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十四歲,媽媽很煩感兒子,兒子14歲了,媽媽想發個朋友圈該怎麼說呢?

2022-07-11 03:35:15 字數 3440 閱讀 1369

1樓:士慕卉

十四歲的孩子正處於青春期的叛逆期時間,作為孩子的媽媽,你的這種想法很不好,媽媽是能包容孩子任何錯誤的唯一的人。你可以好好找找好的方法,幫孩子度過青春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靜下來溝通,不要一見面就像仇人,我以前也有一段時間這樣。不要太多的提孩子的成績問題,當他不開心或者要吵架的時候最好讓他靜一靜,然後再溝通。

3樓:

兒子十四歲,媽媽很煩感兒子,能夠理解家長的這種心情,因為男孩子在這個年齡段是比較敏感的年齡,有點叛逆又有點茫然,這時候家長應該要有耐心的引導。

4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兒子十四歲到了叛逆期了,不聽話,學習又不好,家長有點煩也很正常,但是這也是偶爾的情緒,還是要調整好心態,適當情緒釋放,千萬不要把這種厭煩感越積越深。

5樓:

這個年齡段的小孩是極其叛逆的,他們正處於青春期的叛逆階段。作為父母,需要有耐心的引導,而不是覺著厭煩,不然兒子也會厭煩你!稍微關注孩子的喜好,加強溝通,互相理解!

6樓:

小孩子淘氣或者經常惹事,家長實際上是很心煩的,有時候過度的打罵也不能解決問題說教根本不定什麼事情,所以說教育孩子是一門學問。

7樓:小包子媽媽

很多家長都會有這個過程,如果自己不能慢慢緩和扭轉這個狀態,那應該是很嚴重了,建議找心理諮詢師,幫你梳理心情,現在孩子在叛逆期,做父母的需要超級強大的耐心去對待他,確實很難,在自己也是工作,家務加身的情況下,沒有耐心也是可以理解的。為了孩子,還是得按捺自己的情緒,有空多和孩子聊一聊,多瞭解孩子的感受和想法。男孩子,到了高中學習都可以趕超上去的,來得及,媽媽越焦慮,和孩子的關係越激化。

請務必保持自己心態平和。

兒子14歲了,媽媽想發個朋友圈該怎麼說呢?

8樓:蕈龠

如果是兒子過生日,你就寫祝兒子10 14週歲生日快樂。朋友圈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可能你想多了,大部分人現在都不怎麼看朋友圈了。

9樓:忙碌生活著

兒子14歲了,媽媽想發個朋友圈,應該說我最為驕傲的兒子已經14歲了,看著他我覺得好幸福。

10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這種朋友圈主要是感慨,就是孩子一眨眼就長大了,想想以後他回娶妻生子,真的是捨不得。

11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兒子14歲了和媽媽想發個朋友圈,沒有什麼關聯,是媽媽想發個關於兒子的朋友圈的話,那麼生活中找一些關於兒子的細節都是可以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兒子都14歲了!祝願吾兒健康茁壯成長

13樓:小僧回了頭

發張兒子近期的好看**,兒子14歲了是個少年郎了。

14樓:

什麼意思,這個你發朋友圈兒給你兒子有什麼關係的,你想發就發唄。

15樓:張三歲

可以發一個兒子,人生進度14%,希望以後生活健康,美滿幸福,未來道路平坦

16樓:

兒子14歲了,媽媽有什麼感慨呢?是感覺孩子轉眼就大了,長得快呢,還是感慨自己轉眼就老去,各種感慨都可以發朋友圈的哦!

17樓:大女寶貝

發什麼樣的朋友圈,想告訴別人你家兒子14歲了嗎!就說時間真快啊!孩子長大了,都趕上我高了!雖然才14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子 媽媽永遠愛你 希望你健康長大

19樓:冀翰海

累了十四年,終於快要解放了。

20樓:嗨聊綜藝

我家有兒初長成,願以後平安喜樂,安康一生。

21樓:闊愛小桃

[最佳答案]孩子你已近長大了,人生有很美好的幸福等著你去追尋,但是不乏會有艱難險阻,記住當你無路可走的時候就開出一條路來!

媽媽要怎麼樣管教一個不聽話的十四歲的兒子呢

22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叛逆期的孩子,會對家長的命令表現出很反感。儘量和孩子用商量的口吻說話。

另一方面要思考一下家長的要求是否合理,對於不願意做的不要強迫孩子去做,如果別人強迫你做不願意的事情,你也會表現出不聽話的。

對於不聽話的處理也要分情況:

如果一般問題,可以由著孩子的意願來做,不然過多限制會抑制孩子天性發展。

對於安全、品行方面的問題要給他定規矩,講究原則,讓他知道什麼不該做,做了有什麼後果。管教他不是為他不犯錯誤,而是讓他知道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

平時要注意家長的言傳身教,做好表率,孩子的行為很多都是父母那的反映。家長的品行端正,耳濡目染出來的孩子肯定是端正的。

14歲兒子給媽媽發脾氣後主動示好,媽媽該怎麼辦?

23樓:思念初見

應該和孩子好好溝通,因為家人是不會記仇的。好好處理關係,才能生活得更愉快。

24樓:阿堯老師

如果孩子能主動跟你示好的話,我覺得媽媽可以順著臺階下給孩子一個尊重吧。

25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正常的,成長過程中的小碰撞。原諒他就好了

26樓:清昊蒼

媽媽只能原諒他唄,說明你以前教育的不太好,是孩子對大人發脾氣,好好說說他吧,以後別這樣了,改了就好啊!

27樓:琴韻博達

14歲兒子給媽媽發脾氣後,主動示好媽媽該怎麼辦?他發完脾氣就後悔主動和你示好,說明這孩子是個好孩子,作為母親,更應該和孩子和平相處,好好說,跟孩子講道理,不應該跟孩子吵的不可開交,應該多疼愛14歲的孩子,還是真的是個孩子,而且還是逆反期的孩子,要多多引導

我是一個14歲兒子的母親,正在苦惱怎麼給兒子講述青春期的教育,這樣的事情是該父親講還是母親講才合適。

28樓:月夜女狼人

其實現在的孩子都挺早熟的,特別是家裡有電腦而且14歲好像也處於叛逆期吧,你要是一本正經的和他談這方面,還用說教的語氣,他可不一定聽得進去,說不定還跟你們對著幹

如果你們是比較像朋友的父母,在飯桌上多將話題引向兒子的學校生活吧,在瞭解兒子的同時,再幫他解決解決他的困惑之類的問題

注:語氣不能很嚴肅和嚴厲,小心以後他就因為這不願意和你們交流了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畢竟他們沒有性別差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父親教育這方面的問題比較合適,母親應該回避這方面的話題。

31樓:為女人服務

他問問你 還是他對你做什麼了

十四歲的兒子不跟父母溝通怎麼辦,十四歲的兒子不願和家長溝通怎麼辦?

肯定是你平時愛指責孩子吧!青春期有自己的祕密,尊重他,他想和你說的自然會找你需要你幫助,如果你只站在大人的角度考慮事情,有代溝,還可能換來不必要的麻煩,他就不願意和你說了,努力和孩子做朋友 我現在就14歲,慢慢就喜歡給家長溝通了 慢慢來,14歲處於叛逆期 十四歲的兒子不願和家長溝通怎麼辦?孩子在這個...

夫妻離婚兒子十四歲,父親出多少扶養費

扶養費的時間長是4年,金額要根據當地的最低生活保障來定,當然如果父子親深有困難他還會幫的,必竟也是他兒子。根據自己的實際收入而定,不磨滅良心就行 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的規定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不成由人民法...

爸爸打兒子,兒子15歲,反打爸爸,犯罪嗎

如果沒有造成重傷或死亡的情況,應該屬於刑法中的告訴才處理的案件,被害人自願不告訴的,刑法不予處理。如果已經向公安機關報案,但情節輕微,也可以適用調解程式,不追究刑事責任。告訴才處理,是指被害人告訴才處理的案件,被害人自願不告訴的,刑法不予處理,但因被害人因受強制 威嚇無法告訴的,人民檢察院和被害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