蓋族等山地民族。泰語為國語。90 以上的民眾信仰佛教,馬來族信奉伊斯蘭教...

綠松石佛珠為什麼價格這麼高

首先,綠松石本來 就很高 其次,綠松石很難湊很多差不多一樣的珠子,佛珠要求差不多一樣的珠子很多,很難湊齊,湊齊自然也就貴了。請大神們看看是不是丫角山的綠松石,瓷度如何。商品詳情 丫角山精品老型108佛珠,瓷釉級果凍料 10 首先說從 上看這串珠子的密度還是不錯的,屬於高瓷。後期盤玩一定能夠越玩越漂亮...

蒙乃爾閘閥價格為什麼這麼貴

蒙乃爾 比普通的不鏽鋼貴很多,材料含量決定 蒙乃爾合金是一種用量最大 用途最廣 綜合效能極佳的耐蝕合金。此合金在氫氟酸和氟氣介質中具有優異的耐蝕性,對熱濃鹼液也有優良的耐蝕性。同時還耐中性溶液 水 海水 大氣 有機化合物等的腐蝕。該合金的一個重要特徵是一般不產生應力腐蝕裂紋,切削效能良好。上海翔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