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同桌,不知道為什麼,他跟別的女生玩,我就不高興,說喜歡他?我以前不喜歡這類男生

2021-08-08 10:16:28 字數 2731 閱讀 2377

1樓:幽魂之子

你的潛意識把他已經認為是你的東西了,突然你的東西被人家用,你肯定覺得難受,不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人追你啊,你的感情全被他佔據了?不然不會有這種事。

3樓:

是一種習慣,你認為你不喜歡的別人也不喜歡,但是你瞭解的角度和別人不同,是他偶爾綻放了一下,你心理不平衡引起的。

4樓:ii本

你只是感覺失寵而已!

我看到男同桌和別的女生說話,我心裡會有點不舒服,而且周圍同學經常開我們兩玩笑,說他喜歡我,我就會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 你只是沒有經驗 喜歡這種有人關注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同學朋友說的,拐的。其實沒什麼感覺 但是讓他們說的好像確實是有點喜歡。其實不是。

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就做自己就好。我現在就處於跟你一樣的境況。我都無奈了,隨意吧!

有時候我還接著他們的話往下開玩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生這是一種崇拜心理

8樓:

你這是吃醋的節奏嗎!

我喜歡一個男的,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以前是同桌,他很少和女生說話,但是會和我說。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聽你說的,可能現在還是在校女生,精力不要放在感情上面,要把精力集中到學習上去。

第二、聽你訴說: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最起碼對你有好感。

第三、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而且他又很優秀,哪的。你就找個機會試下他吧,不能現在績優股都是搶手貨

10樓:彩霞虹雨

如果你想追到屬於自己的愛情,你可大膽地向對方表白,表示自己喜歡他,如果他有此意,他也會欣然接受,如果沒此意,也可讓自己死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可能心裡也是喜歡你的,至少對你是有感覺的,找個獨處的機會把你們的關係明朗化,確定下來。

12樓:晨晨_尕粉妞

你喜歡他嗎? 如果你不喜歡他你肯定會害怕吧 不過如果你喜歡他就不一樣了你也會在乎他 你也自己人為他喜歡你啊 認為他吃醋了 所以 如果你喜歡他不如就問問吧 還不如知道真相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和他保持好友關係吧 畢竟這是你們兩的事呀 要我來說他喜不喜歡真的有點難哦 ~!呵呵

13樓:0含笑飲鴆

這麼急幹嘛?好男人多得是,女孩子還是委婉點比較好!太容易得到的一般不會珍惜

14樓:孫小懶

要是真的能在一起的話

自己就試一試 向他表白

如果只是 早戀的話 還是曖昧下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或者 刺激他說出來

16樓:最愛——小猴

這種事情還是慢慢來的好...求急不一定能成功.....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會找你表白的

17樓:蝶衣

直接問好了,不好當面說,就發簡訊

18樓:睡在海里的魚

向他表白!女追男隔張紙誒!既然你也和他交往的很好,大膽向他表白,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有女生向我表白那是多麼好的事啊!

不用怕,你先可以試試他,比如約他出來玩啊,比如晚上很晚給他發簡訊啊,等等。再運用你的語言能力可以看的出他是不是也喜歡你。對他撒撒嬌嘛,男人最怕這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似曾相識的感覺!後來我在同學那裡得知!她一直很喜我!其實那時候自己比較害羞!但成績一直很好!總是把成績放在首位!…如果那時候大膽一點多好啊!

一個男的說喜歡我,可是我知道他跟別的女生也玩的很好,也說差不多一樣的話...我說不要再聯絡了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漁翁撒網,沒有誰是他真心喜歡的,就只為了得到女人和**罷了。不要被他的甜言蜜語欺騙了。

我喜歡一個男生,之前互相喜歡過,現在不知道,我感覺在刻意避開我,他可以正常和別的女生說話我就不行?

21樓:糊糊雷

你喜歡的男生之前互相喜歡過,感覺他在刻意避開你,他跟別的女生正常說話就你不行,這種情況很可能他還是喜歡你的,喜歡一個人往往就這樣,面對喜歡的人反而不自然了,可能他不確定你是不是也喜歡他,他膽怯了,不如你直接問一下他好了。

22樓:

也許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你還是別去強求了,順其自然吧

23樓:來自青龍灣歡欣鼓舞的咖啡樹

可能他不喜歡你了。你繼續觀察或表示。

喜歡一個人什麼感覺?我挺討厭他,可我看到他和別的女生玩會不高興,明知道他愛騙我,可卻每次都相信他… 10

24樓:楪桜祁

你討厭的是他跟別人要好 如果他不跟任何姑娘接觸你肯定沒有這樣的問題

25樓:愛笑的

因為你愛一個人時,不管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都可以原諒他,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傻子

26樓:徽州吳彥祖

這不是喜歡,是你的佔有慾在作怪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他愛得太過深沉

他總是躲避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瞭解他嗎 也許你太注意他對你的迴應了 如果真的是反常的話 你男友不是事業有了問題 就是對感情留有疑惑 你們有多久沒見面了?你男友是個害羞內向的人嗎?總之這不是個嚴重的問題 但也是一些問題的前兆 該果斷的時候你就應該上去問清楚 這樣看來 你要站在他的身邊 默默地支援他 陪伴他 並且要對他發出你不會離...

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小語種,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一個小語種?

選擇小語種說明她喜歡需要並且這個專業挺有發展前景的啊,現在一帶一路政策這麼火,小語種是很吃香的,不過注意一點是自己的英語必須說得好是前提,現在很多國家都說英語,如果英語說得好又會小語種那麼機會會更多的。沒有什麼他不知道她為什麼選小語種,未來趨勢決定的。小語種一樣應用廣,好就業!我也喜歡小語種!女生選...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