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穿高跟鞋開車是怎樣的體驗

2022-04-07 21:51:18 字數 1263 閱讀 2637

1樓:且與春風共婉柔

我是男人沒穿過,但我認為:穿高跟鞋開車,應該是找死的感覺!

2樓:凋零的楓葉

不小心很容易把剎車當成油門,穿高跟鞋開車有點怕怕的。

3樓:嘚嘚瑟瑟一塊人

沒事,那些固執的人穿吧,等出事了,心裡別後悔就行,敢作敢當嘛是不是!!!

4樓:滄手白猿

規章上就有,高於五公分的鞋跟是禁止駕駛機動車的,踩不到底,高跟會卡住剎車。出事連後悔機會都沒有,害人害己。

5樓:戰歌

等紅燈的時候自己就一直踩著剎車的,然後腳稍微想上下活動幾下,車就也跟著動啊,當時差點嚇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的時候沒覺得有什麼不便之處,相反反而很享受自己開車停下車之後,穿著高跟鞋美美的下車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聽說穿高跟鞋開車是違規的,不知道真假就一路上都提心吊膽的,嚇得要死,開車的時候踩油門也是十分加小心。

8樓:尹朶月

上車之後因為吃不準力道,就停在路邊了研究是不是應該是前腳掌用力還是後腳掌應該怎麼樣,然後一路小心謹慎的開回去了。

9樓:別愛小女人

我也經常穿高根鞋開車,而且是8cm的感覺沒什麼啊!

10樓:泡沫威武

因為自己上車的時候下意識地去適應腳剎和油門,而且提前判斷情況,提前剎,穩穩停穩穩起步,所以覺得也挺不錯的一次體驗。

11樓:達

踩油門的時候總覺得有些吃不準,不知道自己的力度有多大,也不確定自己踩的真切不真切,全靠著車動與不動來判斷。

12樓:

我自己一直不覺得有什麼危險的,然後朋友們慫恿我,加上我自己經常穿高跟鞋就覺得應該沒什麼,一試之後就覺得油門和剎車更容易切換了啊。

13樓:沉夜孤星

有一次自己想嘗試一下,就穿高跟鞋上車了,然後一腳油門下去,車一下子就衝出去了,然後嚇的i自己趕緊踩了剎車啊。

14樓:壤駟訪露

當時右腳高跟卡住了,然後情急之下才用左腳剎車的,後來右腳使勁一蹬才算安穩的出來了,以後就在車上備雙鞋了。

15樓:辰星

車子跟抽風似的忽走忽停的,有時候輕輕踩一下油門車就衝出去了,然後有時候自己覺得腳使勁了,結果車子還是不動。

伴娘能穿高跟鞋嗎,伴娘是必須穿高跟鞋裙裝的嗎?

建議你穿半高跟 因為跟太高 你忙一天下來一定會覺得腳很累的 伴娘沒什麼坐的機會 會走來走去的 根太高了會覺得很累。不如穿平底的,是什麼就是什麼,有什麼哪?個子高低又不是自己的過錯。婚禮那天當然新娘是主角了,建議穿4 5cm 伴娘是必須穿高跟鞋裙裝的嗎?伴娘伴郎的bai著裝。伴娘最du好著小禮服,zh...

夢見高跟鞋斷了跟?夢見穿自己新買的高跟鞋,一隻走著走著斷了

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梗怠...

女生穿尖頭淺口細跟的高跟鞋是什麼體驗?

職業女性的日常穿搭是絕對離不開黑色高跟鞋的,純黑色的鞋身能夠展現出沉穩優雅的氣質,更顯出高貴的氣場。經典的尖頭版型設計,完美地詮釋了自信與知性的魅力。超細的鞋跟設計,展現出 的魔力,有著拉長雙腿的效果,更加顯瘦。露出腳背的設計也更添嫵媚。細淺口的高跟鞋,雖然會顯得人非常的高挑,而且還會顯得腿非常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