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快手的人但被他拒絕了現在讓他說不喜歡我他也不說感覺有點反感和討厭

2022-01-07 07:41:45 字數 3702 閱讀 7500

1樓:康瑞雲健康

那就不要再聯絡了吧,沒有意思得,也不要浪費 這個精力了。

為什麼以前在快手喜歡一個人說去找他,他說找他幹嘛?以為他拒絕不關注了,後來覺得捨不得。

2樓:凱文地主

你想問什麼?隔著螢幕喜歡一個人,你瞭解他多少?虛擬的網路上展現給你的都是真善美,隱藏了所有的假醜惡,你們靠著網路脫離了現實的柴米油鹽,懸在空中談戀愛,這現實嗎?

我看他是更喜歡你的禮物吧?

被喜歡的女同事拒絕了,現在她也不跟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你還是先不要下手了,因為她實在是不想接受你,至少在這段時間不想,要不然也不會表現得那麼不願和你親近。你說她以前對你印象不差,這並不能保證她會愛上你,可能只是願意和你做朋友而已,所以你這樣就貿然出擊,當然容易失敗收場了。你應該儘可能的在工作上表現出能力強的一面,然後平時多約她一起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反正不應該一開始就表白。

4樓:求心內佛

1.公司談戀愛,其實是一件比較敏感的事兒,有些公司是不準同事之間談戀愛的。你先了解下公司規定。

2.男女之間的愛情,有時候不是「追」到的,有時候是自然而然,逐漸加深瞭解而在一起了。你們兩個人,每天低頭不見抬頭見,其實很多方面,都比較瞭解了。或許,她真的不喜歡你。

3.慢慢來。隨緣,惜緣,不攀緣。強扭的瓜不甜。從目前來看,她是不喜歡你的,也不要扭著人家不放,對人家生活也是一種干擾和不尊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確實有點尷尬啊 如果是我的話 那我就會 跟她找個地方好好的溝通一下 不管怎麼樣你們還是同事 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把話說開也許你還有機會 繼續這樣你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6樓:查浩氣

這證明她對你不滿義,叫我說被拒絕了咱就不再追了,另追新愛吧,以免在一單位弄的不好了。

7樓:六湛雋

沒啥關係的,男孩子大方點,可以當做沒發生這件事,可以跟她說話啊

8樓:渣渣個渣渣

被拒絕了也沒什麼,說明對方是個有原則的好女孩,現在她不和你說話可能是覺得拒絕了你,不好意思再和你說話,也怕引起你的誤會,如果你是想繼續和她做朋友,碰到了就和平常一樣的正常打招呼好了!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9樓:健雄

你可以從她的身邊人去做工作嘛,譬如:她的閨蜜、同學、親朋好友之類的,去了解啊,對吧??

還有你要多去網上學習一些關於戀愛的知識和技巧,以及有關十二星座方面的知識。這樣你才能更容易地增加你的戀愛成功率哦!!僅供參考。

10樓:膩了妮

那就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呀,或者可以主動說話,提出做朋友的想法?大方自然一點,可能女同事被你嚇到了

如果主動說話還是沒有搭理你,那她可能真的不願意跟你有接觸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啦。喜歡別人不是給別人造成困擾。希望你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哦(´-ω-`)

11樓:董曉華

也沒有關係但你們可以繼續做好朋友啊!你要跟他解釋清楚,畢竟這種事情不能勉強嗎

12樓:平安

愛一個人、不一定佔有她、心裡愛才是真愛

13樓:喆小魔

有句老話叫,強扭的瓜不甜……

在快手認識一個人喜歡他,但他不喜歡,卻又不說出來。難道是陌生人就不可以說一句不喜歡你的話給別人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主播會有不少粉絲,有時候一個主播並不是太清楚自己的每一個粉絲情況的。

你覺得他應該知道你,其實也許她對你並沒有什麼太深的印象的。

不要太在意此事,即使她說謊,你也不一定知道。

你可以繼續支援她,也可以不在關注她。

你們真的有緣的話,你們的故事還會發展下去的,順其自然好了,結果隨緣吧。

我問快手的一個人說你喜歡我嗎?他說喜歡,後來他又說你們大家我都喜歡你們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們呀。

15樓:心兒嘻嘻

作為一個主播,這bai樣回答很官du方,很合理,你不管問zhi誰,我相信你得dao到答案都是這樣回的。

因為他不能說不答喜歡,這樣很傷對方,但是又不是那種喜歡,所以後面他加了,誰他都喜歡,只要是他的粉絲,他都喜歡,這樣說是沒錯的。

只是,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呢?還是現實一點吧,喜歡網路中人,你不瞭解對方,會受傷的。

喜歡有時候只是一種欣賞,並不能代表感情上的那種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不喜歡,這樣很傷對方,但是又不是那種喜歡,所以後面他加了,誰他都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和觀眾之間的喜歡。挺正常的。

昨天我和快手的一個人說,我不想喜歡你了。他說為什麼?他說我這麼可愛,這麼好看,你怎麼會不喜歡我了呢

18樓:王巨集偉

音響,燈光,攝像,準備,請開始你的表演!

19樓:我們的大白城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20樓:水墨點兒

老鐵666,愛你們吆

我喜歡上男孩,也曾對他表白過,但被他拒絕了,後來我發現他

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你不是恐龍級的女孩,成功率90 都什麼年代了,現在的女孩可好意思了,喜歡一 個男孩就表白,也不靦腆。男孩版示愛權已經不再是男孩的專利了,女孩現在也主動了。相信你也會 不要怕拒絕,大膽的去嘗試吧,你這一說 我愛你 你的心情也許會很放鬆,不但不難過反而卸下了包袱。我喜歡一個男孩子,曾...

他明明不喜歡我拒絕了我,為什麼我出現在他面前時他會尷尬呢

親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也許是有過這樣的經歷 所以心有些感觸 可以簡單分享給你 讀高中的時候 我有喜歡的人 但另一個我不熟悉的女孩子向我表白 我只能無奈拒絕了!本來就沒注意過她 但從那以後 基本她任何事我都會關注一下 心裡有淡淡的愧疚和感激還有好感 甚至看到她哭的時候我的心也會痛 但那無關愛!每次...

他為什麼說喜歡我,現在又說不喜歡我了

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啊,誰敢說他的愛是一輩子的?估計是還沒長大,沒想清楚 如果一個男生說喜歡你,可之後又對你很冷淡,甚至不理你,他真的是喜歡你的嗎?他所說的那句 喜歡她是和她做朋友 我想這個她應該是指你 而後一句中 還是去尋找與她的愛情 應該是指他以前喜歡的那個人 我認為 既然你喜歡他 而且他也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