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班級介紹,求一篇班級介紹

2023-02-06 23:20:03 字數 1088 閱讀 5245

1樓:庚飯uu吖

一個團結的群體,一個充滿活力的群體,一個不甘落後的群體,一個飽含熱情的群體 ;它不會因為矛盾而分散,不會因為壓力而沉寂,不會因為失敗而喪氣,不會因為競爭而冷漠。這就是由 位學生組成的集體--初二三班。

班級裡每位成員憑著一份責任心,為班級服務,為了在學校舉辦的主題班會大賽中取得好的名次,學習部和宣傳部在很少的時間內緊張籌備策劃,並組織動員有各種才藝的的同學來表演,通過大家的努力和配合,最終取得了不錯的名次呢!不過大家都沒有因此而滿足,而是相信通過更大的努力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們班,一個充滿力量的集體,有團結、有活力、有熱情、有溫暖,它不就是一個家麼?在這個家中,我們將度過緊張卻又快的的每一天。

口號友誼第

一、比賽第二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2樓:手機使用者

修改一下就好了:

我們初一(3)班是一個由54個青春少年組成大集體,千萬不要羨慕我們,在這裡我們十分和諧、團結。我們的班主任是賀小云老師,她非常和藹可親,平時的脾氣不壞,愛跟學生溝通,不過千萬不要惹火她,她生氣時也是很恐怖的,所以我們都很聽話。

說說我們班的學習狀況吧。總體來說還算不錯吧。不過,說句難聽的,我們班是所有重點班之中不算太好的一個班。

我們班還有一小部分問題生仍然有待改進。我們當然有信心崛起成為最好的重點班。

說說我們班的明星吧~~有幾個特別惹人注目的同學,他們各有各的「特色」,例如:「肉饅頭」,洪浩。他的「雅稱」是在軍訓時。

謝教官與李教官起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實在是太胖了~;還有那個不能不提的「搗蛋王」曹政,他每時每刻都是那樣的惹人「討厭」,無論是上課還是下課,他總是瘋瘋癲癲的,所以所有科任老師都對他非常有「好感」。

最慘的時候是軍訓,由於他的個性使李教官非常「興奮」,所以他是最倒黴又愛搗蛋的一位同學,稱他為搗蛋王也不算過分……我們班還有許多明星等待挖掘。

反正我們班是一個「行跡」非常古怪的班。大家還是期待著我們班的優異成績來臨吧!

等待著我們班的驚喜來臨吧!

3樓:我的申娜

初二三班是一個團結向上的班集體,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他們的團結,在老師的帶領,他們顯出會更創佳績

急求優秀班級介紹左右,急求優秀班級介紹!!500字左右

升旗儀式優秀班級介紹集錦 十二月 12月4日 初三 11 班 我們初三 11 班是 一個回積極上進的集體。在學習答上,我們要求上進,喜歡一起鑽研學習上的難題,探索知識的寶庫,正如他們的班風 博學切問,所以廣知 只有多問才能學好。我們班也是一個充滿陽光,充滿溫暖的集體。我們團結 和睦,凝聚在一起,這股...

運動會班級介紹左右急求,運動會班級介紹100字左右,30篇急求

班解說詞 看!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班素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 你看!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整齊!你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的嘹亮鏗鏘有力!他們願將更高 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實現於運動場上的每一刻,願將永攀高峰的意志帶給每個人...

求運動會班級介紹以及口號,要有新意

挑戰運動極限,演繹健美人學!燃燒青春激情 巨集揚奧運精神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團結奮進 爭創一流 與時俱進 奮發圖強 1.懷學生心,做最強人。2.傳承體育精神,共享競技成功。3.揚奧運精神,爭班級榮耀。4.有激情就有可能。5.乘運動之帆,為學生喝彩。6.張開理想的翅膀,打造生命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