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見佛就拜不知道為什麼,見佛就拜,好不好?有什麼講究?

2022-07-11 03:25:18 字數 4742 閱讀 7282

1樓:aaa**王

當然了 就是一種緣分 這個叫一切因緣生 萬般不由人 累世聽聞 親近佛法的人 就會如此 遇到就有感覺 喜歡 恭敬·················

2樓:春風己化細雨

信仰所致,向善良靠近

見佛就拜,好不好?有什麼講究?

3樓:曹曉山

見佛就拜,字面意思雖是看見佛像就拜,實則是教導信佛之人遇到任何人都能起恭敬心!

見佛就拜其實沒有要求,可以每尊佛都恭敬禮拜,如果時間緊湊,只禮拜一尊佛像也可;關鍵在於拜佛誠心不誠心,有沒有按照佛陀的教誨去做。

如果沒有遵循佛陀的教誨,沒有用十善的標準要求自己,就是拜遍天下的佛也沒有多少用,如果遵循佛陀的教誨,斷惡向善,即使在自己家裡禮拜佛像也有無量功德。

4樓:蒙山夜雨

很好啊,結善緣啊!隨喜讚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拜佛不是為了自己的私利。而是對一切修行佛法的前輩的恭敬。如同對於老師的恭敬。所以我每個老師都要恭敬跪拜。

當然,不是每個跪拜的人都是沒有私心的。不過沒有關係,只要是各位想要的,各位佛菩薩可以滿足的,一定會盡量滿足的。

6樓:張華北

我們拜佛並不是求佛什麼而是恭敬,要知道佛法是在恭敬中求多一分恭敬就多得一分佛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好沒有講究

佛法是開緣的

只要誠心供養

8樓:左澎施從凝

對。有這個緣份。是求福的。

9樓:封錦理文君

中國的都跪

別跪外國的

10樓:羅國天下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一看見佛就害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仁兄:你bai知道這是為什麼嗎?du因為你的身體裡有zhi很多你過去世的和現在世得罪dao過的惡道眾生想要回報復與你,但是佛答陀(開悟的聖者)早已把願世界和平,和諧的大能量投送到了每一尊佛像上(開光也有此意,但是不開光,你一思維,也一樣會具有靈性),那些想要報復你的眾生見到的佛像都是放射著無量光明的能量體,與自己的黑暗的自私自利的私心一接觸,他就是膽戰心驚,心驚肉跳,又因為你和這些惡道眾生緣分甚深,所以,深受感染,所以你會不知名的感到恐懼,害怕。

仁者,不用害怕,你如果能諦觀佛像,能生一絲愛念敬仰之心,那麼自然就會度化無量的惡道眾生啊。如果有一天你不害怕了,那就說明那些眾生已經不記恨與你已往生善道了。

仁兄不必多疑,我們每個人的意識都是非常多的靈性生命體共同賦予成就的。所以說,你修道,其實就是帶動了無量無邊的眾生棄惡從善啊。

望仁者早日醒悟。 南無觀世音菩薩。

12樓:佛經_僧伽吒經

佛祖爺爺是最慈悲的。佛祖保佑你。

-----------------------------------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13樓:

懺悔吧,業力太大。看到佛像和菩薩像應該內心很歡喜,恭敬,想供養和禮拜才是正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魔 越是這樣越要懺悔唸佛

15樓:誠合

怕就怕沒什麼的~~我也怕地球的**啊~``

你心裡想他會給你帶來好運``保佑你全家平安~~錢財滾滾來~~``

16樓:林翎魿

你多看佛的**,看久了就習慣了就不怕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靈來界的爭戰,你應自該信靠耶穌真神,只有真神才能使假神退後。如果你相信。請在心裡這麼說:

愛我的耶穌,我相信你是獨一的真神,求你赦免我一切的罪,求你除去我害怕的心,求你使我平安好叫我相信你是真神,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18樓:犀利哥18代

額 你只要覺的佛好 佛能幫你辦事 你在看看

19樓:有玉枝閉妝

對四大天bai王等比較猙獰面孔感du

覺恐懼正常,zhi對佛像害怕dao應該是宿世善根版不深,較少或沒有聽聞

權過佛法表現。或者體內有非人附體受不了佛光所致,或者是突然見到特別高大威嚴的雕像或建築物產生的敬畏心理。宿世善根深厚的或前世修過佛法的見到佛像會產生感動親切感覺或不由自主流淚

一個人又通道教又信佛教,道佛都信,見佛就拜,可以嗎?

20樓:念悠厹

可以。道和佛都是一種虔誠的信仰和理念。其根源都是導人向善。修身正德。學道也好修佛也罷。都是讓人悟道明理。看破是非糾結。放下執念貪心。

21樓:恭名之四海

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信仰!信仰是指,對某種思想的極度信任和擁護!信仰是可以同事擁有兩種及以上的!

但是有一個bug,就是一旦兩種信仰,也就是兩種思想一旦有衝突了!你很難拿捏,什麼是真的,對的!

22樓:深海的傾聽

可以,即使你都不信。可是他們都比你大好幾千歲難道你不應該拜拜他們表示尊敬

23樓:歐陽輝哥

我也是,我是佛教修心,道教修身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何不可呢?都是善道

我經常去寺廟上香拜佛,但有些佛不知道他的名字,拜的時候怎麼辦啊?

25樓:丘山白雲

沒關係。

方法一向廟裡的大師請教。

方法二心成則靈,唐僧不是見佛就拜見廟燒香嘛,佛是相通的。別擔心

26樓:秋風伴蝶舞

一般寺廟的佛前都寫有名字和介紹的,如你誠心信佛的話,只要跪拜的時候心中默唸阿彌陀佛就行了

27樓:lish司音

那你就直接叫佛祖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念南五阿彌陀佛就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做好事,佛自然會保護你!!平常練練經,也是有好出滴,起碼不容易生病!!

為什麼一見到佛菩薩的聖像就想哭

30樓:

可能您前幾世與佛有過緣,或者是您前幾世某時做過一些不好的事,但是後來遇到佛陀幫助您轉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您聽佛歌時,會有一些其他道的眾生,附和到您身上來,因為他們自己無法接近,而他們通過經咒,感受佛的關懷,就表現出您會流淚,當然前兩種的因素比較大一些。

31樓:狄林涵

這是善根,就像見了好久沒有見面的親人一樣。

拜完佛後為什麼會很不順

32樓:匿名使用者

1 佛如果不管你,拜不拜都一樣,前後沒變化

2 如果管你,可能會設難考驗你的信心,象西遊記一樣。

3 至於你的情況,還不好說,可能是巧合,因為現在管得不多,很少。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佛的人拜佛是迷信,懂佛的人拜佛是修行。只因你不懂佛,所以不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瞻一禮即有無量功德,大事兒化小,重罪輕受。佛是覺悟者,可知 過去 未來之事兒,你的誠心感動佛以大神通之力幫你化解了一些業障(你今生或以前由於無知所造的罪業),讓你重罪輕受,緩受,免的到時 連報佛腳的機會都沒有,直墮三惡道。

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做個好人,慢慢的本來在未來或是近期要受的大難都化為小災小難的輕受了,還有什麼不知足的?

你現在不明白真正的佛法,還是看看 「陳大惠的傳統文化」吧,學學怎麼做個好人,慢慢的不順與災難就會隨著你的言語、舉止、思想的轉變而慢慢消失了。

南無觀世音菩薩

35樓:默小呆丶

孩子,事情的解決不能靠拜佛啊。

拜佛了,佛祖會保佑你的。但是佛祖不會幫你做事的 - -。

36樓:匿名使用者

佛如果不管你,拜不拜都一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學習入門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38樓:普明悲心

有原因吧,加我811583501可以聊聊。

上次去峨眉山,導遊說不要見佛就拜,有些佛是不能拜的,請問這個說法對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拜佛是信仰而非迷信,心中有佛才拜佛!你拜或者不拜,佛就在那裡,不喜不悲!

40樓:匿名使用者

佛在心中 拜不拜在於自己 與它人無關 你拜你的 他拜他的 自己求自己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拜佛是在尊重、感恩佛陀對我們的教誨,何必在意泥雕木朔?如同我們拜祭親人靈位,有誰在意那是一片木板?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方不同的說法,你信那就是對的,你不信就是不對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拜不拜的,都是迷信。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想見男友,而且見男友的時候,心裡特別壓抑,也想和他分手了,可是,他對我很好

先分開一段時間試試 如果你依舊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就分手吧 覺得壓抑,還是儘早分開好。時間越長越被動。那 明確的告訴你,你的確是不喜歡他的,分了對你對他都好 那就好好在一起,珍惜身邊的人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開心,說不出的感覺,有一種不安和焦慮,好像總希望得到他注意,等著 以上證明你很在乎...

對妹子一見鍾情,但是我遇到很多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你介紹,女孩 比你大該叫人家姐姐而不是妹子 應該對你至少不反感,那就有發展下去的可能。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她,讓她決斷,要比你把感情窩在心裡好些。你這只是一見鍾情,這是你的問題。若要知道女孩子的意思,就應該直接表白,明確了對方的態度,你才能有下一步的可能。若對方沒有對你有感情的糾葛,那就與她好好擺攤...

我的那個伯伯家的狗子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就追我,還狂叫,還做這樣的表情,我看到了,都嚇的哇哇大叫

可能是個對你比較陌生吧一般小狗對陌生人一般是這樣的,就會有這樣的表現,就會不停的叫,還是因人而異的,你可以試著喝多和他接觸一下,你如果不願意見他,你可以躲著他,這樣也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了。我也怕狗,被狗咬過,有狗的地方繞道走吧 這麼悲哀呀!你多大啦 廢話!我看到我也哭!這狗長得一臉凶像,不可愛 狗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