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面奶和麵霜,用完洗面奶之後可以直接用面霜嗎?還是需要一些其他的步驟

2022-03-23 02:38:52 字數 2328 閱讀 6633

1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不一定要貴的,因為在臉上逗留的時間很短,所以所謂的能保溼還是能美白都是噱頭。所以買個旁氏的或玉蘭油的就可以啦,十幾塊錢。但是千萬不要買那些不太有名的啊,因為聽說很多洗面奶都是地下加工廠用洗潔精或肥皂粉兌的。

面霜因為你是乾性的,所以最好買霜而不是乳液,一百元以內的話我覺得clean clear的還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露得清的水滋潤不錯~~~24塊

是乳液的~~~裡面好像還有潤膚的東東

洗的也很乾淨~~~也不會緊繃

面霜相宜的8杯水不錯~~~30左右

保溼補水效果都有~~~還不油

佳雪的蘆薈保溼也不錯~~~25塊左右

最好再配個水水

妮維雅的粉水不錯~~不含酒精

一大瓶~~~35左右

3樓:糊塗蛋

建議你使用旁氏的東西

它是凝露狀的液體~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膩~

如果你摸遊行較大的護膚品,容易長包~不太好吸收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推薦佰草集的

面霜的話用羽西的

青春期女孩該用什麼洗面奶,面霜,爽膚水和乳液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年齡很好,護膚只需些基礎的就可以,如果兩頰幹,額頭和鼻子油,長痘痘說明你t區油脂分泌旺盛,不是乾性**,是混合型的膚質,關鍵在於均衡油脂分泌,清潔及收緊毛孔。日常**的清潔要選用一些用後感覺清新爽潔的洗面奶,每週做一次清潔**。混合性**,控油之後會變得比較乾燥,所以補水乳霜尤為重要。

此外,一瓶收斂水也是必要的,它能收斂粗大的毛孔,讓**變得清潔細緻。 含維他命c、果酸、檸檬素的深層清潔品,可有效軟化角質,清除毛孔內汙物。水性無油乳液,補水不補油,特別適合秋季使用。

平衡油脂**,既可深層清潔**毛孔,又能吸走多餘油脂分泌,預防油光。

推薦:1、相宜本草的洗面奶,曼秀雷敦泡沫洗面,旁氏系列 2、 the body shop 的水水很好,你可以上**看看,妮維雅 3、 選一款保溼的乳液,不要用嬰兒的,營養跟不上,用大人的也不行,大人的面霜裡含抗老和再生的物質,你還用不上。卡尼爾的不錯,水水的; 4、**要補水,含鮮果的也很好現在你的年齡才十五,基礎護膚就可以,但要打好底子,到十八歲時要加一支眼霜,要補水的即可,防止小細紋,za系列的很好,洗臉、擦臉的都適合用,但成套的價錢不知你能否接受,還要一週兩次**。

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的話不是不行就是會有依賴性 青春期是自然好點 建議從排毒養顏開始做起 例如內分泌不調女孩子吃中藥可以調理的 生豆豆原因大多是油脂分泌過多堵塞引起注意早睡一天內起碼要多喝水排毒一下 最近廣告做**茶其主要成分起到排出毒素一身輕鬆作用

7樓:靈動的

最好用一些控油保溼型的系列護膚品,個人建議你用露韓飾家的愛白素顏系列,包括洗面奶、面霜、爽膚水和乳液,注重保溼補水,不易引起過敏

用完洗面奶之後可以直接用面霜嗎?還是需要一些其他的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化妝水和乳液再用面霜比較好1

9樓:冷酷佐助君

可以,但先用爽膚水更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早晨建議面霜之後再塗抹防晒乳,護膚的基本步驟就齊全了,晚間潔面前先用卸妝水以化妝棉擦拭卸除防晒乳。

我該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和麵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米效果好不錯吧

你這個呀

基本可以確定

是身體的原因

應該在吃上注意注意

不行的話 就去找中醫調理調理

洗面奶 面霜這種東西

畢竟治標不治本

12樓:洛希甩甩

如果你是因為換了洗面奶品牌而導致臉上出現痘痘的話,我建議你表使用了~可能這款不適合你的膚質,但是洗面奶也不應該一直用同種品牌的,那樣會產生依賴性。

雖然有經濟能力的限制,但是選擇好的品牌真的很重要喔~畢竟是在臉上使用的東東啊~所以你記得選擇一些比較可靠,有名的品牌。

你的膚色偏黃,可以選擇一些美白,去暗黃的洗面奶。至於面霜,可以選擇資生堂的美白乳液,我有用過,它的美白效果還不錯。也不會很貴,65塊一瓶。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米皁挺好用的,泡沫豐富,清潔效果不錯,但是我用了將近一塊,似乎看不到美白的效果。由於清潔效果不錯,我還會繼續用的。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問題

不同洗面奶完全是可以搭配使用的。而且個人建議分早晚,有針對性的使用不同的潔面產品。早上保溼很重要,這時候用溫和型的比較好。晚上清潔很重要,可以選擇清潔力稍強的洗面奶。當然,混搭的前提是你對所用的洗面奶都不過敏哈。碧柔的洗面奶一般都比較清爽,你這款帶保溼的,應該可以吧,其實,好不好,你用一下就知道了。...

男生用哪種洗面奶好,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之前我試用了1款kanyfacy 康顏 男士洗面奶,還是不錯的。比較溫和,說是有控油殺菌的功效。好像還是中藥成份。用過三種,曼秀雷敦.尼維婭,隆力奇,綜合起來看,尼維婭和曼秀雷敦要一天兩次才最好,否則很油,隆的麼 便宜點,效果可以,一天一次 曼秀雷敦的牌子對男生 很適合的。我覺得有痘痘不要專門買去逗...

幾歲開始用洗面奶,洗面奶幾歲可以用

青春期的小朋友一定要看 我感覺二樓答的是不錯的,十二歲差不多就可以的,現在有兒童用的洗面奶的哦。像鬱美淨就有噠 elta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應該算是氨基酸中的新起之秀,這幾年特別的火,而且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而且它成分溫和親膚,洗完之後臉部也不會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