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問題,洗面奶問題

2022-06-29 03:50:12 字數 3018 閱讀 2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洗面奶完全是可以搭配使用的。

而且個人建議分早晚,有針對性的使用不同的潔面產品。

早上保溼很重要,這時候用溫和型的比較好。

晚上清潔很重要,可以選擇清潔力稍強的洗面奶。

當然,混搭的前提是你對所用的洗面奶都不過敏哈。

2樓:

碧柔的洗面奶一般都比較清爽,你這款帶保溼的,應該可以吧,其實,好不好,你用一下就知道了。每個人的**不同,用起來感覺也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應該是清爽型的 洗起來比較乾淨 所以你得搭配爽膚水 夏天可以每天使用 冬天就少用

4樓:魷小魚天蠍

那你要用了才知道適不適合 每個人對產品的反應不一樣 有的用的好有的用了還不如之前沒用的時候

5樓:卡伊是隻小金魚

日本碧柔男士洗面奶,你這款水潤保溼,調節水油平衡,洗完很清爽,(**不過敏的話)蠻好用的哦

6樓:墨魚黑了

洗完臉乾乾的,其實清潔能力較強,洗完臉覺得滑滑的清潔能力不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洗面奶比較好,保溼的,用起效果不錯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花王碧柔是日本品牌,和港澳買沒關係,只要是**都差不多

9樓:fly血花

一下子**說的清,私聊

10樓:咕裡咕裡咕嚕

這款洗面奶比較好,保溼的,用起來效錄不錯哦。

洗面奶的問題?

11樓:怒過之後

妮維雅是去角質的,不是洗面奶,不是過期了。去角質的一般搓出來,多少都會帶顆粒出來,洗面奶可以買好點的用用,去角質的一個星期可以用兩次,不能多用

關於洗面奶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春意盎然 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福滿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基本上所有的洗面奶的作用喜得貴子辦有一個就是清潔作用。我記得大寶最近有一款洗面奶的廣告,很多人問「可不可瘦臉」那廣告中的女生回答說「不可以」,又有人問可不可美白?不可以;然後一大堆人追問:

那有什麼作用。那廣告中的女生笑了一下說:洗面奶麼,洗臉乾淨不幹就可以了。

所以了洗面奶只要可以做到廣告中所說的那樣」洗臉乾淨不幹就可以了。

關於用洗面奶的問題哈~~~

14樓:darling瑋

早晚都需要使用洗面奶,但是洗面奶的功能不一樣。每款洗面奶都具有清潔功能,市面上的那些保溼、深層清潔、美白等洗面奶只是側重點不同。晚上要使用清潔型的洗面奶,**經過一整天的風吹日晒,會有很多汙垢,如果不進行深層清潔,之後的爽膚水和乳液是無法吸收的。

如果你是油性**的話適合用一些清潔性強的洗面奶,比如說竹炭的、海藻泥那些的。如果是混合性或者中性膚質的話。一般清潔型的洗面奶就可以,不然你會覺得洗完臉後很乾。

早上適合用保溼型的洗面奶。**經過一個晚上的新陳代謝,體內的廢物會隨著毛孔排除體外,這個時候不僅要清潔還要進行保溼,不然爽膚水和乳液依然無法吸收。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5樓:美咲_小兔

晚上是一定要用洗面奶,因為經過一天,臉上會有很多的髒東西。所以睡覺前一定要清洗好**。早上就要因人而異,看你的**是不是屬於油性,是就需要。

我是屬於比較中性,所以我早上只用清水洗臉,然後你就先擦爽膚水,再來乳液,接下來是面霜(日霜)。

像你只用清水就很繃就不要用洗面奶了。

16樓:朝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 早上晚上都用洗面奶 , 然後塗上水 和乳液或者面霜 , 晚上的話是必須用洗面奶的 , 清潔面部油脂汙垢 , 早上也不能只用清水洗臉的 ,早上的話如果你是油皮 臉上油油的用水洗不乾淨 怎麼塗水和乳液呢 , 你說冬天感到臉是繃得 更說明**太乾 要選用一些低泡沫的潔面品 注意**的保溼 用補水**會有很好的效果

17樓:零落成灰燼

早上**會分泌一種對**有益的油脂,要用乳狀的洗面奶清洗,不宜清潔過度。保養主要是在晚上,但晚上用乳液的洗面奶恐怕不能滿足我們的**,特別是油皮的人,首選是潔面膏,乾淨不緊崩,泡沫的除非你**特油不然不推薦你用,接著按保養步驟擦護膚品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晚上都用洗面奶 , 然後塗上水 和乳液或者面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早上少用一點,晚上正常使用~~~

關於洗面奶的問題

20樓:可兒巴巴丹

**護理的第一步,就是從清潔開始做起,**的清潔主要涉及**毛孔阻塞、引發毛囊炎、色斑、青春痘等問題。**的護理工作要求每天都需要細緻、認真的對待,不容輕視。早晚都一樣。

清晨醒來的**上面既有汗液、油脂的分泌,也有新陳代謝所產生的老化角質脫落。此外,被單、枕巾上也會有蟎蟲、灰塵等不潔之物沾染到臉上,這麼多的問題,僅僅用清水如何能徹底清除?如果汙垢沒有及時清潔乾淨,接著又化妝,就很容易導致堵塞毛孔,產生黑頭、粉刺等**問題。

而為什麼需要使用潔面乳?因為使用潔面乳洗臉,在徹底清潔臉部肌膚的同時,可以給予肌膚補充所需水分,使肌膚鎮定舒適,恢復清新、柔嫩的感覺,也使每天的基本護理有了一個很好的開始。

晚上為什麼也需要用洗面乳?因為空氣中有很多灰塵、雜質,和臉上分泌的油脂混合,變成汙垢吸附在**上,不及時徹底的清潔,這些髒東西很容易跑進毛孔裡面,堵塞毛囊,嚴重者,甚至出現毛囊腫脹、化膿、發炎等症狀。

選用洗面奶進行清潔,因為它是利用油和油的相融,達到去汙的目的。

為什麼不用肥皂的原因進行臉部**的清潔,是因為用肥皂或香皂來洗臉,它們是呈鹼性,對**的ph值破壞性很大,潔面後12-24小時才能恢復皮脂膜。所以不能用肥皂和香皂來洗臉。

21樓:

要買牌子,不用要太多。

男生用哪種洗面奶好,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之前我試用了1款kanyfacy 康顏 男士洗面奶,還是不錯的。比較溫和,說是有控油殺菌的功效。好像還是中藥成份。用過三種,曼秀雷敦.尼維婭,隆力奇,綜合起來看,尼維婭和曼秀雷敦要一天兩次才最好,否則很油,隆的麼 便宜點,效果可以,一天一次 曼秀雷敦的牌子對男生 很適合的。我覺得有痘痘不要專門買去逗...

幾歲開始用洗面奶,洗面奶幾歲可以用

青春期的小朋友一定要看 我感覺二樓答的是不錯的,十二歲差不多就可以的,現在有兒童用的洗面奶的哦。像鬱美淨就有噠 elta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應該算是氨基酸中的新起之秀,這幾年特別的火,而且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而且它成分溫和親膚,洗完之後臉部也不會感到...

什麼綠茶洗面奶好,綠茶洗面奶 有什麼好處

韓國deoproce綠茶洗面奶 清潔美白 30元 deoproce是三星samsung下面的一個牌子,這個牌子的標誌是一朵玫瑰,在韓國是宋慧喬做的廣告,東西非常出色,而且 也很平易近人 具優異的卸妝效果,豐富的維他命成份及天然植物精華供給肌膚所必需的酸素,延緩 老化,從而使 變的更加潔淨 滑嫩。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