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十歲,老婆二十四歲,兒子四歲,月收入三千五,支出一千五,小孩有保險,現在想為自己和老婆制定保險

2022-07-02 06:20:18 字數 4344 閱讀 3797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建議賣保險,因為正當壯年,此時賣保險等於給保險公司捐錢呢,建議50歲以後再賣,可賣醫療等保險;

2、可用剩餘的錢考慮投資:如儲蓄、**、**投資,如時間充裕可考慮做生意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閒錢存起來,不建議保險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三十歲,老婆二十四歲,兒子四歲,月收入三千五,支出一千五,小孩有保險,現在想為自己和老婆制定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是農村人今年十月份滿四十四歲,現在想買養老保險可不知道該怎麼買,我現在每月收入一千五左右

4樓:邊遠活寶

你要是個人繳納企業職工養老保險按省基準數的下限繳納基數也要兩千四五百元,每月按基數的20%繳納。也就是說每年要近6000元的養老保險費用,這樣繳納到退休你感覺能承受就可以繳納。以後年年還會增加基數的。

你根據自己的收入選擇。也可以繳納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拿自己的身份證、戶口本、**兩張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辦理繳納。

四十幾歲一年交三千到五千保費買哪種保險好

5樓:慧擇保險網

買保險的順序是,意外傷害,重大疾病,住院,養老,費用是年收入的15%,在投保的時候要注意保險的保額、保費和保障內容。

1、四十幾歲人在購買意外險時,建議將保額做足,一般要保證一旦喪失收入能力後,仍能在未來5到7年維持80%的收入水平為宜,這樣能確保家人有足夠的未來生活費用。

2、如果是男性,健康險選擇要將保額做足。目前重大疾病的**費用平均為10萬元左右,因此保額在10萬元至20萬元較為適中,最好不要低於10萬元。如果是女性,在挑選健康保險時,需格外關注女性特殊疾病,如乳腺癌、宮頸癌、卵巢癌、女性原位癌、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炎等,檢視所購買的產品是否包含這些女性特殊疾病。

3、壽險產品也不能少,一般根據保障期限的不同,壽險產品可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對於暫時經濟拮据或者手頭積蓄不多的四十幾歲人來說,建議挑選份合適的定期壽險。在購買此類保險時,需格外關注保險公司的品牌、售後、賠付能力、賠付效率等。

若經濟收入較高,可購買份終身壽險。

6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整體而言,對於個人來說,最佳的保障方案,最好是先給自己完善社保,然後再依據個人的實際具體保障需求,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正常情況下,個人商業保險的最佳投保策略是,優先完善意外險、健康險等保障型險種,然後選擇適當的養老險、理財險作為適當的補充。

參考資料:商業保險推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7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費預算不是很充足,建議投保醫療費保險、意外傷害保險,適當配置重大疾病保險。

我有個兒子現在二歲,爸媽五十歲,我二十五歲,我五千一個月,爸爸三千六一個月,母親給我帶兒子,我自己

8樓:艾

┏ (^_^)=☞有時候緣糞就是那麼一回事,再忙也是有可能的,

9樓:幹梓杉

從你敘訴的情況來看,你的家庭經濟狀況還不錯,婚姻問題可能出現了波折。你也不必要糾結,以後生活的路子還長

10樓:六冰珍

這種事情著急不來,慢慢來,也許你應該換一個工作環境!

11樓:汝海邇

能找到吧,

只有男人嫌棄女人帶娃娃嫁,女人多數都不怎麼在乎這個的

12樓:12345行了吧

我22歲,可以考慮下,我不想生孩子,一直想找個有孩子的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找到你如意的心上人的,只是你現在的緣分未到,工資不低的,只要努力,你會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找人介紹,總會找到條件合適的

15樓:佔有

不要太拼了 趁著孩子小 趕緊找一個在大一點不容易被接受 你的條件不錯

16樓:唐朝宇宙

找個皮氣好點啊,兒子喜歡她

17樓:夢中的你好幸福

慢慢找吧,你工作時間太長怎麼有空陪女朋友,就是談了也會飛

18樓:小秀

你怎麼有小孩那小孩的媽媽呢

19樓:望夢寒

當然可以找到,畢竟漫漫人生路

20樓:l美麗人生

可能的,只是,可能要換份工作,多點時間遇到另一半。

21樓:遊芮

只要有錢!!!沒有什麼好說的!

22樓:扈冰

能,等緣分吧感情不是急的事

23樓:官官

你條件挺不錯的 可以的

24樓:jym星空

能,會找到互相喜歡的

25樓:小蘿蔔頭

能對生活充滿資訊喲!

我想和一個女孩過日子,可她有一個兒子了是別人。我三十二歲了又怕找不到老婆因為窮,這個女才二十四歲,

26樓:冷風吹淡蛋涼

現在沒這麼封建了吧?有的還抱養孩子呢。再說了你們也還年輕還可以在生啊。

27樓:午己土

這樣好的女孩還不快要,一旦失去後悔來不及,一定對她兒子好,因為兒子是她的心肝,要愛屋及鳥

28樓:冼欣可

既然她有家庭了。你還是放棄吧。也不要去打擾她。窮點沒有關係的。只要不懶。幸福生活會有的。只是時間未到而已。

29樓:耿耿

你喜歡她,那就一起一個家,挺好。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接納她們,有一個幸福的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兒子多大了,你是否真愛她

31樓:洋楣風

如果是單身女人可以的?有家庭的不能破壞!

32樓:沙漠漁民

孩子多大了?不懂事的可以娶了。

個人月收入三千二十歲剛結過婚有一個孩子,現存款兩萬想要買個車子老婆沒上班,買車父母贊助點再借點就

33樓:

以你目前的bai收入情況,還是先不要du買車吧。zhi先不管你要不要租房dao或者還房貸,只有

版2萬存款,還要父母贊助權另加借錢才能買車。買車後還要養車(一般家用車平均1000-2500元/月),你家庭月收入3000,是夠你們三口的生活呢,還是夠養車呢,借的錢還用不用還?

你才20歲,還年輕,一步一步來吧,不用急的,先努力工作,等自己的收入多起來了,再想買車的事情吧。孩子這麼小,以後要用錢的地方多著呢。

我二十四她二十歲你願意和我到三十歲買房。如果買不了你還願意嫁給我嗎。她說不會。我應該繼續下去

看實際情況來看吧,如果她很堅定的就不要強求,免得日後的生活也是不開心的,和她談談讓她自己做決定,如果喜歡你會選擇跟你一起的 你應該努力做到有房,而不是在這問該不該繼續下去。努力吧大哥 在她眼裡你並非十分出眾,她還沒有完全託付給你,只是現在沒有更合適的而已。要不證明你的實力,要不你就放棄,我想你會選擇...

三十歲的男人都喜歡多少歲的女人,三十四歲的男人都喜歡多少歲的女人?

三十歲的男人都喜歡二十歲的女人,和比自己小的女人在一起有活力。30歲的男人都喜歡20多歲的女人,因為她們這個時候比較活潑有動力。我覺得三十來歲的男人應該會喜歡二十歲的女人吧,因為她們年輕漂亮。三十歲的男人都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因為那時候的女人漂亮。這個歲數的男人一般會比較喜歡25 28歲的女人。喜歡...

兒子二十四歲沒成家女方提出離婚怎麼辦

二十四已經成年了,父母的話都是一般撫養到18歲成年就儘量少去參合孩子的事情了,結婚是孩子的事情,父母想讓孩子過得好就得去主動了,應該是沒有義務的了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可能有些明文規定會有吧,你可以自己去找找 女方並沒有義務完成孩子的婚事,婚姻法 裡沒有這樣的規定。父母撫養孩子到18週歲就已經完成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