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奶幾天可以自行回奶,斷奶媽媽的奶漲幾天會自動回奶嗎

2023-02-17 15:35:04 字數 1428 閱讀 7067

1樓:祥瑞吉

這個髒奶是幾天不會回來的,這看你身體好的話,也許會一直這樣到一兩個月過後會消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週就回奶,所以漲了幾天是比較難受,但是為了戒奶,也沒辦法,只能忍受幾天,只要不發炎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週左右吧,因個人體質而異,但是要注意不要搞的發炎了,那種會很麻煩,可以去藥店買點回奶的喝,麥芽水是回來的,可以試試。

4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在一週左右就能回來吧,這個要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來說。

5樓:網友

是的,慢慢兒就會自己回去的,只要不發炎就沒有事兒。

斷奶媽媽的奶漲幾天會自動回奶嗎

6樓:華的多彩空間

建議母乳餵養寶寶到兩歲半以上,因為母乳營養元素有四百多種,而牛奶才有一百多種,奶是越吃越多的。母乳餵養也是**最好的方法。確定回奶後,要想好會不會再次餵奶。

正確回奶方法是:生麥芽60克,熟麥芽60克一天的量,煮水喝一天喝二次,喝三天,奶漲了可擠出1/3,不漲就不擠,幾天就好了。

奶漲幾天能回奶

7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通常情況下一週就會回奶,但是漲奶會比較痛,你如果忍不住又把它擠出來,那麼回奶的時間會增加。最簡單的理解就是,「漲奶了」是給身體一個訊號「不需要產奶了」,如果身體發現奶被用掉了,身體會認為還需要產奶。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漲奶幾天回奶

8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剛來幾天回來,一般情況下可以在四五天以後就會出現回來的情況,所以我們應該多吃一些消炎的藥物,這樣也能夠加速回來,所以我們應該正確的對待自己這樣的身體改變。

9樓:神靈物合一

一般要一到兩個星期左右才能回奶。

回奶期間漲奶幾天

斷奶時漲奶要幾天才不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到5天就會不漲了。

11樓:唐唐媽育兒

高階育嬰師:寶寶斷奶幾個月合適?斷奶後漲奶多久會好?你關心的都在這兒。

斷奶時漲奶要幾天才能消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斷奶時漲奶要幾天才能消下去,這要看每個人的體質,一般一個禮拜就能下去。

13樓:乜懋任玉蘭

因人而異,一般需要2周左右,這期間少食且別食營養高的會縮短漲奶的時間。

斷奶時要漲奶多久才能把奶一次性全擠出來,就沒有了

戒奶漲奶好痛怎麼緩解,戒奶期間漲奶怎麼辦

凡事你要記住一句話 欲速則不達 無論什麼事情都有它的規律,不要什麼事情都想人為控制。斷奶漲奶也就是幾天的過程,耐心一點。其他方法是說沒有影響,但誰又說得清楚呢?吸出來 冷敷 也有回奶藥 孩子要戒奶了,可是媽媽漲奶漲得很疼怎麼辦,去醫 媽媽有母乳是寶寶的福氣,既然母乳量多,就不要輕易斷奶,太可惜了。戒...

貓貓漲奶怎麼辦,母貓漲奶,腫成塊狀怎麼辦

看嚴重不 要是不太嚴重你可以先給它人工擠奶 先揉,輕點,然後擠 擠出了,再熱敷 每次版20分鐘 一天擠權 兩到四次.要是發炎了就嚴重了 要是發炎你最好用甲地孕酮餵它 一天兩次一次四片 很快就會回奶的 漲奶會很痛的 照理說小貓沒在身邊會慢慢退奶,不過在那之前母貓如 果真專的漲的像硬塊一樣 屬最好還是幫...

我在戒奶,在漲奶其間能吃辛辣喝酒嗎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戒奶時,在漲奶其間能吃辛辣喝酒.反天寶寶也不吃奶了.回奶的時候喝炒麥牙水,多吃韭菜,這些都是回奶的.沒有什麼其他好辦法,你不要擠奶,回奶都有個漲奶的過程的,一般五六天就會過去 斷奶期間可以喝酒嗎 只要孩子不喝奶了就可以喝的,沒事的,不過最好還是別喝太多,畢竟才斷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