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乳膠枕,乳膠枕有什麼好處

2022-01-15 06:18:15 字數 1033 閱讀 5578

1樓:白度

一、安全綠色環保,siamstar天然乳膠枕原材料來自泰國天然橡膠樹的樹汁,經過發泡工藝製作成型,對人體沒有任何的***,沒有任何傷害。

二、抗菌防蟎防過敏,乳膠含有橡樹卵白,有天然的抑菌防蟎的功效,讓你在一個更加健康乾淨的睡眠環境中睡眠。

天然乳膠枕抗菌防蟎

三、保護頸椎,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對頸椎有很強的支撐性,依託人體頸椎曲線,有效緩解頸椎不適。

四、吸溼透氣,很好的排出人體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熱氣和汗漬,保持枕頭乾爽,可以有效的減少因支撐不足引起的打鼾。

很好的吸收並排出熱氣

五、彈性佳,天然乳膠枕的彈性可以增大枕頭與頭部接觸面積,很好的緩衝人體的壓力,緩解頸部壓力。

2樓:小星快衝

什麼是真正的乳膠枕,這個其實主要是指天然乳膠枕。大家不要相信網路上對合成乳膠的宣傳,說什麼**便宜超多,但是睡眠效果卻一樣,這其實是在欺騙大家。凡是使用過天然乳膠枕,都會知道和假冒乳膠枕之間的差距。

真正的乳膠枕,從不會散發出危害人體的氣體,也不會輕易變形,輕鬆使用數年以上,價效比方面遠超傳統枕頭幾條街。斯柔菲乳膠枕就是真正的天然乳膠枕,它的人體工學設計,對於失眠和頸椎不好的人有著非凡的睡眠效果,完美貼合生理曲線,放鬆壓力,輕輕鬆鬆擁有好睡眠。

3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比起普通枕頭來說,已經算很好了,比如抗菌防蟎、比如柔軟舒適、比如護頸曲面,不過也有很多浮誇的宣傳:

1,「全天然」,沒有一個乳膠枕是全天然的,最高橡膠樹脂佔比不會超過90%,實際上多數是70%以下,其他都需要化工原料新增,所以不能因此而宣傳其無汙染和無毒。其安全衛生系數也不比記憶棉高。

2,「透氣性好」,這個透氣性好是跟誰比?跟記憶棉比,肯定比不上,乳膠必須打滿孔增加透氣性,有的還需要表面做出凹凸顆粒、架空枕套增加透氣性,而且乳膠是疏水分子,水分一點都進去不了,顆顆流動,這個效能肯定不能算好。

3,「保護頸椎」,比起其他沒有塑造護頸曲面的枕頭來說,乳膠枕肯定是有這方面效能,但是和記憶枕相比,乳膠的高彈性,刺激頸部肌肉,不能充分放鬆,睡著就不夠踏實,睡過夜也不夠輕鬆了。

記憶枕與乳膠枕哪個更好,乳膠枕和記憶枕哪個好,為什麼

全部都是商家家炒作而已。有多少人使用記憶忱受益了?炒作商們,你們能出資料嗎?我看,這些炒作商們是管殺不管埋的 劊子手 錢騙到手了,後邊的事誰愛處理誰處理去。蕎麥皮或者決明子的枕頭最好了 乳膠枕和記憶枕哪個好,為什麼 乳膠枕更好。天然乳膠枕都是由橡膠樹的汁液加上一定比例的發泡劑製作而成,具有透氣吸溼的...

泰國橡膠枕和乳膠枕有區別嗎,泰國乳膠枕和國內乳膠枕的區別?

我是長時間用電腦的,上班工作用,下班回家還用,所以頸椎很不好,經常覺得脖子支不住頭的重量,還有一段時間手有些發麻。睡一般的枕頭總是覺得脖子這裡懸空。我們單位有理療按摩科,同事讓我買個保護頸椎的枕頭睡起來比較舒服的,我一共買了兩個,一個 乳膠枕的一個叫記憶什麼的 不好意思記不太清楚,但是是叫記憶xx,...

如何鑑別乳膠枕,如何鑑別天然乳膠枕

7個乳膠枕鑑定方法 看 比 聞 摸 壓 燒 泡 看 工藝 乳膠枕頭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用於通風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但是乳膠枕的生產過程特別容易出現一些瑕疵,比如突出的顆粒物 毛刺 撞傷 小坑洞等。真的乳膠枕頭表面不反光,看起來有著皮革一樣的紋路 用手按更加明顯 如果你買到的乳膠枕在光射下反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