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戒奶脹痛要幾天才會好,戒奶吃什麼才不會脹痛

2023-02-20 09:55:10 字數 809 閱讀 3427

1樓:華的多彩空間

建議母乳餵養寶寶到兩歲半到三歲,因為母乳營養元素有四百多種,而牛奶才有一百多種,奶是越吃越多的。母乳餵養也是**最好的方法。確定回奶後,要想好會不會再次餵奶。

正確回奶方法是:生麥芽60克,熟麥芽60克一天的量,煮水喝一天喝二次,喝三天,奶漲了可擠出1/3,不漲就不擠,幾天就好了。

寶寶戒奶一個星期了,乳房還是脹痛是正常麼

戒奶脹痛一天漏奶是不是快成功了

2樓:揚音

如果你之前沒擠掉過,現在還是很漲,那麼我建議你先一次擠乾淨,然後等漲痛的時候擠掉一點(不是很漲痛就可以)這樣擠擠次,不覺得漲痛,奶就漫漫回掉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時吃寫回奶的食物,如,麥芽茶,加糖的豆漿,馬蘭,vb6,幫助回奶。

小孩戒奶時,乳房脹痛可以吃什麼藥能緩

給孩子戒奶今天第二天乳房脹痛怎麼辦

3樓:網友

是漲奶麼?是的話就擠出來或者找老公幫忙!

怎樣給孩子戒奶,戒奶期間乳房脹痛怎麼辦 5

4樓:快樂豆媽

在給孩子斷奶期間要注意兩個問題:

1孩子方面,不能斷得太急,而且最好在天氣比較好的時候斷奶,否則孩子過於哭鬧容易生病或導致心理上的安全感缺失。經常帶小孩出去活動,轉移其注意力,在他很飢餓的時候給予目前要給的食物,小孩比較容易接受。

2母親方面:會出現脹奶現象,可以採用輔助手段將奶擠出,以防出現乳腺炎。

想給孩子轉奶,怎麼轉,如何正確轉奶??

專家提醒父母 給寶寶轉奶最忌頻繁 每種配方奶都有相應的階段奶粉,因為寶寶的腸胃喝消化系統沒有發育好,而各種奶粉配方不一樣,如果換了另一種奶粉,寶寶又要重新去適應,這樣容易引起寶寶拉肚子 轉奶要循序漸進,不要過於心急,整個過程可歷時一至兩個星期,要讓寶寶有個適應的過程。父母要注意觀察,如果寶寶沒有不良...

給寶寶戒掉紙尿褲,什麼時候最好,想要給孩子戒尿不溼,什麼時候才是最合適的?

一歲前 白天 晚上都可穿紙尿褲,不把屎把尿。1 1.5歲 可以嘗試讓寶寶傳遞想如廁的訊號,但寶寶如果沒有準備好,就不要給他太大壓力去做到。1.5 2歲 可以嘗試白天脫掉紙尿褲,如果寶寶不小心尿溼褲褲,不要責怪。夜晚繼續穿紙尿褲,保證寶寶的睡眠。3歲前 逐漸全天戒掉紙尿褲,養成自主如廁習慣。至少寶寶要...

家長給孩子送一禮物,要送什麼禮物給孩子

送孩子的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啟迪興趣的禮物,孩子發展的重要時期,這個時候的興趣愛好,可能會伴隨影響孩子的一生,小男孩可以送一個足球 籃球,說不定就是明日之星。當然電子琴,笛子一類樂器也好。對於家長來說,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什麼?這麼看。一是孩子送給家長的最好的禮物。應當是言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