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穿高跟鞋會很難看嗎,女生個子很高穿高跟鞋是不是不好看呀

2022-11-15 11:55:18 字數 2771 閱讀 47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你的身高相對我們南方女孩來說已經算很高了,再穿上一雙8公分的高跟鞋,路上的行人是不想看也得看你。我建議有些矮點的高跟鞋也很漂亮的,還有很多平底單鞋也是做的很精緻很漂亮的,相信以你高挑的身材不用穿高跟鞋走路也是很好看的。

2樓:

我174,身高和你也差不多啦。我個人覺得是還好。

但關鍵是不知道你在哪兒生活?如果是在北方,我覺得不至於難看,只是單純的引人注目而已。你應該體驗過穿超長的裙子或是平底的過膝靴出門,應該回頭率也是很高的,但高個子這麼穿絕對不會難看啊。

我覺得高跟鞋的事同理啦。只要你自己習慣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建議你可以穿,不要在乎別人眼光,你卻選了個唯一說不適合,可見你心裡已覺得不好看,何必還問呢?

4樓:一淼札記

當然不會,你沒看到模特們也穿高跟鞋嗎?

別人看你證明你能吸引他們的目光,要自信,有自信才會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比如林志玲 174還穿15cm的高跟呢

女生個子很高穿高跟鞋是不是不好看呀?

6樓:消遣這摯愛

你跟我一樣 我現在也1米7↑ 這樣的穿高跟鞋可能不太適合 ,平常穿穿鬆糕鞋 板鞋什麼的還是蠻漂亮 你要是真的想穿建議2、3釐米的,最好是粗跟的

7樓:李楠

好看,腳跟一翹,顯得高挑,腰背也直了。顯得腿很美。

8樓:小票範子

5釐米左右的粗跟高跟鞋吧!

9樓:被開水渴死的魚

女孩子太高了還穿高跟鞋 當然看起來很奇怪了

10樓:弓長雲車可

每個人穿高跟鞋要根據自己的身高做選擇。你可以量出自己的身高,乘以0.618。就是自己腳到肚臍的高度。如果差了多少就穿多高的高跟鞋。

平時生活中個子高的mm可以穿高跟鞋嗎?會不會很奇怪啊?

11樓:唐東

當然可以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高跟鞋最能顯出女性身體的s曲線,根據自身著裝.身高選擇合適顏色和高度的鞋就好啦。不過一天穿高跟鞋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0小時,那樣你的腳掌就會疲勞過度了 。

你個子175的話,建議不要穿太長的跟,最好不要超過5公分吧,不過這個不好說了,在不通常合搭配不同的著裝撒。不過還是需要照顧下身邊同事(特別是男性身高不夠)。不然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和你疏遠了

12樓:小粗腿怎麼了

不會 啊,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力,每個女人肯定要有一雙高跟鞋的,穿上就有女人味了

13樓:

可以啊。高跟鞋是女生的特色。

14樓:

穿高跟鞋才能走出婀娜多姿

是不是穿太高的高跟鞋不僅僅是不舒服,而且難看,我覺得穿超過10釐米的高跟鞋顯得很不協調。

15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的穿戴必須從實際出發,穿戴要得體,才能顯示自然之美,否則、讓他人看了後、覺得有華而不實之感。

16樓:斌斌

不難看,就是走路有點不方便

個子高可以穿高跟鞋嗎?很喜歡高跟鞋

17樓:芭蕾love炫舞

可以的,穿高跟鞋和身高關係不大

18樓:

完全可以,那樣才顯得高挑。

高個子的女孩穿高跟鞋不好嗎?

19樓:若相惜、卟棄

真的很受打擊,不過你自己怎麼穿就怎麼穿,那是你的自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正常嗎,有什麼

我身高170,感覺高跟鞋很好看,但這麼高能穿高跟鞋嗎?前幾天買了雙7釐米的高跟鞋,一直沒勇氣穿.

21樓:高斯粉

當然可以穿啊,我朋友173哎,還是照樣穿啊,很漂亮的,

22樓:crazy情緒化

可以穿。 我178,註定與高跟鞋無緣

23樓:陌影迷離

美麗源於自信,很多女孩羨慕高個子,穿上高跟鞋配上連衣裙,想沒回頭率,都難,

個子高的女生不能穿高跟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薄底細跟的,跟高在10釐米左右。如果穿了10釐米薄底的增加身高不超過7釐米。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別穿太高的高跟鞋

會喜歡穿高跟鞋比自己高的女生嗎

26樓:我的愛情死了死

真的喜歡她不會在意她比你高不高或者婑

27樓:不敢怨天怨自己

如果你真的愛,一切外在因素都不成問題,不必因為身高而成為你的困擾。

28樓:柳菊月

當然會啊,只要你不閒腳疼就行了。望採納

29樓:zj奔跑天路

愛情是不分年齡,身高,國籍…等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反過來說,女的比男的高,你認為好看嗎

關於高個子女生的煩惱句子不能穿高跟鞋

這一輩子我的世界都是灰色的。人生的煩惱其實很多都是沒必要的,後者煩惱是定語不一樣。煩惱的人生。前者並不一定人生都是煩惱。加個的進去就知道了 穿不穿還不是你說了算 誇高個子女孩的句子有哪些?1 姑娘身材修長,輕巧地踩在高處的枝條上,採摘梢頭的枇杷,像一隻輕捷的燕子 又像飄忽的雲彩。2 妹妹剛上小學一年...

下雨天穿高跟鞋好走路嗎,下雨天穿高跟鞋會容易壞嗎

不太好走,如果是涼高跟鞋的話走路會打滑。如果是皮鞋的話會進水。這個就看你個人喜歡了,想穿就穿 下雨天穿高跟鞋會容易壞嗎?只要不故意破壞它,往水裡踩就不容易壞,但也不能走太久,這樣也會容易壞掉 多少會有一點,特別是在夏天的陣雨過後,那水是燙的,對高跟鞋的天皮會有很大的影響。下雨天穿什麼鞋子都容易壞,因...

女生穿高跟鞋時,心理狀態會怎樣?穿平鞋有處於什麼樣的心理狀態?穿高跟鞋會精神更集中嗎

高跟鞋首先會增高,所以女生會更自信一些。另外,高跟鞋能把曲線更凸出一些,這個是因為人體站立姿態的關係,通常會有前凸後翹的效果。但是高跟鞋長期穿會讓脊椎承受過大壓力,所以需要適度一些,高跟鞋平底鞋交替穿著,重要場合才穿高跟鞋。當然,日常也需要熟悉穿高跟鞋的走姿,不然臨時穿著高跟鞋出席正式活動,姿態會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