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電腦每天晚上12點以後就開始出問題

2022-04-07 21:51:17 字數 4865 閱讀 5939

1樓:天涼心冷

把你的安全軟體在開機按f8的安全模式中掃描整個硬碟資料 然後重啟進系統 把這些軟體的自動升級 自動掃描 都關掉 順便進控制面板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關掉。然後連上網路不要開ie有網路活動再試試是否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開啟工作管理員 檢視程序欄 。 還有可能是你成了「肉雞」。

2樓:

這個我跟你講. 說不定就是瑞星的自動更新程式.

3樓:

看看,是不是防毒軟體或者別的什麼軟體,設定了半夜自動更新之類的。或者定時防毒什麼的。有些都是後臺執行的程式。

你可以試試過12點,就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程序的反映,看看是增加了什麼程式在執行!然後看這個程式是什麼,搜尋一下在什麼資料夾內,就基本能判斷是什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體的自動更新系統.

你檢查一下你安裝的程式有沒有定時更新的,有的話關閉改成手動

5樓:

上面那位朋友,不管你信不信,你的電腦有東西,

建議你最好和我聯絡一下,我幫你解決這臺電腦,如有意願,請將電腦寄往我的住址

6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像是中毒了,換個防毒軟體試試,

為什麼電腦每天晚上12點就自動關機重新啟動

7樓:

主機板bios問題,方正有一款一體機就是每天晚上12點就自動開機,重新整理下bios就可以了。

8樓:尛魔謃

樓主有裝自動關機的軟體嗎?還是你用久了散熱不良,還是你的電源出了問題?你說的不夠詳細,無法判斷

9樓:

⑴.電腦主機散熱功能不佳;

⑵.電源或電壓不穩定導致;

⑶.電腦記憶體卡的原因;

⑷.系統裡面安裝的軟體問題。

我每天晚上都是12點以後睡覺的,這算是熬夜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跡大沒點睡覺才算熬夜?別再安仿御慰自己了!姿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說,熬夜是不可取的,因為它對人體有很大的害處!晚上超過子時的11點睡覺就屬熬夜了,請你調節好你的睡眠時間!

我先從中醫的角度去分析一下晚上不睡覺的問題: 我們都知道一天二十四個小時,我們將每兩個小時化分成一個時辰,那以晚上的幾個時辰是非常重要的。 我先來講講深夜的11點到凌晨5點如果不睡覺休息,對人體會造成怎樣的傷害?

1.晚上(11點至1點)是子時,此時是膽經值班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還不休息,那麼會對膽髒造清伍成很大的傷害。膽的生理功能:

一是貯藏並排洩膽汁;二是主決斷。 膽貯藏、排洩膽汁,其與小腸的消化吸收功能有關。如果此時不休息,我們的膽腑就不能通暢,貯存和排洩膽汁的功能就不會正常進行了。

此時也是**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如果不睡覺,**得不到修復,時間長了臉色會變灰暗無光澤,眼角起灰斑和魚尾紋。

2. 晚上(1點至3點)是丑時,此時是人體排毒的一個重要時辰。肝臟是身體內以代謝功能為主的一個器官,並在身體裡面扮演著去氧化,儲存肝糖,分泌性蛋白質的合成等等。

肝臟也製造消化系統中之膽汁。肝臟是人體消化系統中最大的消化腺,還能促使一些有毒物質的改進,如果此時不休息,肝臟就無法完成毒素的排洩,長時間如此會造成臉上色素沉著,臉上還會長肝斑(黃褐斑),影吃美容。另外,肝臟屬木,脾胃屬土,脾胃不好就是木克土的現象,簡單的說,就是肝臟不好就會影響到胃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另外,肝不好還會影響到眼睛,中醫理論:肝主目,一切與眼睛有關的問雀正備題都與肝有直接的關係!

3.晚上(3點至5點)是寅時,這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時辰,此時不休息,直接影響到心肺的功能。此時肺部將過濾好的新鮮血液分配到全身的各個器官裡, 如果這時你不睡覺,肺部就基本不能好好的完成工作。

各個器官的血得不到分配,你說人會發生什麼樣頃毀的狀況呢?那就造成了全身的淤血。長時間如此會造成心腦血管的病症.

另外,如果白天才睡覺耗的是你的心氣,人體的氣不足就不能推動血的執行. 容易引起血液迴圈不暢和氣虛。長時間如此,容易導致心腦供血不足,造成心慌,頭昏等症狀。

所以一定要調整你的睡覺時間,試著按時10點半前睡覺就可以將睡眠時間調節過來了,因為過了晚上的11點(子時)以後,陽氣開始升發,人就會開始變得越來越精神,難以入睡了。 如果實在是睡不著,那麼可以藉助睡眠的食物:珍珠粉加熱牛奶,小米粥,蜂蜜加檸檬,蘋果和橙子,少量的紅酒,蓮子百合糖水這些食物平時常吃或睡前一個半小時吃,另外每天用60度左右的水泡腳十五分鐘。

睡眠之前不要看太緊張的電影或書,也不要吃食物。

為了讓身體達到一個陰陽平衡的狀態,平時可以煲點湯喝:1,(潤肺,清熱,化痰:雪梨,銀耳,南北杏,豬骨湯).

2,(養胃補氣血,健脾去溼:淮山,紅棗,薏米,茨實,百合煲骨頭).3,(去溼清骨火:

粉葛生魚湯),4,(抗電腦輻射,保護**,養肝明目:紅籮卜,玉米煲脊骨湯)少吃煎炸的食物,多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但不要吃一些溼熱助火的水果.

因為溼氣可以助火!

春天到了我們吃什麼水果才不會上火?我想應該是一些黃綠色表皮的水果比較合適,因為黃色在五行中屬土,綠色屬木,對胃火和肝火有所幫助,例如:蘋果,檸檬,西紅柿,橙子,提子,山竹等水果.

其它比較溼熱助火的水果就要少吃一些:西瓜,柑子,芒果,香蕉,菠蘿,榴蓮等.  經常熬夜者的食物調理方法 :

1,熬夜後腰酸背痛、四肢乏力者應該服用豬腰/ 杜仲:杜仲25克、豬腰子1個(去筋膜)。

2,熬夜後乾咳、失眠、心煩、心悸的人應該服用 蓮子百合煲瘦肉:具有清心潤肺、益氣安神之功效。3,熬夜後口燥咽乾、牙齦腫痛、手足心熱者應該食用。:

生地/ 鴨蛋:具有滋陰清熱、生津止渴等功效。

4,熬夜後肌肉痠痛、頸部脹痛者服用: 粉葛生魚湯5,清肝火、降血壓:夏枯草煲瘦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習慣每夜都是12點後睡覺都5年多,但身體很正常哪有什麼異樣!!!

13樓:檸檬愛美

經常性bai的熬夜會造成代嫌緩謝du疾病,過少的睡眠會導zhi致肥胖,變dao笨和疾病。很難連續版睡眠的人,會經常權精神不集中或敏者李者白天睡覺。所以說,熬夜一般情況下都會使人發胖,還會導致一些健康疾病。

建議在敞開窗戶的房間睡覺,必須在醫囑下服用藥物來對抗睡眠障礙問題。另外,一定要多休息,保證橋遲充分的睡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熬夜。最佳睡眠時間為23——1點,這個時間段內睡眠質量最高,所以應23點前入睡。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12點以後就是下半夜了

16樓:阿尓泰彌斯

不算,熬夜是晚上睡眠不足對第二天滲鏈生活造成不良影響,如果你一天睡5小時,第二晌猛天很精神,叢謹孫就不算,拿破崙一天就打幾次盹,不照樣有精神。

17樓:古明地戀戀

別用北京時間,先算算地方時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在半夜12點自動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有人在裡面設定了定時開機的功能,有一些軟體可以實現,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19樓:禿河留子

應該是中病毒了,用360系統急救箱殺一下吧,應該可以殺出來,不行的話就重灌一下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rct alarm resume,wajeup by alarm 等選項用來設定是否開啟電腦的定時開機功能。

自動定時開機的實現:首先在啟動計算機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在bios設定主介面中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單,進入電源管理視窗。

預設情況下,「automatic power up(定時開機,有些機器選項為resume by alarm)」選項是關閉的,將游標移到該項,用pageup或pagedown翻頁鍵將「disabled」改為「enabled」,而後在「date (of month) alarm」和「time (hh:mm:ss) alarm」中分別設定開機的日期和時間。

以上內容來自:中華隱士聯盟

電腦到夜裡12點會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怎麼設定?

21樓:

看一下,是不是你本人的電腦設定了每天夜裡12點檢查自動自動更新的原因。我同事一臺電腦因為自動更新是晚上3點鐘,他電腦經常晚上3點就開啟!現在把自動更新關了,後來是不是電腦可以不自動重啟了

22樓:中華龍騰夢

是不是 你的電腦中病毒了 被 設定 時間一到 就自動 重啟了!~ 重做下系統看看 行不行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點幫助,祝你早日解決問題快樂每一天!

~~~~~~~~~~~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每天12點都會自動重啟?

原因如下:

一,最有可能的就是你的電腦裡裝了自動重啟的軟體,自啟動軟體可以用qq軟體管家或在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裡找下。不然就是裝了優化軟體造成的。或者在12點自動執行**重啟,或以在附近計劃任務裡檢視下。

二,你電腦中病毒了,但這種可能性很小,險非你中了遠端控制木馬, 有人惡意操作你。

三,系統操作問題,你可以還原下你的系統。附近-系統工具-還原

24樓:匿名使用者

額 系統問題 重灌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鬧鬼撒~~

是不是你電腦被控制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出問題了,啟動 不了

26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敘述的不詳細,也沒有具體**,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提示內容等等,這樣才可以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麻煩補充一下。

每天晚上都不知道吃什麼菜,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菜!

我也有同感,想問自己為什麼連想吃什麼都不知道了呢,是外面的選擇太多了還是自己太挑了要不就是自己太懶了,我覺得別人做的飯最好吃,自己一個人煮飯給自己一個人吃沒意思。後來我只好給自己煮快餐吃,煮一次可以吃三天。買一盒咖哩塊日本出的維辣口味的,五塊土豆,兩個紅蘿蔔,一盒牛肉快,洋蔥一個,把它們都切成塊,鍋...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

比你苦的人多了去了,當你不順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比你幸福,其實很多比你不幸的人他們比你還痛苦,但是人都是忍著的,忍忍就過去了,我結婚幾年了。現如今已經三胎了,我自己這幾年沒有上班,沒有自己的收入。靠老公一個人養著。我很著急,又無能為力。但是反過來想,即使沒有多少錢,兩個孩子已經養大好多,大的已經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