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枕乳膠含量多少好,乳膠床墊的乳膠含量多少合適 怎麼選乳膠床墊

2022-01-06 19:04:52 字數 3324 閱讀 7658

1樓:寧信運凰

乳膠含量級別越高當然是越好,但是也需要適中,比如乳膠含量在93%左右,乳膠含量太高,睡起來太硬,乳膠含量太低,睡起來太軟。不同品牌的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差別較大,貴的乳膠枕乳膠含量不一定高,但是特別便宜的乳膠含量是一定不高。乳膠含量高的乳膠枕頭,它的材質越好,枕頭的韌性也足,還更有支撐性,質量也可靠。

如果乳膠含量不足,乳膠枕頭表面是比較粗糙的,重量也是輕飄飄,更容易被氧化變脆,耐久度不足,比較浪費錢。

2樓:諭確諞控

乳膠枕的天然乳膠含量也是檢驗其品質的一個參考標準,一般來說,乳膠含量越高,品質也會更好。

目前,優質乳膠枕的含量至少也在85%以上,能夠達到90%就算是很高了;市場上並不存在100%含量的乳膠枕頭,因為乳膠枕的原材料橡膠汁液屬於液體,想要變成可使用的固體枕型,必須加入人工安全助劑,通過發泡和硫化才能製作而成。

乳膠枕的天然乳膠含量越高,很大程度上,原液質量也會更優,乳膠枕的支撐,彈性,韌性等效能會更好,睡感也更舒適。目前乳膠原液盛產於東南亞,其中以泰國最優,但這並不意味著, 泰國乳膠枕就最好!

乳膠枕的製作不僅需要優質原材料,也需要先進的工藝,泰國目前工藝水平還有待改進,所以採用進口原液+國產製作工藝的乳膠枕才是理想選擇。

而且泰國乳膠枕的**和國產比,也更高,從國內經濟水平發展看,國產乳膠枕更適合國人的消費。

有些人可能會質疑國產乳膠枕的水平,但回首新中國的70多年發展,工業水平已經有了質的飛躍,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難道一個小小的乳膠枕還不能生產好嗎?

乳膠枕往大了說,屬於家居行業,每一個國家都有認真做產品的品牌,所以可別再抱著固有的思想去買乳膠枕了哦~

乳膠床墊的乳膠含量多少合適 怎麼選乳膠床墊

3樓:活寶

乳膠床墊的乳膠含量在90%以上就可以,在購買時注意挑選乳膠含量較高的即可。

乳膠製品目前無法做到100%純乳膠做成,市面上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只有80%-93%,目前最高可以達到94%,因為純乳膠無法達到凝固和蓬鬆效果,需要人工新增安全材料發酵而成。

相比於傳統的床墊,乳膠床墊的承託功用減小,主要是在透氣性、防敏、防噪聲方面起到改善作用。

因為純天然乳膠的親膚、高回彈、抑菌防塵作用,很多人還是喜歡買一款行動式乳膠墊作為隨身出行、郊遊等的床品。

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乳膠墊的厚度,太薄的墊子無法提供良好的承託力,也不利於打理。

4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床墊的乳膠含量多少合適

乳膠床墊的含量越高越好,加入了合成乳膠甚至是全合成乳膠的床墊在耐用性、舒適性、保健效能等各方面都會大打折扣,甚至是用不了多久就變形損壞。天然乳膠的含量最多可以達到95左右,意思就是原料完全是天然乳膠,加入硫化劑、膠凝劑、抗氧化劑等必要的助劑加工。所以在購買乳膠床墊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否為全天然乳膠及含量,得到肯定的答覆並且有質量保證才能購買。

**上來說,天然乳膠床墊的加工成本非常高,所以如果低價床墊三四千的那種最好別買,因為不可能。

怎麼選乳膠床墊—床墊的外形

平時我們選購床墊首先我們會看看,乳膠床墊的外形,結構,面料的舒適感以及顏色是不是我們喜歡的,再決定是否看下去。

怎麼選乳膠床墊—尺寸大小

然後就及時的問問床墊的尺寸大小,是否和家裡的床相襯,如果大小不合適,床墊再好也只是一件擺設。

怎麼選乳膠床墊—製作的原料

接下來就是最關鍵的時刻,乳膠床墊製作的原料上來說,乳膠床墊分為天然乳膠床墊和合成乳膠床墊。而市面上大多數是合成乳膠床墊,合成乳膠床墊一般是從石油中提取出來的,所以不必驚訝為何天然乳膠床墊比較少見。接下來我們的鼻子就派上用場了,就是聞乳膠床墊的味道,乳膠床墊的味道如果不正常或者是比較刺鼻,就不建議購買了。

怎麼選乳膠床墊—摸乳膠床墊

還有就是摸一摸乳膠床墊,一般好一點的乳膠床墊手感比較光滑,就像是嬰兒的肌膚一樣。如果是劣質的乳膠床墊,手感比較粗糙,無論怎麼加工,都沒有那種光滑的手感。

怎麼選乳膠床墊—躺在床墊上試一試

以上的步驟做完,自己也比較滿意,那麼就可以躺在床墊上試一試它的軟硬度了。尤其是背部和腰部的承託力和支撐感;然後側臥同樣感受身體背部和腰部的承託力和支撐感。一般來講,乳膠床墊的密度選擇80左右就比較適合了,不軟不硬,比較符合我們平時睡覺的床墊的軟硬度。

好了,關於如何挑選和識別乳膠床墊的問題,小編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大家在挑選床墊時,能夠擦亮你的雙眼瞪大你的眼睛,挑選出質量上乘,品質優良,使用舒適的好床墊,也希望大家在看完小編的文章後,能夠有一定的收穫,天然的乳膠床墊帶給您的是舒適的體驗,是完美的睡眠!祝願大家都能在挑選好乳膠床墊後,擁有一份美好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的乳膠是選用天然的**,即從橡膠樹上割膠獲取。一棵橡膠樹需要生長6年才能開始割膠,每天要在日出前完成割膠。泰國長達三個月的雨季期間是無法進行割膠的。

可想而知——純天然的乳膠是取之不易。純天然雖好,可是市面上甚少會有100%的純天然乳膠。市面上好的乳膠床墊純天然的乳膠成分大概在83%-90%間,而那些自稱100%的乳膠信任度要大打折扣了。

除了天然乳膠,大量的合成乳膠製品也是市面上比較普遍的材質。合成乳膠是丁苯橡膠——一種化工製品,出現刺鼻的化學味道是難以避免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

大量的丁苯橡膠裡會有苯乙烯殘留,而苯乙烯是致癌物!

所以在購買乳膠床墊前,可以用鼻子先聞一聞了!純天然含量高的乳膠床墊會帶有「乳膠」味。

所以想買床墊不建議在網上購買,去正規的大型賣場親身去感受,才能買到合適的床墊,羅浮宮家居賣場有很多比較知名的床墊品牌比如美國艾綠、鄧祿普等等。

天然乳膠枕的含量一眼就能看出區別嗎?

6樓:竺欣啥

這個肉眼很難看出來吧,天然乳膠枕的話氣味是淡淡的乳膠清香。顏色淡淡的米黃色,如果是很白的那就是合成膠。

7樓:閔屏顧

天然乳膠枕都是柔軟有彈性的,品質越好的乳膠枕,彈性越好。天然乳膠枕因為是一次塑模成型,外觀不會十分光滑,十分光滑那種是新增了化學原料的。

8樓:桐冰真

天然的乳膠枕頭是乳白色或者說是乳黃色,不是那種亮白的。如果你買到的乳膠枕頭是又白,又光滑,沒有瑕疵的。那麼你買的就是合成乳膠枕了。

因為合成的乳膠枕穩定性高,天然的乳膠枕是無法做到的。

9樓:羊儇肝

乳膠的多少是沒辦法看到就辨別的,這個得通過檢驗,不過乳膠多彈性就越好,pokalen名牌的天然乳膠枕就可以,乳膠量是非常高的,還是泰國原裝的。

10樓:淘樂自定義

要摸摸看,最好找認識的人買,否則質量會差很多

乳膠床墊還是帶有彈簧的床墊好,乳膠床墊和彈簧床墊哪種好

有一首部分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在為自己臥室添置一個好的床關鍵,而床還是 有購還得需要一個好的床墊,擁有一個好的床墊才能保證大家有好的睡眠,所以說選擇好的床墊是很關鍵的,而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種類的床墊,不同種類的床墊所對應的 也不一樣的,就比如說大家一般常用的是乳膠床墊。而現在又出了乳膠彈簧床墊,大家肯...

看了薇婭直播,JACE的乳膠枕乳膠含量在95以上是真的么

品牌簡介 jace 久適生活 始終崇尚天然環保的睡眠理念,致力於為全球億萬家庭帶來純正泰國天然乳膠寢具新體驗 2 jace第一階段推出天然乳膠產品系列,jace特點就是選材精,專注從源頭把控產品的品質。創始人耗時兩年,六萬公里的探訪,三十個國家的尋找和比較,最後在泰國suratthani找到了一片優...

什麼牌子的乳膠床墊好,乳膠床墊什麼牌子最好

床墊想必大家不怎麼陌生吧 床墊屬於一種生活必需品,家家戶戶都用得著。隨著使用者的需求不斷增長,現在市場上的床墊型別有很多種,其中有一種叫乳膠床墊大家應該知道吧 這種型別的床墊非常受使用者的喜愛,所以它的銷量也非常地大。現在時尚的乳膠床墊品牌有很多,大家平時由於各忙各的,所以在這方面不怎麼了解,今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