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能穿高跟鞋嗎,伴娘是必須穿高跟鞋裙裝的嗎?

2021-03-04 01:40:01 字數 1690 閱讀 8259

1樓:我是蒙瞎瞎

建議你穿半高跟 因為跟太高 你忙一天下來一定會覺得腳很累的

伴娘沒什麼坐的機會 會走來走去的

2樓:溫歲長

根太高了會覺得很累。不如穿平底的,是什麼就是什麼,有什麼哪?個子高低又不是自己的過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那天當然新娘是主角了,建議穿4-5cm

伴娘是必須穿高跟鞋裙裝的嗎?

4樓:永恆的賢哲

伴娘伴郎的bai著裝。伴娘最du好著小禮服,zhi穿著高跟鞋,既

要靚麗與眾不dao同,也要版襯托新娘,當然一定要權方便行動,不要讓禮服分散了注意力,畢竟主要工作還是照顧新娘。

此外要注意的是,伴娘伴郎的服飾應該和婚禮的主色調相一致。

伴娘禮服的要求

1、伴娘禮服的設計要比新娘的簡潔一些。禮服款式介於晚禮服和休閒禮服之間,不要選擇長款拖地的,這樣太過隆重, 可側重小禮服。

2、禮服要低調端莊,不要太暴露,否則會搶了新娘的風頭,也會讓在場的長輩不悅。

3、為避免服裝太正統或太休閒,可以在細節處加入時尚元素。

如果是穿一件帶有時尚流行的蕾絲花邊的西服外套,外套裡面配一件另類的小吊帶,亮色的、帶珠片的、五彩拼接的、**抹胸的都可以。

4、伴娘的裙子不要太短,以免戶外活動時**,與場合不符。

5樓:優美婚嫁

一般都是這bai樣的,在du婚禮上,伴娘穿著zhi衣服的顏色要同新dao娘一樣版或相近但偏淺,設計比新娘

權的簡潔一些。做伴娘的人是不可以穿三中顏色的衣服,大紅,黑,白,最好是穿裙子,顏色以粉色暖色調為主。

其次,頭上不要有頭飾,如果新娘是白長紗,你就穿白色的裙子,如果新娘不穿長紗,你就穿她相近的衣服。另外,伴娘不要擦口紅,

要素面。可以的話。在脖子上系一條白色的絲巾,能顯出伴娘的特點,只能是白色的哦,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衣服大方得體便好,切記住一點,不要勝過新娘。

其實,只需牢記以下幾點服飾搭配原則:

顏色要淡,要淺,一定不能比新娘醒目。

款式要簡單,不能比新娘華麗。

最好不要帶首飾。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只要不比新娘漂亮就行,一般是需要穿的,比較正式一點

7樓:星4紫外線

是的,有的地方要有的不用

伴娘在婚禮上能穿白色的高跟鞋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伴娘禮服配高跟鞋是很合適的,高跟鞋能趁出你的氣質,讓你的姿態變得更加美麗,同時也顯得更苗條了,如果是戶外婚禮的話,伴娘禮服的顏色一般都是以淡紫色、淡綠色等淡色為主,款式一般是到膝蓋的小禮服,所以,伴娘的鞋子可以選擇淡粉色,白色、淡黃色都可以的。

如果是室內婚禮,新娘會拖著一件很長的拖尾婚紗,建議伴娘穿一件垂直地板樣式的長禮服,這時,伴娘穿的鞋子也要選擇淡顏色的,高跟鞋的長度一定不要超過了新娘的婚鞋,不能搶了新娘的風頭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婚禮對伴娘要求不是特別嚴格。

帶雙同色系的平底鞋。典禮完了就把高跟鞋換下來,敬酒的時候沒人會注意到你腳下的鞋子。平底鞋以後上班也能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特別正式的場合可以的

伴娘是必須穿高跟鞋裙裝的嗎,問一下做伴娘是不是一定要穿高跟鞋啊?我穿運動鞋不行麼?

伴娘伴郎的bai著裝。伴娘最du好著小禮服,zhi穿著高跟鞋,既 要靚麗與眾不dao同,也要版襯托新娘,當然一定要權方便行動,不要讓禮服分散了注意力,畢竟主要工作還是照顧新娘。此外要注意的是,伴娘伴郎的服飾應該和婚禮的主色調相一致。伴娘禮服的要求 1 伴娘禮服的設計要比新娘的簡潔一些。禮服款式介於晚...

穿高跟鞋能改善拇外翻嗎,穿高跟鞋能改善拇外翻嗎

如果要改善拇指外翻的話。你可以使用專業級的。嬌芝蘭諾拇外翻矯正器 大拇指矯正器 拇外翻矯正帶 請認準 嬌之蘭諾的品牌,是帶有防偽碼的哦,通常因穿鞋跟太高,定對腳趾造成擠壓摩擦及壓迫,造成不適及疼痛,還會破壞了原本三個立足點的功能,而行走時全身重量落在足部前端,腳趾會因身體重量壓迫逐漸變形,就會造成拇...

孕期多月能穿高跟鞋嗎,孕期4個多月能穿高跟鞋嗎

懷孕期間,孕婦的體重日漸增加,腳部的圍度和長度也發生變化,走起路來變得艱難了許多。所以建議孕媽媽儘可能不要穿高跟鞋。經常穿高跟鞋小腿會變粗嗎?最好少穿,偶爾穿兩次還可以,時間也不要長了,如果因為曾長時間穿高跟鞋一時不習慣的話,那就穿三分跟的鞋,應該問題不是很大,以後再慢慢改穿平跟鞋吧。因為等到快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