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地車早晚高峰限行規定

2023-02-17 15:35:03 字數 448 閱讀 3183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北京外地車早晚高峰限行規定如下:1、載客汽車:早高峰限行時間是7點至9點,晚高峰限行時間是17點至20點;限行範圍:五環路以內(含五環)。

2、非載客營運汽車:早高峰限行時間是9點至17點;限行範圍:五環路以內(含五環),按照尾號限行。

3、京牌汽車:

北京機關國企事業單位:每週限行一天(0點至24點),範圍為所有路段。

北京居民以及民企汽車:按尾號限行,限行時間7點至20點,限行範圍五環內所有道路(不含五環)。

辦理進京證需要材料:

1、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2、機動車行駛證。

3、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4、有效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5、經本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確認車輛符合環保要求的憑證。

外地牌照北京懷柔限行規定

安安安安安臣 有進京證,無尾號限行。2019年11月1日起北京市懷柔區對外省車輛限行有什麼新的政策 北京市從2019年11月1日起對外省市車輛實行每月只發放一次進京通行證,每次有效期是七天,就是說外地車輛每年只能在北京行駛84天,其它時間不能進入六環路,如果停在五環路內,也計算在84天之內,這是北京...

號外地車在北京早晚高峰還限行嗎,2023年4月1號外地車在北京早晚高峰還限行嗎?

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 不含 至國貿橋 不含 之間路段 廣場東側路 廣場西側路 北池子大街 南池子大街 北河沿大街 南河沿大街 府右街 北長街 南長街 人大會堂西路 正義路 臺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 區 市核發號牌 含臨時號牌 的載客汽車通行 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 ...

上海外地車限行嗎,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

法律分析 外地牌照車進入上海,是通過限行時間及規定的地段來限制通行的。具體做法 從4月15日起,上海高架外地號牌車輛在高架道路上的限行時間 範圍都擴大了,此外本地臨時號牌車輛也被納入限行物件範圍 2 上海高架限行新規將外牌晚高峰限行時間擴延至15時至20時,增加了2小時,早高峰還是維持原來的7時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