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枕頭真假,如何辨別乳膠枕真假呢?

2023-02-17 15:40:02 字數 5594 閱讀 4651

1樓:徐安邦

乳膠枕頭套真假軟硬度不一樣,真的睡著舒服,假的睡著比較難受。

怎樣區別乳膠枕頭真假

2樓:mlily夢百合床墊

很多消費者對如何辨別乳膠枕真假還不是很瞭解,於是特別容易買到人工合成乳膠,這種人工合成的乳膠枕頭含有化學成分,長期使用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學會下面這幾個技巧,可以很好地區別乳膠枕頭的真假。

1、品質好的乳膠枕芯一般表面不會出現光滑的反光感覺,如果表面看起來像鍍了一層膜反光的枕芯大多數是新增了大量的人工合成膠。

2、乳膠枕頭的枕芯表面有不規則的「淚痕」,如果是 光滑無瑕疵的,那它一定不是採用純天然乳膠枕的工藝製造的。

3、天然乳膠枕有一股淡淡的天然橡膠味,這種味道無毒無害,而劣質產品會帶有比較刺鼻、濃郁的化學品味道。

如何辨別乳膠枕真假呢?

3樓:大俠屬龍

泰國乳膠枕的真假怎麼分辨呢?有以下這幾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1、聞味,榴蓮聞不出山竹味對吧?所以乳膠枕頭裡面又沒豆子又沒奶,如果問到有奶香和豆奶味基本上就可以pass了,那應該是什麼味道呢?

本身的味道唄,淡淡的橡膠味。劣質或其它材質的枕頭都不會發出這種味道。是正常的,如果香味很濃,特別香的或者特別刺鼻,一定是假的。

2、吹氣,往枕頭裡吹氣,看空氣是否能夠順暢的流通。如果能通氣是真,不能通氣是假。優質乳膠枕會有比較多的蜂巢式氣孔,這個模仿起來難度很大,所以那些劣質乳膠枕一般都沒有這些蜂巢式的氣孔。

而一但失去了這些氣孔,乳膠枕的功能就大打折扣了。因為這些氣孔是促進空氣流通,保持溫度平衡的關鍵,這樣夏天睡起來才會感覺涼爽!

3、看鋼印,沒有鋼印,肯定不是進口的,泰蓮花泰國進口乳膠枕的有:made in thailand。

4、看韌性,用力的去拉和擰你買的枕頭的枕芯,如果是乳膠含量高品質好的,你用力擰和拉是不會斷裂的, 真乳膠枕絕對不是容易開裂,稍微一拉就斷就裂絕對假的。

5、看紋理,好的乳膠枕頭,有天然的淚痕,和出模具時的一些瑕疵,以及邊緣不規則是,正常的,這個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如果你買到的枕頭很完美,沒有瑕疵,那反而要注意了!

記住,是自然的摸著有點像**的感覺,但是不會光滑,是摸著很舒服很自然,我一直在強調自然兩個字,泰蓮花乳膠枕還不錯,因為好東西你只要看到,你就有感覺這東西是天然的好的!

4樓:溜到被人舔

聞氣味,優質乳膠枕有天然的乳鮮味。優質乳膠枕有比較多的蜂巢式氣孔。手感,優質乳膠枕手感非常舒適,彈性,優質乳膠枕彈性非常好。

5樓:龍哥的賬號

如果要辨別乳膠枕的真假,可以用最普通的辦法拿下來一點點,用火一點就可以證明了。

6樓:亓德文府香

親素記憶枕告訴你怎麼辨別真假乳膠枕:

聞著會有一股很香的奶香味,真的乳膠枕,會比其他的多幾百個蜂巢式的氣孔,用手壓下去會很快**回來,不會變形。

7樓:傳盛投資小文

泰蓮花總結泰國原裝進口乳膠枕一定有幾個特徵:有made in thailand鋼印標記、透氣、吸水、彈力好迅速回彈、韌度好不斷裂、味道好不刺鼻、手感好如嬰兒**、顏色好乳白不反光。

8樓:藺璧拜詩蕾

辨別真假的方法:

1.看:真正的乳膠顏色是米黃色,絕對不會是乳白色的,乳白色的是合成膠,再生膠或聚胺脂。

真正的乳膠枕是千瘡百孔的,裡面有千萬個蜂巢式氣孔,可以排出頭部的熱氣和溼氣,如天然的空調排氣系統,保持空氣流通,乾爽舒服,冬暖夏涼!

2、聞:真正的乳膠是有天然淡淡的乳香味,不濃,有點像豆奶的香味,聞久也不會有不適感,無毒無害!如果香味很濃,刺鼻或聞久了有頭暈的感覺,就是加了香精和化學物質,長期枕睡,會影響健康!

3、摸:真正的乳膠枕,表面會像皺紋一樣,用手觸控舒適感覺如**,絕對不是光滑的,這是乳膠特有的,光滑的是混合化學物品做的,對人體吸收是有害的,請慎重!

4、壓:真正的乳膠用力壓下去是迅速**,慢彈的是記憶枕。

乳膠枕怎麼辨別真假?

9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一、聞:

天然乳膠枕散發淡淡橡膠的味道。

二、看:乳膠枕頭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天然通風,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調系統,使枕頭裡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

三、摸:手感舒適,猶如嬰兒**般嫩滑。汗手接觸乳膠枕頭會使乳膠變黃,這是正常現象。

四、壓:乳膠枕頭用手壓下去會迅速**。由於乳膠枕採用物理發泡製作工藝,所以在出模時會有細微毛刺或洞洞,但不屬質量問題,不影響使用的。

10樓:葉綠素蒼鴉

首先要知道:其實乳膠枕是沒有真假之分的。

乳膠枕是優劣之分,再差的乳膠枕裡面都是含有一部分乳膠的,也算是真的乳膠枕,只是新增有很多合成膠,會揮發出有害物質,劣質乳膠枕長期使用對身體有害哦。

那麼我們要學會的是怎麼判斷乳膠枕的優劣。

1. 看顏色:乳膠枕的顏色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看到的是白如白牆的乳膠枕,那就要警惕了!劣質的乳膠枕不僅非常白,還會在光照下會反光;優質的乳膠枕是啞光的,而且是乳白色而不是純白色。

2. 聞氣味:優質的乳膠枕多為淡淡的乳膠味,或者因為安全的脂類物新增有淡淡的香味;如果你聞到是刺鼻的氣味那就要擔心是不是劣質乳膠枕了,不管是劣質原液還是合成膠的新增,都會出現刺鼻濃烈氣味的情況。

3. 觸感:摸一摸乳膠枕,優質的乳膠枕會有**的感覺,還會帶一點黏溼;而劣質的摸起來會粗糙且不適。

4. 看瑕疵:瑕疵在乳膠枕這裡可能和大家日常對瑕疵的理解是不一樣的,優質的乳膠枕會有瑕疵,劣質的乳膠枕會完美無瑕,因為脫模的時候或者流入了空氣,乳膠枕難免產生一些瑕疵,合成膠丁苯橡膠可以提升乳膠的完美度。

乳膠枕主要是靠天然乳膠含量、製作工藝和乳膠原液質量來判斷,三種缺一不可,為什麼要說泰國的乳膠枕不是最好的呢?因為東南亞國家提供的更多的是一個優質的原液,而那裡的工廠條件並不是那麼好,都是用化學發泡的傳統工藝,反而國內的乳膠製作的物理發泡特拉雷工藝更先進,製成的成品也更好。

一般天然乳膠含量以90%以上為佳,東南亞等接近赤道的國家生產的乳膠原液質量是比較好的,而工藝方面還是國內或者歐美的工藝更好哦,優質的乳膠枕三種缺一不可!

11樓:戎子應寄南

1、看工藝:一般情況下乳膠枕頭上有很多蜂巢式氣孔,可以通風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由於是天然乳膠製成的,真乳膠枕在生產過程容易出現瑕疵,比如突出的顆粒物、毛刺、撞傷、小坑洞等,表面一般不反光,表面有著皮革一樣的紋路;如果乳膠枕在光射下反光很好,表面看起來很光滑,摸起來很滑膩,那麼是假貨的合成乳膠。

2、聞氣味:優質的乳膠枕是純橡膠的,製作的過程中是不會新增其他化學成分的,具有一股天然淡淡的橡膠味;而假的劣質或其它材質的乳膠頭則不會發出這類味道,一般會使用香精掩蓋,一般聞起來會有甜香、濃郁的奶香、塑料味或者其他異味。

3、摸手感:***的乳膠枕手感舒適,猶如嬰兒**般嫩滑;而劣質的乳膠枕撫摸起來則沒有舒適的感覺,十分粗糙;其次汗手接觸乳膠枕頭會使乳膠變黃,這是正常現象,否則就有可能是仿品。

4、看彈性:優質乳膠枕柔軟中又不失彈性,彈性非常好,無論是按壓還是扭曲都能立刻恢復成它本來的形狀;而那些劣質乳膠枕彈性不會很好,按壓或扭曲時會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恢復,這樣的乳膠枕是不建議購買的。

以上就是乳膠枕怎麼辨別真假的介紹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上海熊貓清潔機械****

感,天然乳膠枕都是柔軟有彈性的,品質越好的乳膠枕,彈性越好。注意乳膠枕不會有慢回彈的,很多人不懂,以為慢回彈的是乳膠枕,其實慢回彈的是記憶枕。

味道,天然乳膠枕都會有自然的乳膠氣味,不是香料的味道,而是橡膠樹汁液的味道,有人喜歡這個味道說是香味,有人不喜歡這個味道說是橡膠味。但這種味道一定是天然的為最好。其它都是新增了香料或輔料的。

外觀,天然乳膠枕因為是一次塑模成型,外觀不會十分光滑,十分光滑那種是新增了化學原料的,乳膠枕的製作有點像製作蛋糕,所以外觀有點像**的質感,並且出模具的時候會有一些不規則的邊緣痕跡。

最後泰國乳膠枕就那麼幾個品牌,你看下你的牌子對不對。

13樓:快樂**廳

乳膠枕怎麼辨別真假:市面上假的太多,記住這3點拒絕被騙。

14樓:大喵喵**解答

乳膠枕的話,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摳一點,用打火機燒一下,就可以非常容易的分辨出乳膠枕的真假。多情況下,你可以看他的味道,如果是天然橡膠的味道,那麼很有可能是真的,或者說你往空氣裡邊吹氣,看它是否能夠順暢的流通,如果可以的話,那麼也是真的。

15樓:詞顧北

市面上乳膠枕質量參差不齊,真假難辨。好的乳膠枕回彈好,天然的乳膠枕有淡淡的清香,質量差的乳膠枕會有濃厚的奶香味兒。好的,乳膠枕有天然的淚痕,出模具時會有瑕疵,邊緣不規則,質量差的乳膠枕外形非常完美,一點瑕疵都沒有。

16樓:植物大師

辨別方法:1、真正泰國工廠的是用天然乳膠,天然乳膠表面容易氧化所以看起來有點微黃,而中國工廠大多用合成乳膠即丁苯乳膠,可以加入了色素(多釋放甲醛等有害物質),做出來的枕芯看起來更白一些。

2、泰國的貨一般是純天然不加香精,氣味較為柔和,有淡淡的橡皮擦的味道。中國產的為了掩蓋合成乳膠刺鼻氣味,一般都新增香精,聞起來有一股很重的乳香味。

3、用手摸起來,好的乳膠枕會有一點澀並且非常柔軟。產品表白是啞光的,有和人的**一樣的褶皺。 在太陽和燈光照射下不會有放光點。用手拉開,裡面會看到很多很多的氣孔。

4、看彈性和支撐力。好的產品回彈韌性都會非常好,枕上去會有qq彈彈的感覺。對頸椎有非常好的支撐力。不會掉皮掉渣。用力拉也不會輕易被拉斷。

5、「瑕疵」也是天然的乳膠製品的一大特點,由於乳膠枕採用dunlop純物理發泡工藝製作,一次成型。在磨具取出來的時候難免會有瑕疵。

17樓:浮生半秋

1.品質好的最簡單的就是把你的枕芯拿出來,泡在水裡泡一晚上看水會不會變白,如果變白了就是新增了滑石粉,這樣的枕頭會比較光滑,表面基沒有什麼自然的紋理,感覺有一層膠皮。用手快速在表面劃,會起皮質量更差的甚至都會破裂。

2.可以聞聞枕頭是什麼味道,好多人找我幫他看的時候,我問他味道他告訴我乳香味,有這種味道還是扔了吧,天然的枕頭就是天然的橡膠原液的味道,不刺鼻不悶頭,不會有香味,有香味就說明裡面有化學品,用化學香精做遮掩!

3.用力的去拉和擰你買的枕頭的枕芯,如果是乳膠含量高品質好的,你用力擰和拉是不會斷裂的,如果你用力擰和拉會開裂那品肯定不好。

4.好多人說自己是特拉蕾工藝,這完全是吹噓,泰國都是鄧祿普工藝!

說自己特拉蕾工藝的,基本可以pass了!是沒有百分之百的乳膠含量的枕頭,誰說自己百分百?也可以pass了,你買的又不是橡膠液體!

然後說說注膠孔,我只能說泰國大部分工廠#泰國純天然乳膠枕##如何識別泰國乳膠枕#的注膠孔都在中間,但是並不能作為判斷 真假的依據。

5.枕頭的密度一般在45d,在網上100多200的那些枕頭,建議大家不去買,光是原料採集,運輸,加工,包裝,物流,關稅,勞工等費用加起來也不是這麼便宜可以買到的但是500以上的產品也是有點虛高了,反正通過知識武裝自己讓自己買到品質好價效比又高的產品才是王道。

6.天然成分高的乳膠枕頭的一個特點就是不可能做到像和成品那樣完美無瑕,相信有很多玩過文玩的人都知道,天然的木頭,礦石都是有天然的瑕疵,如果是合成或者人工處理過的就會看著非常完美,所以,好的乳膠枕頭,有天然的淚痕,和出模具時的一些瑕疵,以及邊緣不規則是正常的,這個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如果你買到的枕頭很完美,沒有瑕疵,那反而要注意了!

泰國乳膠枕怎麼辨別真假,乳膠枕怎麼辨別真假?

skytex泰國乳膠枕 外形不同 由於天然乳膠枕是一次塑模成型的,所以模具的時候會有一些不規則的邊緣痕跡,外觀不會十分光滑,如果十分光滑那種是新增了化學原料。顏色不同 好的乳膠枕顏色應為偏白一些的乳黃色,如果顏色較深或者是各種顏色的,有兩種原因 一是乳膠枕芯在加工過程中已經變質,二是加入了色素 多釋...

怎樣保養乳膠枕,乳膠枕頭如何保養

步驟 方法有些人會習慣晒枕頭,我們並不建議,因為橡膠製品常日晒容易老化,造成表面粉末化。乳膠枕不需清洗,並不是乳膠產品不能清洗,而是清洗後的幹糙過程,一般無法烘乾,反而造成水分的殘留。真的要洗時,若只是小面積,只需用溼毛巾擦拭後放於通風處,幾天後即可再使用。睡覺流汗時,乳膠產品本身會揮發掉水分,不需...

乳膠枕應該如何清洗,如何清洗乳膠枕頭?

乳膠枕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枕易於進行手工清洗 一般不需要,只需輕輕拍打就可以 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低溫烘乾,絕不變形,易保養 可摺疊 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最舒適的選擇。乳膠枕 清洗時,必須人工手洗,不可放進洗衣機或其它機器裝置中洗滌,因為會絞爛。手洗時,儘量以擠壓方式進行。由於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