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原來四天干淨了,怎麼這兩個月都要七天左右才幹淨

2022-11-15 12:05:12 字數 2157 閱讀 9456

1樓:燈光太亮

只要月經是規律且按時來的,就沒有太大關係,屬於正常情況。另外,判斷月經是否正常,還要從週期、經期、經量、經色、經質來綜合分析。

根據權威醫學資料介紹:女性月經出血的時間一般為2-7天,每一次月經出血總量不超過100毫升。出血量最多的時候集中在前3天內(佔總失血量的90%)。

很多因素對月經都有影響,如服用某些藥物、環境突然改變、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子宮疾病、**炎症、情緒波動、月經不規律、感冒發燒、情緒異常興奮、突發事件等。要放鬆心情,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適度鍛鍊。

2樓:輝

應該是有炎症了,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你到藥店買些消炎藥和洗液

不過你也可以先到醫院做個檢查,然後再對症救治。

祝你健康幸福

3樓:綻紫

去醫院查一下是不是有炎症

月經一般四天就乾淨了 正常嗎

4樓:歷史很有趣吖

最強大夫:最正常的月經週期你知道是多少天嗎

5樓:誠摯友邦

按中醫說法,正常月經應為七天,多於七天為經多,少於七天為經少。

造成量少的原因主要是血虛,如果經期延期則氣血虛。

適當注意作息(久臥傷氣,久視傷血),飲食方面多吃些大棗,阿膠,龍眼等補氣血的,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女性一般月經時間都是3-7天。只要在這個範圍內都沒事。

你的月經時間變化,有可能是因為環境,生活方式改變所影響,只要身體無異常反應,無疼痛,都沒關係。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祝你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時間跟經量都發生很大變化的話,還是有問題的,應該儘早去看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正常的。

正常女性的經期大約會持續7天左右,不過也有很多女性月經會持續3-5天。要是經期的時間超過7天的話,就被叫做經期延長。要是經期時間少於3天,就被叫做經期過短。

這兩種情況,都是不正常的。

指導意見:

經期延長或者經期過短都是需要及時進行調理的,建議服用金巢安,可以起到調理月經,改善內分泌的作用,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週期就能恢復正常。另外穩定情緒放鬆心情,注意經期衛生,不食辛辣和寒涼食物即可。

以前月經要第七天才乾淨,為什麼這次第四天就乾淨了,只是第一天量多,第二天就少了。為什麼。 30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跟情緒的變化有關係,你自己想一想,經期之前是否有生氣、發怒等事情發生,一般調整好心態,問題都會好轉的,自己多注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還要注意儘量不要接觸涼的東東,比如水果、雪糕『,燕麥片湯也儘量不要喝,另外還有紅豆、綠豆湯,我那幾天連豆沙包也不敢吃,多吃點大棗挺好的,要多休息,保持好心情。

11樓:萬力蓬嘉禎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不排除是**炎症引起的,建議您等月經乾淨後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以便確診。

我以前來月經都是七天這回怎麼四天就乾淨了

12樓:小祕密喵喵叫

不要擔心,這是很正常的,與性生活以及你的心情有關係,回想一下是不是最近因為工作原因太累,或者心情不好,或者性生活過度頻繁,一般就是這三個原因導致的,女性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經歷,放寬心,沒什麼大礙

13樓:藍火

有炎症,或者精神緊張,或者吃了緊急避孕藥等,都會改變月經。

誰知道月經天數比以前少是怎麼回事?我以前月經天數是七天才乾淨完,現在四天就乾淨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14樓:成二的家

看你多大歲數了!是否在發育期,

如果是成年人了可能是月經不調!

親!我的回答滿意嗎?

給個採納吧!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正常,現在正常了

以前月經都是7天,現在幾個月4天就乾淨了,這正常嗎

16樓:昆吾禕珈藍

你好,都是在正常的範圍,沒事的,祝您健康、愉快

兩個月來月經,怎麼回事兩個月來一個月經,怎麼回事?

如果是一開始就是兩個月一次的話叫並月,屬於正常。如果是後來才這樣的就是月經病,叫月經後期,多與氣血虧虛 氣滯血瘀 寒凝血瘀等有關。月經不正常一般是由於女性體內血虛,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的話建議要加強身體方面的鍛鍊 可以嘗試緊思康。平時還是要注意,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愉快樂觀的心情。需要考慮是由於...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等了我兩個月,在這兩個月期間,我和她還是一

她和別人好了,就證明你心裡有她,但她心裡沒你了呀,好女不適二夫的道理你懂嗎,想開些,找個合適自己的,重新開始.這個事情不好說,你 copy們是向著結婚而去bai的嗎,這個愛情的東du西太複雜了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了zhi,如果到了結 dao婚年齡要考慮到現實問題家庭問題,如果真的和你分手了 有可能她不...

我27歲了,這兩個月不知道怎麼回事月經量突然變少了

我看了你的資料,你都回答別人一百九十三個問題了,這點問題兩個月你都不知道怎麼解決?我覺得你是在刷任務領成長值啊兄dei 我的才27歲,月經量少,你好 正常的月經量是30 50ml,如果月經量少於20ml或行經期短於2天,考慮是月經過少。月經過少多由於腦垂體功能低下,導致卵巢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宮內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