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隱形字,怎麼做隱形字

2022-11-15 11:55:18 字數 1830 閱讀 7707

1樓:聽風老師**指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開心為您服務,親我是聽風從事諮詢行業長達7年之久,在這7年中處理過大大小小的諮詢文案達上萬件,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我的能力,您的問題我會認真回答!用最豐富的經驗和最認真的態度為您解答。這邊已經收到您的諮詢了,將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的訊息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經過我們專業老師的查詢 如果使用含有澱粉類湯汁寫的,可用碘酒。澱粉遇到碘酒會變成藍色。

酚酞,酚酞本身無色,但是遇到鹼性就會變成紅色可以用酚酞寫字,在用鹼液使之顯出紅色字跡,也可以反過來使用還有

用醋 檸檬汁 洋蔥汁 番茄汁 寫字 在用火烤字跡顯現用無色熒光油墨,或無色熒光筆寫字,再到燈下去看更多5條

怎麼做**字

2樓:農亦玉

簡單啊,你先拿一支鉛筆、一張白紙、一盤水。方法:先將紙放入水中(簡單的說讓紙溼水,不過不可以溼太軟),然後平放在桌上,用鉛筆寫字,不能太大力,最後涼幹,之後再溼水就看到你所寫的字了。

方法2:用一張比較薄的紙放在白紙上,用圓珠筆在薄紙上稍微大力一點寫字或者在一張白紙上用無色圓珠筆寫字,之後就用鉛筆塗滿整張紙(打橫塗)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兩張紙,在第1張之上,寫字第二張紙在底下墊著。用10/1的力氣寫在第一張紙上,第二張上面有痕跡。最後在鉛筆輕輕塗在第二張上,可以清晰看出第一章上寫的字。

寫**字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酸鹼字,可以用酚酞試液或者石蕊試液顯示。

鹼性液體(例如naoh)寫的可以用酚酞塗抹顯形,也可以用酚酞液體寫字(無色),然後放入鹼性液體中檢驗。

石蕊液體的使用方法也一樣,可以檢驗酸性和鹼性的液體寫的字。

還有···有一期《唱唱反調》嗎? 只有在主人想看時才能看到 而那個老蟾蜍看不到

現在我就告訴你他們是怎麼弄的

材料:2張紙 一塊玻璃 鉛筆 水 (紙不要太厚)先把一張紙放在水裡打溼,然後把它鋪在玻璃上,再拿張幹紙,放在上面 讓後把你想寫的東西用鉛筆寫在上面 寫完後就把上面那張紙晾乾 幹了後上面就不回有字(如果你寫時太用力,可能會有痕跡) 如果想看的話就放到水裡 你寫的字就會重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寫…寫完幹後火烤就能看見…

**字用什麼方法可以看見

6樓:西瓜太郎

如果是用硫酸銅溶液寫的字,一般沾水就可以看見了。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如果使用含有澱粉類湯汁寫的,可用碘酒。澱粉遇到碘酒會變成藍色。

酚酞,酚酞本身無色,但是遇到鹼性就會變成紅色可以用酚酞寫字,在用鹼液使之顯出紅色字跡,也可以反過來使用還有

用醋 檸檬汁 洋蔥汁 番茄汁 寫字 在用火烤字跡顯現用無色熒光油墨,或無色熒光筆寫字,再到燈下去看

photoshop怎麼做**字

8樓:何必濯滄浪

去裡面參考一下吧

**字有什麼方法看見?

如何寫**字?(方法四種以上)

9樓:

用1、用過氧化氫寫。h2o2受熱分解,可以留下清晰痕跡。

2、澱粉,溶水後寫。原理類似

3、用醋精加上食鹽,攪拌。寫。這個沒試過,理論上可以。

4、用任何指示劑寫。到時候加上點酸啊鹼啊(醋,肥皂)字就出來了。

用PS做這種字型怎麼做,用PS如何做這種字型?

直接用ps的3d功能不就好了咩 隨便做了下 厚度之類的都可以調整 當然你直接上c4d也是可以噠 感覺ps的3d功能不是特別特別好用 ctrl t自由變換,按住ctrl alt縮小或放大文字,回車確定,ctrl shift alt t重複執行自由變換時的操作,一直按ctrl shift alt t直到...

PS如何做凹凸字,PS如何做凹進去的字,

感覺是刻在背景上的 建立文字層,用任意顏色的文字設定合適的字號,為文字層新增 斜面專與浮屬雕 圖層樣式。然後在圖層面板上把圖層的填充設定為0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凹進去的效果,可以把 斜面與浮雕 的樣式設定為 枕狀浮雕 其他的 內斜面 外斜面 浮雕效果 就是凸出來的效果。下圖是木紋材質的效果。什麼意思?...

PS怎麼做這種立體字效果,看圖,PS如何做這種立體字(圖)

很快的 不過有點難以表達 除了 邊沿的星光,什麼郵,是ps做的,主題部分是用ai,cdr製作。這種文字效果最好還是用ai或者cdr製作。這個效果用ps會比較麻煩。並且以後要放大縮小什麼的也不合適。你這個樣稿肯定是用ai或者cdr製作的。pscs5引入了三維功能 可以直接作出上面的效果 ps如何做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