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洗面奶怎麼做,洗面奶自己製造怎麼做?

2022-06-18 23:00:29 字數 5574 閱讀 1752

1樓:

蘆薈洗面奶

功效:徹底清除肌膚汙垢,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還能增加**的光澤,讓肌膚感受瞬間的清涼。

功能型別:洗面奶、潔面乳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所需材料:蘆薈葉一片,牛奶半杯

自制方法:

將蘆薈葉洗淨,去皮,取出裡面的蘆薈肉,切碎。

將牛奶和蘆薈放入容器中,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

用溫水將臉部潤溼,將本款潔面乳塗在臉部,由外向內打圈按摩。

稍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

本款潔面乳如果一次沒有用完,將剩餘的潔面乳裝入容器儲存在冰箱裡,並在三天內用完。本款潔面乳對晒後**的修復具有很好的修護作用,特別適合夏天豔陽高照的適合使用,清涼而舒適。

美容原理:

蘆薈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以及蘆薈特有的蘆薈素,多種氨基酸和酶類活性成分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和細胞再生,能軟化角質,滋養**,並能抑制黑色素沉積,讓肌膚更白皙。

洗面奶自己製造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洗面奶方法:

材料:自己種植一盆蘆薈、牛奶半杯

做法及功效:

將蘆薈葉清洗乾淨,去皮以後取出裡面的蘆薈肉,切碎。然後將牛奶和蘆薈放入攪拌機中,徹底的攪拌成泥狀。適用於任何膚質,具有徹底清潔**汙垢和美白淡斑的作用。

使用方法:先用溫水將臉部打溼,然後將自制的洗面奶塗抹在臉部,由內向外打圈按摩,然後在用溫水沖洗乾淨。注意如果一次沒用完的,可以將剩餘的洗面奶裝入容器中,並在三天內用完。

洗面奶的製作方法 自制洗面奶怎麼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環保洗面奶:

1、首先準備一個乾淨的碗,往碗裡倒入一些大米,將第一次的淘米水倒掉,再加入水,用水搓洗一下大米,保留下淘米水,而洗淨的大米可以用它來煮飯吃。

2、然後將淘米水倒入乾淨的洗臉盆裡,並且在洗臉盆裡擠入5cm左右長的牙膏。

3、接著往洗臉盆內倒入熱水,並且充分攪拌一下,讓裡面的牙膏完全溶解在水裡。

4、最後用自制好的環保洗面奶清洗臉就可以了。不僅洗臉能去油,還可以美白**。

最後用自制好的環保洗面奶清洗臉就可以了。不僅洗臉能去油,還可以美白**。

洗臉用過熱的水會把**油脂清洗掉,相當於把**的保護傘清除掉了,對**具有傷害性。一般來說,洗臉時水溫在35攝氏度左右較為合適,對於**具有保護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二)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注)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三)米飯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朋友說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

注:沒有太多jm親身試驗,效果不詳。

(四)鹽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痘痘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用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五)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5樓:喬大大

加入去黑頭的碳粉,甘油緩解乾燥的**,加入椰子油排毒養顏,攪拌均勻。這個洗面奶蠻幹淨又溫和,洗到眼睛裡面一點也不辣,它是沒有新增防腐劑香精和人工香料的。

6樓:小喬神技能

洗面奶不用買,教你在家自制洗面奶,這個效果花錢都買不到!洗面奶,自制洗面奶,洗臉,去角質,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7樓:彩虹糯米

製作材料非常簡單:鹽1袋,蜂蜜3茶匙,蛋清兩個。

製作步驟也很容易:首先將蛋清&蜂蜜放置容器中攪拌,要順著一個方向,直至攪拌出細細的泡沫即可,

第二步,將鹽到入一個小碗中,把攪拌好的蜂蜜蛋清混合液到入其中,順時針攪拌直至完全混合均勻即可。

使用的時候最好有一個小勺子,就是挖果凍那種,每次用的時候挖出來一點,向平常洗臉那樣一樣使用就可以了!

希望你滿意這個答案哦~~

8樓:軍謐讓迎真

先用牛奶洗然後拿雞蛋清和蜂蜜做**,快速滋潤加保溼。、】

9樓:世嘉

洗面奶的製作方法:

商場的各類洗面奶琳琅滿目,各種功效的都有,但並不見得就是健康的,其中的一些成分甚至傷害到人的肌膚,我認為天然的才是最好的。

這裡是幾款受mm青睞的自制潔面乳,不管你的肌膚屬於那種膚質,總有一款天然潔面乳適合你!

自制蘆薈亮顏潔面乳

讓肌膚感受瞬間的清涼

**功效:徹底清除肌膚汙垢,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還能增加**的光澤。

**功能型別:洗面奶、潔面乳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所需材料:蘆薈葉一片,牛奶半杯自制方法:

1.將蘆薈葉洗淨,去皮,取出裡面的蘆薈肉,切碎。

2.將牛奶和蘆薈放入容器中,充分攪拌均勻。

1.用溫水將臉部潤溼,將本款潔面乳塗在臉部,由外向內打圈按摩。

2.稍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此款**的注意事項:

本款潔面乳如果一次沒有用完,將剩餘的潔面乳裝入容器儲存在冰箱裡,並在三天內用完。

本款潔面乳對晒後**的修復具有很好的修護作用,特別適合夏天豔陽高照的適合使用,清涼而舒適。

美容原理:蘆薈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以及蘆薈特有的蘆薈素、多種氨基酸和酶類活性成分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和細胞再生,能軟化角質,滋養**,並能抑制黑色素沉積,讓肌膚更白皙

洗面奶的製作方法還是很容易上手的,現在你學會了洗面奶的製作了嗎?自己製作的洗面奶不僅安全健康,而且它的療效並不比買的洗面奶少,而且它的使用方法還非常的簡單。

如何自制爽膚水和自制洗面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自制爽膚水

1、方法一

原料:獼猴桃1個,檸檬1個,白醋50毫升,冷開水200毫升。

工具:榨汁機,玻璃器皿或瓶子,攪拌棒。

製作方法:

①將獼猴桃、檸檬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內榨汁,去渣去汁,放入玻璃器皿中。

②注入冷開水、白醋,用攪拌棒或攪拌筷將液體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在洗淨後的臉部上直接用手指或化妝棉沾取輕輕拍打臉部即可。

儲存方法:將爽膚水放如干淨的玻璃器皿中密封,放入冰箱內冷藏即可。

2、方法二:蘆薈檸檬爽膚水

材料:蘆薈1小塊、檸檬1/2個、白葡萄酒適量製作方法:

①蘆薈和檸檬去皮後切碎,放入瓶子內。

② 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裡可以儲存20天左右。

輕鬆體驗:

有鎮定作用的蘆薈水,在冰鎮後更能為夏天焦熱的肌膚帶來貼心呵護。

二、自制洗面奶

1、自制蜂蜜牛奶美白潔面乳

材料:蜂蜜1小匙,牛奶2小匙

製作方法:

①將橄欖油倒入小碗中。

②將蜂蜜加入橄欖油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

①用溫水潤溼臉部,塗本款潔面乳,用手指打圈輕揉約3分鐘。

②用面巾紙擦淨,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適用膚質:中性膚質,油性膚質,乾性**等的任何膚質2、自制蜂蜜牛奶美白潔面乳

材料:橄欖油兩小匙,蜂蜜1小匙,小碗

製作方法:

①牛奶加熱到溫熱。

②將牛奶和蜂蜜混合,並調製成乳狀

使用方法:

①用溫水將臉部潤溼,將本款潔面乳在臉部,由外向內打圈按摩。

②約5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適合膚質:

適合肌膚疲勞的使用,油性肌膚可以3—5天使用一次,其他膚質可以天天使用

11樓:im愛音

玫瑰爽膚水

1.準備材料:幹玫瑰花(茶葉店或超市有銷售), 礦泉水2.

製作方法:在小碗或杯子中放入4—6顆玫瑰花(最好碾碎),放入40g礦泉水,把小碗放進微波爐高火加熱半分鐘,取出均勻攪拌,再放入微波爐加熱半分鐘,如此重複3-4次,將水熬製到25g左右,做好後將水慮出殘渣,晾涼,放入小瓶中,在冰箱冷藏室儲存(因為自制爽膚水無防腐劑,所以應該每次少量製作,冷藏儲存)!

3.用法同普通爽膚水,可以每次用的時候加入珍珠粉,用後塗一層水性乳液。

4.此種爽膚水適合任何膚質,有美白和嫩滑肌膚的作用,且效果明顯哦!

檸檬&牛奶洗面奶

檸檬的美白成分和牛奶的保溼成分讓**變得滋潤透明,尤其適合愛長斑點的**。魔幻廚房獨特配料:新鮮檸檬1個,牛奶2大匙,蜂蜜1小匙。

魔幻製作法:1、檸檬切半後榨汁,牛奶加熱至溫熱即可。 2、將檸檬汁、溫熱的牛奶與蜂蜜混合。

輕鬆體驗:用調好的洗面奶按摩面部2-4分鐘,體會清新愉快的潔膚樂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還是不要自己做,畢竟我們沒那麼好的條件.要是萬一沒弄好的話,**會變的更差.我自己也是敏感的**,我都是用那種好一點的產品,也都沒過敏,一般好的產品裡面比較不會加什麼其他的東西的.

13樓:樂平

mm,我真誠的建議你不要嘗試diy的一些護膚產品,因為你沒辦法保證濃度的提煉和有效成分的保留,更危險的是你家畢竟不是化工車間,沒有辦法保證原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不僅diy的東西在效果上非常不明顯,可能還存在著細菌超標的危害!還可能你浪費了很多錢買了原料結果發現效果和一些成品化妝品效果一樣,那不是很鬱悶嗎?

如何製作洗面奶

14樓:小符學姐

材料:洗米水、白醋、牙膏、食鹽工具:洗臉盆1、第一步先將洗過米後的洗米水倒入洗臉盆中。

2、接著,再往洗臉盆中倒入適量的白醋,白醋具有美白和去除蟎蟲的作用。

3、接下來,再加入適量的食鹽,食鹽具有殺菌的作用。

4、然後,再往臉盆中擠入一些牙膏。

5、最後,再用手或者其他的工具進行攪拌,這樣一個簡單的洗面奶製作就完成了。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問題

不同洗面奶完全是可以搭配使用的。而且個人建議分早晚,有針對性的使用不同的潔面產品。早上保溼很重要,這時候用溫和型的比較好。晚上清潔很重要,可以選擇清潔力稍強的洗面奶。當然,混搭的前提是你對所用的洗面奶都不過敏哈。碧柔的洗面奶一般都比較清爽,你這款帶保溼的,應該可以吧,其實,好不好,你用一下就知道了。...

男生用哪種洗面奶好,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之前我試用了1款kanyfacy 康顏 男士洗面奶,還是不錯的。比較溫和,說是有控油殺菌的功效。好像還是中藥成份。用過三種,曼秀雷敦.尼維婭,隆力奇,綜合起來看,尼維婭和曼秀雷敦要一天兩次才最好,否則很油,隆的麼 便宜點,效果可以,一天一次 曼秀雷敦的牌子對男生 很適合的。我覺得有痘痘不要專門買去逗...

幾歲開始用洗面奶,洗面奶幾歲可以用

青春期的小朋友一定要看 我感覺二樓答的是不錯的,十二歲差不多就可以的,現在有兒童用的洗面奶的哦。像鬱美淨就有噠 elta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應該算是氨基酸中的新起之秀,這幾年特別的火,而且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而且它成分溫和親膚,洗完之後臉部也不會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