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開始用洗面奶,洗面奶幾歲可以用

2022-01-11 16:39:06 字數 1903 閱讀 9229

1樓:吃不飽的大慄

青春期的小朋友一定要看

2樓:壽慶區環

我感覺二樓答的是不錯的,十二歲差不多就可以的,現在有兒童用的洗面奶的哦。像鬱美淨就有噠

3樓:匿名使用者

elta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應該算是氨基酸中的新起之秀,這幾年特別的火,而且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而且它成分溫和親膚,洗完之後臉部也不會感到緊繃,保溼效果也不錯。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溫淨這款被很多美妝博主都推薦過,是一個很優秀的小眾品牌,原料和一線大牌採用相同的**商。雖然效果好,但是**不貴,很親民。

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很溫和,配方全植物一點也不刺激。深度清潔毛孔,去黑頭痘痘痘印,補水收斂毛孔,基本上用過的人都會喜歡。良心好貨的確值得入手。

ipsa茵芙莎舒緩淨潤潔面乳

這是一款比較溫和的皁基洗面奶,柔滑、細膩,泡沫綿密,洗的乾淨,沒有普通的皁基洗完那麼幹,相對來說比較溫和,但是,它始終是皁基,所以不建議這幹皮、敏感**長期使用,畢竟有更溫和的氨基酸和非離子表面活性劑的潔面產品選擇。油皮和混油皮可以階段性使用。

apw精華**

相宜本草金縷梅控油潔面乳

相宜本草這款金縷梅控油潔面乳依舊採用的純植物精華,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用完之後會感覺**非常的水潤光滑,就像拋光打蠟了一般,十分不錯。

boots 小黃瓜清爽潔洗面奶

小黃瓜的清香沁人心脾,能深層清潔肌膚,並可有效去除面部妝容。洗完臉後,只在**上留下水水的肌膚質感,清香的黃瓜香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洗面奶已經是每個人必備的產品之一了,不說女孩子就是男生現在很多都有在用洗面奶。它只要是清潔,很多**問題的出現最初都是因為清潔不當造成的,所以洗面奶的重要性就不用多說了,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膚質,**又合適的洗面奶是非常重要的,那現在就來給大家盤點幾款**非常親民有好用的洗面奶,可以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寶貝!

片仔癀無暇晶透煥採泥**

膏體粘度中等,和**貼合度很好,容易塗勻,具有美白,清潔,含有片仔癀成分,有消炎的作用,適用於毛孔粗大,暗沉膚質。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重點推薦的洗面奶! 洗臉很乾淨,超級溫和的一款洗面奶。溫淨是一個獲得過很多護膚雜誌金獎的小眾品牌!

原料和配方都是國際一線大牌的級別,**卻是很親民,最主要的是效果超讚,這也是為什麼這款受追捧的原因。相信我,洗一次臉就知道之前用的洗面奶有多差了。值得入手!

essence定妝粉透明色

這一塊放在家裡了~這個很有名!透明的粉餅不會改變底妝的顏色~我有時候會用暈染刷蘸取這個定妝粉餅來暈染眼影~這一塊真的是非常好用了!適合畫了精緻妝容,不想讓粉餅改變你的底妝的時候用!

推薦。apw精華**

平價**之王!這款經常被賣斷貨,可見口碑之好。它的貼點就是採用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體系,卻賣特別親民的**,每天用都不心疼。

採用的全是植物成分,無刺激,各類肌膚都可以用,這款雖然名氣比較小,但是用過的人基本都會回購。用過這麼多的**中,這是我唯一款多次推薦的好**了!良心款!

獅王祛痘膏

讓肌膚的ph值處於穩定狀態,避免痤瘡、痘痘和閉口的再次產生。膏體的質地有點粘稠,塗抹在**上能夠自動的被吸收,所以要注意用量,用不好確實會爆痘,網友說的沒錯,感覺就像一個雙刃劍。

賀本清小甘菊手霜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在德國人民心中的形象有點類似德國的大寶,賀本清小甘菊護手霜的質地是比較輕薄的,但滋潤度對於偏油的**來說已經足夠的。膏體沒有流動性,比較容易推開。

洗面奶幾歲可以用

5樓:

女孩至少要到十歲以後才可以用洗面奶的,過早使用了會破壞**本身的保護層。

6樓:吃不飽的大慄

青春期的小朋友一定要看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問題

不同洗面奶完全是可以搭配使用的。而且個人建議分早晚,有針對性的使用不同的潔面產品。早上保溼很重要,這時候用溫和型的比較好。晚上清潔很重要,可以選擇清潔力稍強的洗面奶。當然,混搭的前提是你對所用的洗面奶都不過敏哈。碧柔的洗面奶一般都比較清爽,你這款帶保溼的,應該可以吧,其實,好不好,你用一下就知道了。...

用什麼洗面奶和麵霜,用完洗面奶之後可以直接用面霜嗎?還是需要一些其他的步驟

洗面奶不一定要貴的,因為在臉上逗留的時間很短,所以所謂的能保溼還是能美白都是噱頭。所以買個旁氏的或玉蘭油的就可以啦,十幾塊錢。但是千萬不要買那些不太有名的啊,因為聽說很多洗面奶都是地下加工廠用洗潔精或肥皂粉兌的。面霜因為你是乾性的,所以最好買霜而不是乳液,一百元以內的話我覺得clean clear的...

男生用哪種洗面奶好,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之前我試用了1款kanyfacy 康顏 男士洗面奶,還是不錯的。比較溫和,說是有控油殺菌的功效。好像還是中藥成份。用過三種,曼秀雷敦.尼維婭,隆力奇,綜合起來看,尼維婭和曼秀雷敦要一天兩次才最好,否則很油,隆的麼 便宜點,效果可以,一天一次 曼秀雷敦的牌子對男生 很適合的。我覺得有痘痘不要專門買去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