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的兒子都三十歲了,怎他就是不找女朋友,為什麼

2021-03-04 04:17:06 字數 2090 閱讀 11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你兒子去了呀,別人怎麼能知道呢,正常來說,30歲或多或少都會想要成家了的。

如果他不想找的話,要麼就是自身條件或者經濟條件跟不上,要麼就是曾經被感情傷過。目前還沒走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壓力,要想改變一個人很難,除非他想改變自己。都30歲了,他25歲時幹嘛去了?急也不要急在這一時,愛情是遇見的,不能準備也不能等待,平時跟他聊天時提都別提找女朋友的事,若他想說能說時他會說,男人30事業才剛開始,不要太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沒碰到中意的,愛情沒有將就

4樓:風祭羽

1交友圈子太小,2心裡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3你們擦他保護的太好,心理年齡不成熟

5樓:太多

可能他有心儀的女孩嘞,,也可能他想在自由幾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表的時間就是我的生日

7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周圍人的愛情不太樂觀,從而讓他覺得愛情太煩索。也有可能是周圍異性朋友太少了吧。

8樓:

也許,木有遇見那個她吧,或者有結婚恐懼症。

9樓:姚福輝輕工

有可能他找了沒告訴你

10樓:張運冬

要不,手上沒存多少錢,不想過早結婚

11樓:chun潔友愛

緣份還沒到吧!婚姻事不能急

我兒子都三十歲了,還是經常玩遊戲,連談物件都嫌麻煩,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你自己辛苦養大的兒子就這德性,你自己肯定有脫不開的關係,繼續養著吧,等著他啃老。

13樓:山花爛漫花飛舞

已經活動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了。有點自閉呀,建議做他通他的思想去看看心理醫生。

14樓:ok愚人自擾

我以bai前也曾經沉迷遊戲

du,估計和你兒子的zhi情況差不多,所dao以我很能理解你兒子的心內情。

玩遊容戲是為了逃避現實的壓力!尋找認同感與成就感!

而且家人的不支援與不理解,也是自己繼續沉迷遊戲的關鍵因素!

如果父母能支援他,鼓勵他,而不是把他當做精神病人,不是把他當做網癮少年,不是把他有癮,那麼他是不會和家長對著幹呢!

至於怎麼辦?

我的建議是,第一,不要把他當做特殊人群,平常心對待;第二,給他足夠的認可與信心,尤其是他有進步的時候,更應該看在眼裡,並說出來!第三,家長你們真正瞭解遊戲嗎?你們可以和他一起玩玩遊戲,看看遊戲到底是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來說,抄玩遊戲比

襲找物件更有趣,並且bai,和上一代人不同,du結婚對於以後的zhi人來說,dao會變得越來越沒必要。

從他的角度來看,結婚能帶給他什麼好處?

除了有個老婆可以免費嫖之外,沒有別的好處了,就連這個好處,能不能維持5年還很難說。

壞處倒是不少,兩個人住肯定比不上一個人住自在,廁所蓋的放法,襪子是否要放洗衣機洗,睡覺時是否打呼嚕,生活上各種各樣的細節足夠消磨耐心了。

等孩子出生後才是真正的開始,會完全喪失自我時間。

傳宗接代變得不在重要,出生率之下降,人口減少之。

16樓:看村風

想想就有氣(跟我家兒子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26了,我還沒物件,哈哈

18樓:w朕的天下

遊戲裡可能也能找到物件哦

19樓:瀘沽湖美景白羊

第十三回:秦可卿死封龍禁尉,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20樓:感性的

不太好說 我兒bai子也是三十

du了 天天玩遊戲 本了我退休了zhi 沒辦dao法又在一家

房地產應聘的會計內 為了容工資更高些 今年複習考高階會計職稱呢 兒子要是有能耐我就不去在考職稱了 咱們工資再高 看著兒子沒能耐心裡暗暗的難受啊

26歲了還沒男友,眼看朋友們都修成正果了,我著急了

現在沒物件的多了,真的,女的沒物件,男的也沒物件,像我也是沒有,我身邊的好朋友也沒有。可能是朋友圈子太窄了吧,有時間可以多出去交交朋友,和他們多接觸接觸,應該會好一些。而且26也沒多大啊,我都25了也是沒有,著急也沒用,嘿嘿,把自己照顧好了,每天神采奕奕漂漂亮亮的,自然就會交到好朋友了,我也正在努力...

我愛的男人,他馬上就三十歲了,似乎還沒有談過戀愛。他是豬頭

他是豬頭,那你怎麼喜歡豬頭呢,呵呵。你說的如果是真的,很好,這樣的人事業心重,心不花。一旦結婚,感情是很專一的!我就是這樣的人,為了完成學業 成就事業,30出頭才談戀愛。結果想涉及男女之事,但是不會,很是尷尬!後來,家庭美滿,夫妻性福!沒事的!相處一段時間,如果真是豬頭,再離開也不遲!慢慢磨合 給他...

我都三十歲了,現在想練字,可是現在還能練好字嗎

練字不在乎年齡的大小,關鍵是兩個字,恆心!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只要相信自己!況且有些人都是年近半百的人了卻還去考大學 嗯!可以的!不是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嗎 不是信心不信心的問題,你去超市買幾本練字本,15元一本的樣子,我和你一樣的情況 你寫了三本左右,字就有變化!經驗,多的不說!這個跟你多大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