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高峰期也全面限行外地車嗎

2022-07-11 03:35:16 字數 5780 閱讀 3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上下班愉快多了都···坪山小路不要給交警看到應該沒有問題,大路有攝像頭的地方都限行。

2樓:生活玲兒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限外地牌的哦!提問是

我在坪山文化館

回答工作日7點到9點,17點30到19點30深圳除了高速和通往口岸道路,都是限行的!

提問我是從金牛東路左轉到創景路

回答主要是看時間段哦!

外地車每月有一次來深圳不限行的機會,非深車主可通過自助申報,臨時來深圳不限行。

非深圳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前兩次在禁行區域內違反禁行規定的,不予處罰;

自第三次違反禁行規定起進行處罰——罰款300元,記3分。

提問這裡路牌說的是二十四小時限行

回答如果就一次的話,不會處罰的!

提問是真的嗎

回答第三次才會處罰

真的呀!

提問我用貨運寶導航查的有拍照射相頭

回答就是拍到了,前兩次不處罰

非深圳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前兩次在禁行區域內違反禁行規定的,不予處罰;

自第三次違反禁行規定起進行處罰——罰款300元,記3分。

更多18條

2023年深圳坪山外地車限行嗎?

3樓:2023年篤定前行

目前還沒有新通知前,在早、晚高峰期時段整個深圳市區域都是一樣的,外地號牌車是限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在沒有新通知前,在早、晚高峰期時段整個深圳市區域都是一樣的,外地號牌車是限行的。

深圳坪山新區這邊不受限行嗎,為什麼我看到很多外地牌車在早晚高峰期出行呢

5樓:布樂正

限行。從3月15日起至9月14日,深圳市坪山新區部分道路將限制大型貨車(中型或重型貨車、牽引車、專項作業車)通行。經過前期一個月的宣傳疏導,近期經過坪山中心區的大型貨車明顯減少,從3月15日開始,大型貨車如果在7時30分至19時30分駛入限行路段,將面臨至少1000元罰款扣3分的處罰。

市交警局在**上釋出限行公告顯示,限行期限為期半年,限行路段為坪山新區深汕公路(東縱路至丹梓中路段)、烏石路(深圳段)、白石路,限行時間為每天7時30分至19時30分,除限行時間外大貨車依舊可以從該路段通行。據介紹,限行大貨車的路段主要是貫穿新區中心區深汕公路,從深汕公路與東縱路交匯處至深汕公路與丹梓大道交叉口,成「l」形,長度為3.87公路。

主要為大型貨車,含中型以上貨車、牽引車和專項作業車。

尾號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單號日子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子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措施實施以後對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緩解作用。2023年年10月,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將啟動2023年保障交通暢通措施的研究,評估特定時段特定區域機動車單雙號限行;10月8日至11月7日,2023年4月10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表示,純電動小客車(新能源汽車)將不在機動車尾號限行限制範圍之內,具體執行時間將由另行公佈。

深圳坪山限行外地車嗎

6樓:眯眼小寶寶

凡是深圳區。週一至週五都有限行外地車牌的!如果有必要的事,可以先行早請免限行,免限行對外地牌來說一個月僅有一次申請。

坪山全面限行外地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峰時段··坪山小路不要給交警看到應該沒有問題,大路有攝像頭的地方都限行。

深圳坪山區外地車牌分時段限行嗎?

8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具體的措施也是針對某一時段,具體的還是要區分本外地號牌的深圳這一方面嚴格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限行時段:

2023年5月16日起,工作日早晚高峰,即7:00-9:00,17:30-19:30。

限行物件:

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限行道路:

坪山區中山大道(錦龍大道至深汕公路段)

深圳市坪山新區限外時間段、和哪些路段限外

10樓:

只有中山大道限行。具體規定如下:

1、限行時段:2023年5月16日起,工作日早晚高峰,即7:00-9:00,17:30-19:30。

2、限行物件: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3、限行道路:坪山區中山大道(錦龍大道至深汕公路段)。

擴充套件資料

尾號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單號日子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子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措施實施以後對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緩解作用。2023年年10月,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將啟動2023年保障交通暢通措施的研究,評估特定時段特定區域機動車單雙號限行;10月8日至11月7日,2023年4月10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表示,純電動小客車(新能源汽車)將不在機動車尾號限行限制範圍之內,具體執行時間將由另行公佈。

蘭州市計程車試行為期一個月尾號限行措施,單雙號限行暫告中止。2023年1月16日起,濟南為應對重汙染天氣實行單雙號限行。

參考資料

11樓:藍霰

坪山新區就中山大道限行。

至於限行時間段全深圳都一樣的

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期

即早上7點半到9點半

下午5點半到7點半。

尾號限行制度的最初提出還是在北京奧運會測試賽的時候,實行的辦法也很簡單,就是把車牌分為了單號和雙號,因此就可以解決交通壓力的問題了。人們也都認識到了這種做法帶來的好處,交通管理局經過自己的研究和調查,之後相繼推出了車輛限行尾號相關的制度,實施的力度很大,取得的效果也很好。

還有很多人都不理解車輛限行尾號的概念,其實很簡單,它也算是交通政策的一種,通過合理公平的分配製度實現某個型別的車牌號在這一天限行的目的就是該政策的意義所在,所以說它的制約能力針對的是所有車輛而不是單一車輛,同時它實施的道路範圍有一定限制,比如北京地區,在五環內和五環外就有不同的限行要求。當然一些步行街是不允許車輛通行的,從這一點上來看,它也是屬於限行政策的範疇。

車輛限行尾號的提出是人們關注環境保護的開始,具有歷史意義,而且該政策的內容會隨時根據具體情況作出更新的調整,一般調整的期間是3個月左右。

因此如果想要知道當地的車輛限行尾號的內容和政策的話,登入當地的交通管理局官網就可以看到了,這一點畢竟全國各個省市的具體車輛數量、還有路況有很大不同,因此限行的尾號輪換內容是不同的,平安直通車險提醒您一定要隨時關注。

參考資料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12樓:最愛小付

回答只有中山大道限行。具體規定如下:

1、限行時段:2023年5月16日起,工作日早晚高峰,即7:00-9:00,17:30-19:30。

2、限行物件: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3、限行道路:坪山區中山大道(錦龍大道至深汕公路段)蘭州市計程車試行為期一個月尾號限行措施,單雙號限行暫告中止。2023年1月16日起,濟南為應對重汙染天氣實行單雙號限行。

更多3條

13樓:有一點心動是我

工作日上早峰是七點到九點,晚高峰五點半到七點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市都限,坪山哪個地方都限?

深圳坪山限牌嗎幾點到幾點呀

15樓:無言的小白

坪山限牌的、外地車限行時間工作日早晚高峰7:00-9:00,17:

30-19:30。2023年4月15日,深圳交警再次釋出通告,將深圳「限外」區域擴大至原特區外部分中心城區及道路,實現了限外全市、全區部分覆蓋。

只限制高峰通行需求,不限制一般通行需求。深圳「限外」時段為工作日早高峰(7點—9點)和晚高峰(17點30分—19點30分),其餘時間段和法定節假日沒有任何限制,綜合全年來看,限行時間僅佔到總時間的13.8%。

只限制通勤需求,不限制營運客車通行需求。

深圳「限外」措施針對性明顯,通過限制異地車輛早晚高峰通勤交通來防止車主利用購買外地車來繞開「限購」。持道路運輸證件的異地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不受「限外」措施限制。.處罰重點車輛,保證寬容度。

16樓:

限行範圍:深圳全市範圍道路,除去各大高速公路及進出深圳口岸路段。

深圳口岸路段具體路段:

1、深圳灣口岸:s3廣深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

2、皇崗口岸:g4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

3、福田口岸:g4廣深高速、桂花路、國花路、裕亨路。

4、羅湖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園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輔道東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錦南路段)。

擴充套件資料

違者自第三次起進行罰款處罰

早晚高峰期間(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深圳交警將對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在深圳全市範圍行駛路線和區域進行調整,區域擴大至全市所有區域(新區)。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因全國、全省性大型會議、展會等活動需要在禁行時間、禁行道路通行的,應當提前到深圳市交警部門辦理機動車輛臨時通行證。

原有「限行」區域及道路(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4個行政區域內的道路)的基礎上,新增調整路段:龍崗區2個區域1條道路、寶安區1個區域1條道路、龍華新區1個區域1條道路、光明新區1條道路、大鵬新區1條道路。

另外,在新增「限行」區域及路段,深圳交警設定1個月的過渡期,同時,對於前兩次在本通告禁行區域內違反禁行規定的,不予處罰,自第三次起進行罰款處罰。

17樓:財迷金牛來

親,深圳全市範圍限牌都是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期時間段的:7:00-9:00,17:30-19:30。

具體通告如下:

2023年1月18日,深圳交警釋出外地車限行延續通告,有效期持續至2023年7月31日。

一、深圳四區域早高峰外地車限行規定:

限行區域:深圳全市範圍道路,除去各大高速公路及進出深圳口岸路段。

深圳口岸路段具體路段:

(一)深圳灣口岸:s3廣深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

(二)皇崗口岸:g4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

(三)福田口岸:g4廣深高速、桂花路、國花路、裕亨路。

(四)羅湖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園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輔道東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錦南路段)。

(五)文錦渡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文錦北路、文錦中路、文錦南路。

(六)沙頭角口岸:s30惠深沿海高速、g4e鹽排高速、深鹽路、沙鹽路、沙深路。

(七)深圳機場: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機場南路、領航高架、空港八道。

早晚高峰期間,除前往深圳各口岸的外地客車外,深圳全市的其他道路,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間(7:00-9:00,17:30-19:30)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通行。

深圳高峰限行的外地客車主要指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大中型客車不受限制,貨車進入深圳市道路行駛的應按照規定辦理通行證。

如果外地車真有急事需要來深圳怎麼辦?

外地車可通過提前申報,被准許每月申請一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

上海高峰期外地車牌不能進那些隧道

外地牌照,只有高架橋上有限行時間,下面和隧道沒事 上海高峰時段外地車牌哪些高架不能走 中山西路 中山北路 黃興路 楊浦大橋 羅山路 龍陽路 南浦大橋 範圍內,內環高架本身也算,和內環高架對應的地面道路不算.如果是有環保標誌的外牌車的話,限制如下 a.高架道路 1.內環高架高峰時間禁止通行 過楊浦大橋...

用具體器物來說明青銅器高峰期的特點

首先舉個器物 大盂鼎是西周早期青銅禮器中的重器,因作器者是康王時大臣名盂者而得名,表示康王 武王的孫子 自己要以文王為典範,告誡盂也要以祖父南公作榜樣。對於一個奴隸主貴族及其家族來說,青銅禮器又是他們身份與地位的象徵。據文獻記載,天子用九鼎,諸侯七鼎,卿大夫五鼎,士三鼎,必須恪守法度,而不能逾越。生...

什麼時候是孩子大腦發育的高峰期,父母應該怎樣做

孩子三歲的時候是大腦發育的高峰期,父母一定要多帶孩子出去玩耍,多進行親子游戲,要多互動 孩子在成長過程當中,有三次大腦發育的高峰期。第一次發育的高峰期是六個月到三歲,第二次是三歲到六歲,第三次是六歲到十歲。父母可以讓孩子多聽輕緩的 刺激大腦的發育。家長還要培養孩子的注意力,記憶力,觀察力,讓孩子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