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髮很油,而且還脫髮,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2022-01-11 16:39:04 字數 481 閱讀 1139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一、醋可幫助頭髮恢復柔順控制油脂。用醋打溼頭髮,自發根至髮梢輕揉2-3分鐘,最後洗淨頭髮,可讓頭髮恢復柔軟度,還可起到控制油脂過度分泌的效果。

二、蜂蜜和蛋清混合是頭髮最好的營養。將蛋清和蜂蜜混合,塗抹頭髮上,再按摩頭部幾分鐘,用熱毛巾包裹頭髮5-10分鐘,清洗乾淨即可。能有效補充頭髮所需營養。

三、葵花籽油搭配香蕉泥可滋養頭髮。搗爛的香蕉泥加上1茶匙的葵花油混合塗抹頭髮上,在洗髮前熱敷30分鐘,可以有效滋潤乾燥頭髮。

四、芒果能讓頭髮更有光澤。芒果去皮去核搗爛成糊,加入橄欖油和新鮮檸檬汁。洗髮之後塗抹。芒果所含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能令頭髮更有光澤。

五、芝麻油可減少乾性頭髮脫髮。稍微弄溼頭髮,抹上滋潤的芝麻油,包上熱毛巾30分鐘,再進行一般的洗髮程式,可以改善容易脫髮的乾性髮質。

六、番茄汁可消除頭髮異味。將番茄搗爛成汁,在清洗頭髮之後塗抹到頭髮上,裹上毛巾15-20分鐘後洗淨。可去除頭髮上的不良氣味。

頭髮一直愛出油,而且還脫髮,,怎麼辦啊

脂溢性皮炎不會引起脫髮,一般是指脂溢性脫髮,它是雄激素性脫髮的俗稱,患者常表現為頭皮出油特別多並有頭皮屑 頭皮癢 嚴重時會發紅,這種脫髮與雄激素的作用有關係,患者往往有家族遺傳史。建議你去醫院 科就診,排除脂溢性脫髮後就不必緊張了。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

為什麼我的頭髮兩天不洗就很油,梳頭時候還掉頭髮

那你要注意保養了,因為這是脫髮的徵兆 頭皮分泌了過多的油脂.我的頭髮兩天不洗就油膩的不行了,還老掉頭髮,有什麼好的方法嗎?長期高壓 作息不規律 經常性熬夜 微量元素攝取不足 遺傳 新陳代謝 病理性脫髮等等都是導致脫髮的因素。如果每天脫髮量在20 30根範圍內請不要過於擔心,這是由於新陳代謝導致。每天...

我的頭髮很少,而且脫髮很厲害什麼藥最管用

近代在挖掘此方的基礎上,由何首烏為主配以黑芝麻 紫菜 生地 熟地 當歸 核桃肉 桑椹 枸杞子 女貞子 荷葉 昆布等製成秀髮美容散。何首烏補肝腎 強筋骨 養陰血,烏髮黑鬚 桑椹等強陰明目黑髮 黑芝麻入腎,增強黑髮作用。諸藥合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推遲細胞衰老,保持頭髮秀美。每日早晚各取2湯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