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優秀班級介紹左右,急求優秀班級介紹!!500字左右

2021-03-04 08:10:28 字數 573 閱讀 5126

1樓:紫天海神

升旗儀式優秀班級介紹集錦(十二月)

12月4日 初三(11)班

我們初三(11)班是

一個回積極上進的集體。在學習答上,我們要求上進,喜歡一起鑽研學習上的難題,探索知識的寶庫,正如他們的班風:「博學切問,所以廣知」,只有多問才能學好。

我們班也是一個充滿陽光,充滿溫暖的集體。我們團結、和睦,凝聚在一起,這股凝聚力推動著我們,讓我們不斷進取,走向成功。

12月18日 初二(13)班

我們初二(13)班是一個活躍的集體,上課時同學們總能積極發言,使整個班級的氣氛活躍起來。13班又是一個沉默的集體,每次考試失利或因年輕而犯錯時,我們總能沉默面對,深刻反思。13班是一個文武雙全的班級,我們成績優秀,在運動會上揮灑汗水,最終奪魁。

12月25日 初三(5)班

我們初三(5)班是一個活潑,上進的集體。在平時的課堂上,同學們積極舉手,踴躍討論,課堂氣氛輕鬆愉快。下課後,總是看到講臺旁同學們圍著老師討論,請教不解的疑惑,雖然下課了,但同學們的學習熱情卻未被下課鈴所打斷。

我們全班堅信在剩下的一個多學期裡,必將以十二分的熱情迎接一切挑戰,努力做到最好。

運動會班級介紹左右急求,運動會班級介紹100字左右,30篇急求

班解說詞 看!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班素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 你看!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整齊!你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的嘹亮鏗鏘有力!他們願將更高 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實現於運動場上的每一刻,願將永攀高峰的意志帶給每個人...

求好的班風,班訓,班級精神,急求班風 班訓 班級精神 班級口號!

1 班 班主任 班級格言 記住你的夢想,然後把這些夢想變成 班風口號 勝不驕,敗不 餒,有志不在年高,但求力爭上游 勝不驕,敗不餒 出自 商君書 戰法 王者之兵,勝而不驕,敗而不怨。有志不在年高 出自 明朝 許仲琳 封神演義 第二十三回 樵子撫掌大笑不止,對子牙點頭嘆氣曰 有志者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

急求幼兒園個性班級班名,急求幼兒園小班個性班級名稱

海洋主題 小海星 金燦燦的海星很閃耀,每個孩子都是閃閃發光的。小海豚 非常聰明活潑可愛的動物。小朋友們都喜歡。也想讓小朋友像海豚一樣聰明可愛。泡泡 好聽 很可愛。而且小朋友想象中的海洋充滿魚泡泡。森林主題 小蘑菇 小小的身軀在森林中悄然成長。小小鳥 一隻小小鳥在森林中快樂生活。太空主題 星星月月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