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班級宣言,求一個班級宣言

2022-11-15 12:05:11 字數 2930 閱讀 7221

1樓:

人生是由無數個昨天、今天和明天組成的。昨天永遠是昨天,今天終究是要成為昨天,明天也要變成今天,抓住了今天,你就抓住了明天,抓住了未來。如果總是哭泣過去,那麼失去的不僅僅是昨天。

摔倒了再爬起來,人生不就是這樣一次次艱辛的跋涉,一次次壯麗的出海嗎?努力下去,前面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成功了把它忘在腦後,明天就從零開始。

2樓:知識顧問

我們的天下是奮鬥的天下。「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若再問誰是英雄,又有誰會甘拜下風,偃旗息鼓呢?

昨日的誓言,今日的計劃,明天的奮戰。我們堅信:雖然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出身,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那敢懈怠一分一秒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忘祖宗恩情

永記八榮八恥

4樓:

人生目標

人生是什麼?人生的目的是什麼?目的不能說不重要,目的決定了人生的走向,但人生不等於目的,人生還是向著目的執行的整個過程,人生是過程!

啊,這是一個最簡單但又最不為人注意的錯誤。人生目標是我們永遠的明天,我們的人生永遠是今天,是此刻,是轉瞬即逝的現在!

有目標的人是活得有意義的人,能看重人生本身這一過程並把握住過程的人是活得充實而真實的人——「沒白活一輩子!」應該是目的和過程兩方面都有質量。目的好說,志存高遠,從省事開始,人們就會得到理想的教育。

然而許多人活了一輩子,到頭來,還沒有得到人生過程的樂趣,沒有享受人生,這是一種生命自覺與自省的缺乏。沉浮動靜皆人生,體悟每種境遇,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得失沉浮皆是人生所獲的賜予。

望大家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吧!~

5樓:

感恩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世界,

相信我們都將創造獨一無二的奇蹟,

學習是我們快樂人生最重要的部分,

讓我們以最大的熱情去激發生命無窮潛能吧!

跪求一個20-30字的班級宣言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我高三的時候就是這個宣言,覺得挺好的.

7樓:

一、建立小學時期校友錄的班級宣言:

童稚的歲月你我共度,純潔的友誼你我珍藏,甜蜜的回憶你我分享。歲月匆匆的流淌,卻帶不走快樂時光留下的痕跡,願我們在這虛擬的空間裡共同去分享屬於你我的快樂時光!

二、建立初中時期校友錄的班級宣言:

澗江河畔有我們留下的身影,松林坡旁有咱們的回憶,願你我能在新世紀的道路上共同去回味曾經屬於我們的過去,努力創造輝煌的未來!

三、建立高中時期校友錄的班級宣言:

短暫的校園生活都已離我們遠去,我們都將要面對各個方面的選擇。我祝福我的同學都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職業!三年的光陰我們共同度過,歡樂的時光你我共享。

既然時間不可能回頭,那隻能流下這一小塊的地方讓我們去回味、去分享!珍惜我們彼此純潔的友情,讓他在這新世紀的陽光中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8樓:huang知道

為了我們心中的理想,從現在開始,衝刺!

9樓:n森

飛鳥劃破雲層的時刻 縱使熾熱的陽光將會融化雙翼 也要堅持與光相遇

求一個初中的班級宣言50字左右,要朝氣蓬勃的,積極向上的。

10樓:最愛吳俊吟

上面一堆呢,自己挑個,修改下就可以了,別人又不知道你們班的具體情況,寫了也看得出來很假!

求一個振奮人心的班級誓言,一百字,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班級誓bai

詞例選:

領du誓人:請半舉右zhi手,請我們此刻許dao下錚錚誓版言! 我要牢記父母勞碌的身影權和期待的目光, 我要銘記我的追求和理想; 我拼我贏!

我素我行! 讓信念與行動齊步, 讓快樂與成功共享; 實現人生自我, 創造生命輝煌! 我要成功, 我會成功, 我能成功!...

班級誓詞

在這人生轉折的關鍵時刻,我們 班 名同學莊嚴宣誓:成長於樂中這片熱土,聆聽恩師們的教誨,感受父母的恩情,心懷報效祖國之志,我們 全體同學正以飽滿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力以赴的迎接每一次考驗。我們決心做到學習上「靜、專、思、主」,紀律上「嚴、細、明、實」,我們相信 每一個學生都是樂中最好的學生。

我們的目標:誓奪第一

我們的口號:身信為勇、身愛為榮、誓奪第

一、我要成功!

我們的誓言:

比學習——切問近思 博學篤志

滿意請採納

「班級宣言」勵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x班,為了更好的學習與生活,宣言互愛與平等!

我初中的,求一條班級宣言,20字左右 10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策馬揚鞭,志存高遠.看我x班,一往無前!

志存高遠,直面挑戰!以人為本,共營和諧!

嚴抓細管、求真務實、善悔愛生、樂教促學!

青春無畏,逐夢揚威,自強不息,永不言棄!

以上是4條班級宣言,希望能幫助到你!

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5樓:穆斯聖使

這只是人生的一段路,希望你的知識能承受你的重量快步向前。

16樓:

大學時的她,溫柔善良;他,冷漠又敏感。她愛上他註定是一場劫數。

求簡單的班級LOGO,求一個簡單的班級LOGO

internet找去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 求一個班級標誌 符號 cm是計算機和數學的手寫字母縮寫.9表示09.在顏色上紅黃藍是計算機調色的基礎色.綠色是一種回充滿活力的顏答色,用在9上有特別的寓意.整個形狀有點像立體書籍,說明你們將會有很多故事.只是隨便做...

求幾個霸道愛情宣言,求個三十字的愛情宣言,

1 我已經選擇了你,你讓我如何放棄?2 把我的一顆心放在你的胸膛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快樂的還是悲傷!3 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4 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你是我的人,我只允許你開心快樂的生活!5 我不能給你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但我可以像太陽一樣,陪在你身邊帶給你陽光和...

求個挑戰宣言,關於在工作上的,求個挑戰宣言 ,關於 在 工作上的。

為錢生,為錢死,為錢辛苦一輩子 求一個霸氣的挑戰宣言。工作方面 的 100 勝負由我不由天,談笑戎馬慣狼煙。爭,天地有數。戰 敗我不存。如果你不能打敗我的話就乖乖跪下來 我可以給足你面子,也可以扇你嘴巴子。誰能告訴我幾個關於學習的挑戰宣言啊?5 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戰勝不了的敵人,沒有闖不過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