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銀行存款六天後,銀行說存摺上多寫了一千,我該怎麼辦

2022-07-11 03:25:19 字數 6146 閱讀 1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出錯多了1000塊錢,你得退給銀行,不然算是違法犯罪的。

這個以前新聞上寫過,其實就算你不去銀行退這筆錢,銀行也會在後臺給你改過來,你存摺上多的這1000塊錢跟沒有其實沒什麼兩樣。

2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當時咋沒發現呢?按銀行的規則離開櫃檯就無效了,何況過去6天了,誰能說清。再者開的票據是多,應可查清。如真是筆下失誤多出了,就該退還!

3樓:心有琳兮

不是我的,我不要,但是因為他們的失誤造成我的其他方面的損失,銀行方面應該做出相應的賠償,店大欺客說不過去的

4樓:

如果是銀行操作失誤,導致你的銀行賬戶上多出一千元,這個是需要退還給銀行的,不管誰的責任都應該退還,以免被弄一個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罪。如果你取錢銀行少給一千塊,那這個錢是肯定拿不回來了。

5樓:惠浚

存款的時候你應該知道自己存了多少錢,如果確實多了,需要退還,如果數目沒錯就要讓銀行拿出證據。

6樓:犁南珍

首先你要確定銀行說的是不是事實,如果是事實肯定就算了。如果你認為是銀行的搞錯了。那麼你可以申訴查銀行的監控。

我在老家辦的存摺在異地丟失了怎麼辦

7樓:親愛的吧友

存摺在異地丟失之後先不要慌,存摺是可以異地補辦的。我們以招商銀行的存摺為例:若丟失的是招行存摺,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辦,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

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存摺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取;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領取。

請先致電95555人工辦理口頭掛

8樓:想象與現實

你在老家辦的存摺在異地丟失了。我現在。要到。

就是。老家的銀行裡去補色。**。

也不知道是當地的銀行還是?嗯,我的建設銀行。城市裡都有的那個聯網的。

你可以到銀行去問一問。如果是。當地的寧礦大話,我想你肯定要回家去弄了。

如果不是的話。那肯定可以到。銀行的有關人員。

就是,反正銀行都是網際網路嗎?不思。空的嗎?

你可以到當地的銀行去問一問,可以我想可以弄的給你補色的。

9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存摺,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辦,可代辦(需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存摺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取;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領取。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要著急,如果記得開戶行**號碼,可以撥打該號碼進行口頭掛失;

二,不記得開戶行**號碼,可以撥打該行客戶服務**進行**掛失;

三,進行掛失後,請及時回去進行掛失補折處理。

自己的銀行卡不用了該怎麼處理

11樓:格子裡兮

銀行卡不用了可以扔掉。

部分銀行會先將客戶長期不使用的銀行卡轉為睡眠賬戶,睡眠賬戶經啟用後方可使用,若繼續長時間無人使用,該賬戶將會被登出。

以農業銀行為例,其客服人員告訴***,若客戶的賬戶金額小於10元人民幣且18個月沒有任何交易,該賬戶就會被轉為睡眠戶,若5年以上沒有任何交易,就會被銷卡。

而建設銀行的客服人員則表示,若客戶賬戶中沒有資金且沒有其他簽約關係,一般3年會轉為睡眠戶,若要啟用睡眠戶,則要求客戶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於櫃檯處啟用;若4年仍無交易,會被自動銷戶。

根據招商銀行釋出的通告,該行已於2023年7月15日起對長期未使用且餘額為零的個人賬戶進行銷戶處理。

亦有銀行停止非櫃面業務,但不銷戶,與上述三家銀行的規定不同,工商銀行、交通銀行、民生銀行均採取若銀行卡六個月內無交易,就停止其非櫃面業務的措施,且不會被自動銷戶。

除以上兩種處理方式外,部分銀行也會定期清理沉睡賬戶。為防止長期未使用的賬戶被不法分子利用、保護使用者的合法權益並切實打擊電信網路詐騙犯罪,除了把長期未使用的賬戶轉為睡眠賬戶外,每年的3月24日、9月24日都會定期清理更長時間無交易的賬戶。

12樓:小默

有兩方式處理:

1、銀行裡餘額為零的情況下,可以放著不管它,到一定年限後,銀行會自動銷卡,且不影響個人信用。

2、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登出銀行卡。

五大行對長期不使用的銀行卡的處理辦法

工商銀行

賬戶不使用、餘額不足,1年半後自動銷卡;銷卡時,持卡人不需要補繳欠費,在欠費期間重新啟用需補繳費用;不影響信用,銷卡不通知持卡人。

農業銀行

賬戶餘額18個月無變動就轉為睡眠戶;睡眠戶5年沒有發生變動且賬戶餘額少於10元會被銷卡;不影響信用,銷卡不通知持卡人。

中國銀行

賬戶餘額為0,兩年無交易記錄,就會自動銷卡,其間重新使用需補繳費用。不影響個人信用,銷卡不通知持卡人。

建設銀行

賬戶低於100元,且3年沒有使用,會被轉為睡眠狀態。睡眠狀態且餘額為0,超過半年不使用的話會被銷卡。睡眠狀態啟用卡片要補繳費用。不影響信用,銷卡不通知持卡人。

交通銀行

賬戶超過2年餘額為0,且無簽訂任何協議、無任何交易,即被轉為睡眠卡,系統會在一段時間後批量處理。其間有欠費賬戶,存錢進賬會被補繳。不影響信用,銷卡不通知持卡人。

13樓:林杏藍凌曉

最好登出。

不登出也行,自己放著。我個人感覺建設銀行不好,我辦了,從來沒有用過,如果去其他的銀行提款機取錢,手續費又貴。

14樓:龍膽

裡面沒有餘額的話,可以放置一段時間,過一段時間銀行賬戶一直沒有支出或者收入交易的話,銀行會自動銷戶。不過,這個可能會對個人信用稍微有點影響,所以還是建議拿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營業廳辦理銷戶。

15樓:寶泰鬆

自己的銀行卡不用了,最好去開戶銀行進行登出處理,以防自己的個人身份資訊洩露,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把銀行卡里的錢全部取出,銀行卡里沒有資金的話,超出時限銀行就會自動登出你的賬戶了最好去開戶銀行進行登出處理,以防自己的個人身份資訊洩露,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把銀行卡里的錢全部取出,銀行卡里沒有資金的話,超出時限銀行就會自動登出你的賬戶了

16樓:

如果是一般儲蓄卡的話,是有年費和小額管理費的,這個每家銀行都不一樣,但是隻要裡面沒錢的話也沒關係,同一家銀行的不同卡之間是不會代扣年費之類的,不過還是建議有可能的話去辦理一下注銷。

17樓:來自武夷山昂首挺胸的綠萼梅

最好去開戶銀行進行登出處理,以防自己的個人身份資訊洩露,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把銀行卡里的錢全部取出,銀行卡里沒有資金的話,超出時限銀行就會自動登出你的賬戶了

18樓:拜雅靜

問你的銀行卡多,我不用的話現在這**手段多麼高明費了,防止自己的隱私資訊,被洩露應該去你所在的銀行把這個卡登出了,一定要切機,一定要保自己的打消,要自己抽出點時間,一定要在一個自己銀行卡里的錢全部取出來一分錢,也不要這樣,如果你沒時間,或者你忘了的話,你那銀行卡錢了,銀行就自動把你的號自動五,這種圖消了,或者是我就不能用了,這樣你的資訊也不能,這是最安全的方法,一定要記住哦!!!

19樓:來自天門山歡呼雀躍的花椰菜

嗯自己銀行卡不用了,怎麼辦?那個上銀行卡就是銀行卡小了唄小了唄小了唄不用了,要那個的料子外也要帶才走退回去就是方法就是上一年好好把這個銀行卡消了,要不留著怎麼撩也沒用?可能還佔地方,最好就是笑了

20樓:

銀行卡暫時不用了,可以收好。只是要注意這種卡是否需要交年費。如果需要的話每年可能需要使用這張卡消費幾次。

工作、辦事經常需要用到不同的銀行卡,可以拿著備用,如果真的不需要了,或者要離開當地了,可以去銀行把卡登出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把銀行卡里的錢全部取出,銀行卡里沒有資金的話,超出時限銀行就會自動登出你的賬戶了

21樓:善鑲嵐

銀行卡不用了不一定要登出。

一般對於每月每天卡中存款金額小於300的,會在當月扣部分保管費,直到扣光,這主要是銀行專門針對那些所謂的死戶出的政策。扣光後,卡就處於休眠,幾年後就自動銷戶了,不會影響你信用之類的

22樓:

不用的話最好的辦法是先去銀行登出賬戶,然後再把卡剪掉,把晶片剪爛,不要嫌麻煩就不去登出,現在很多都要弄到徵信,還是穩妥些好,省的以後銀行找麻煩,如果不小心被人家撿到的話,還會洩露個人資訊,這樣就麻煩了!

23樓:浮生若夢

如果是我,我會去銀行登出掉,卡多了反正管不住,等再需要的時候再去辦一張。

24樓:來自圓明園天真的超新星

說真的,我也有很多銀行卡沒用了,有的已經不記得密碼了。也不記得杜哪個銀行開的卡了。沒用了就放在一邊,有的已經不記得仍哪了。也不貼道這樣好不好呢?你們是怎樣處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用了先把裡面的錢全部取出來,然後到開卡的銀行讓工作人員把你的卡登出了就可以了。

26樓:

自己的銀行卡不用了,可以拿上自已的身份證到銀行去辦理注消手續,這樣才不會洩漏自己的資訊。還有就是把銀行卡里面的錢全部取完,到時卡里沒有資金超過限時,銀行會自動登出你的銀行卡。

27樓:來自金蟾峽溫柔的華佗

到銀行去銷號,不去銀行銷號,銀行總逞秋後算帳,避免後患!

28樓:熱愛勞動的大叔

卡不用了,應該去銀行的櫃檯去登出,我覺得裡面有自己的資訊,去登出的話,比較安全,不要去亂扔,這樣資訊了麼裡可能會洩露。有不法分子藉機去盜取資訊。這樣的方法好一點,

29樓:

借記卡不用不會產生額外的費用,但如果銀行卡丟失的話可能會造成不利影響,所以借記卡不再使用應該及時到銀行進行銷戶處理;信用卡具有透支功能,就算不使用每年也要收取一定的年費,所以停止使用信用卡之前應該確保透支金額已經全部還清,並且儘快到銀行辦理銷戶以免產生新的年費。

平時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

30樓:聆聽心情

可以說在日常的理財劃劃當中,我們還是很有計劃,很有必要的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情,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管以後面對什麼樣的情況,只要是說覺得自己的手中有些錢,那麼這就是絕對是一種安全感。所以說這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行為。

31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我見過存錢最狠的,就是曾經的一個大學好友,從此之後她走上了人生幸福之路 。

我們是02年大學畢業,當時留京戶口還很寬鬆,有一個政策是,只要你選擇的企業是高新技術企業,企業單方面就可以為你申請北京戶口。

當時正常的留京流程是需要學校和企業同時有指標才能有留京戶口的。而學校方面留京指標有多緊俏不用我多說了吧。

當時好多同學為此都去了北京的偏遠地區。還有人為了北京戶口,和同班同學畢業就結婚了,之前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清清白白的同學關係哦,就是因為這位同學找到的工作單位可以同時把配偶的戶口解決。

也有好幾對在臨畢業的時候,因為戶口而分手。

有四年來,一直以正義凜然面貌出現的老師,在畢業時說只要給幾萬塊錢,不管你的成績排名如何,都可以給學校的留京指標。

至於有沒有出了金錢交易外的其他,可能是我訊息閉塞,也可能是我校校風相當正派,沒傳到我的耳裡過。

遙想當年畢業時,為了北京戶口,各種角色粉墨登場,看得真的是好一場人生大戲。

一下子扯得遠了,說回好友哈。

好友也為了取得留京戶口,去了一個遠郊區的企業,也是在那裡遇到了她的另一半。她老公是東北人,都是漂泊到北京的第一代。

當時的工資很低應該也就2000多,她和她那時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在這個工廠裡面呆了兩年多吧,把所有發的錢全部存起來了,我猜應該是一分錢都沒浪費。工廠提供食宿。一共大概10萬左右。

然後在04年的時候,就用這十萬塊錢做首付(她家和她老公家裡沒有支援一分錢),在北京的石景山區買了一套80多平兩居半的房子。之後她換過幾次房,現在為了孩子,換房到海淀定居下來。

北京當時的房子是便宜,石景山當時的房子好像在4000左右。但是如果她沒有自己存的這筆錢,就不能在恰當的時間買到了恰當的房子。

而且一步趕不上步步趕不上,因為北京的房市從2023年之後就開始飛速**,再也不可能讓像她這樣的孩子,靠著這一點點資金作為支點,撬動整個人生!

去英國留學需要多少存款,英國留學銀行存款一般存多少

去年是20萬到30萬之間。今年是30萬到40萬。都是存滿28天以上,可以去銀行花20塊錢做一個存款證明,作為簽證的材料。具體留學花費的話,學費一般18萬 看不同學校以及減免 住宿的話學校宿舍3萬到5萬10萬不等,外面自己租會稍微便宜一點。然後生活費看人了,5萬到10萬吧。英國留學銀行存款一般存多少 ...

銀行存款利息怎麼算舉例說明7天,利率

一般說的利率 都是年利率的,你用年利率除以365再乘以7,就是七天的利率了,然後用本金去乘以這7天的利率就是七天的利息了,不過先在銀行的活期存款利率才0.3 所以把錢存銀行是很不划算的,投資一些理財產品的收益也比銀行的利息要高,像理財通上的收益最低的貨幣 的收益都要2點多,而且還支援隨買隨取。本金 ...

在銀行存款被營業員價怎麼辦,媽媽去銀行存錢,卻被營業員欺騙,買成了保險,早已經過了猶豫期,我要怎樣維護自己的權益?謝謝幫忙

自己的銀行存款被營業員借用,這個是違規的。應該向銀行領導反映啊!及時保證存款的安全性。如果你在銀行存款遇到了任何問題,就直接找領導啊。或者投訴該銀行。在銀行存款被營業員借。款。這樣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找他的領導。或者可以走法律程式。如果你被它的營業員沒有辦好你的事情,你可以投訴他,可以找他們的領導,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