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穿高跟鞋的女人什麼心態,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什麼性格?

2021-03-03 23:29:12 字數 2916 閱讀 4091

1樓:忘雪軒主

你這個心態要改了,不是所有穿高跟鞋的女腿都是短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誰不裝,不然怎麼混!

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什麼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可分為兩種:

一、對自己身高要求不高或自己已經夠高了,不需要藉助高跟鞋來提高自己的身高!

二、性格隨合,對自己充滿信心,不喜歡張揚!在她們心裡只有自己喜歡才叫舒服!這樣別人對自己才沒有距離感!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 大方. 不拘小節.

明鑑.. 真是高見.. 不穿高跟鞋你算是做對了 穿著這麼難受卻還是要愛著面子不得不穿 你如果不穿就表明你已經擺脫了這生活中的一大束駁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你贏了!

在生活中絕對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好女人.. 比那些只會把時間揮霍在裝扮上的女人好多了 我們男人就得靠你們這種型別的女人來扶持 事業才會步步高昇.. 乖巧懂事

5樓:了寞寂

活潑 好動 單純 比較開朗

6樓:sunny我偽裝著

我就不喜歡穿高跟鞋。

7樓:百科全書2012版

不穿高跟鞋的事女生,女人都穿的

為什麼我不喜歡女生穿高跟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喜歡簡潔一點的、很實在的女生,你應該喜歡一個素臉朝天的女生,而不喜歡用一層厚厚的粉來虛飾美麗的女生,那樣你覺得不真實。板鞋帆布鞋很自然的感覺,不做作,休閒,而且我本人認為穿起來很舒適,很自在,這就是板鞋和帆布鞋的優點,你一定喜歡女生的型別就是像板鞋帆布鞋這樣的。

穿高跟鞋會讓女人顯得亭亭玉立,雙腳也變得**,有些矮點的女生是希望用來顯高。不管怎樣,反正我和你一樣,我不喜歡穿高跟些,拖鞋都比它自在~

9樓:迷途的小鼠

是因為你還小吧,要不就是因為你的個子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像我不喜歡吃酸菜一樣簡單。

11樓:佳佳vs點點

我就很喜歡穿高跟鞋,舒服

女生穿高跟鞋出於什麼心理?

12樓:婕的柳

穿高跟鞋可以拉近身高差距,穿著可以配很多漂亮衣服,走路有氣質等等。

而且穿高跟鞋能瘦小腿哦~

13樓:朔彌卅

一種自信心吧……抬頭挺胸的自信心+身高,從某種程度而言,女對男而言,總有一種心理上的殘廢。

14樓:seven橙子汽水

男生穿內增高是什麼心理,女生穿高跟鞋就是什麼心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人的心理就是以下幾點1.可以增加身高,提高自己的信心. 2.

可以讓雙腿變得修長而迷人 3.可以讓自己的身材比例顯得非常棒 4.穿高跟鞋走路自己都會覺得比平時淑女斯文很多哦!

5.這樣走路會抬頭挺胸很有氣質!⒍女人穿高跟鞋可以為提高女人的**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1、從整體上講:穿上高跟鞋,女人自然挺胸翹臀,胸部和臀部兩個**部位得到充分展露;2、從腿部講:高跟鞋讓女人的高度,特別是腿的高度顯得增加了。

修長**是**的代表; 3、另外,腳趾頭也是表現**的好部位,很多女孩子喜歡塗趾甲油,穿露出腳趾的絲帶高跟涼鞋,更能強調女人的**了。   一個女人穿上高跟鞋不光是展現**的美腳,也充分展現了全身每個**部位的魅力,因此高跟鞋能讓您更加**!

16樓:melody哈密瓜

增高 不讓自己看起來太矮

17樓:韓俏雲

愛美,高挑,氣質,女為悅已而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人要高挑一些啊 尤其是在穿裙裝或是正裝這些比較正式的場合,據說還可以瘦小腿,看這腿比較修長 可以找到自信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都是什麼樣的心態

19樓:熱情的繁花

穿高跟鞋很正常啊,提升氣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更有自信

更有氣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無關的事,別問,別想,別多嘴。

我是個女人但我不穿裙子,討厭高跟鞋,我就愛休閒的鞋子和褲子,衣服,我這種會是報著什麼人心態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活的太累沒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舒服大方沒什麼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但是喜歡裙子,高跟鞋,**。沒什麼啦,個人的喜好了,不要太介懷。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我以前也不喜歡穿著不自由的衣服,但是後來要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就開始轉變,現在沒事時仍然愛穿休閒的衣服。你不要討厭那些東西,試著嘗試一下,沒有那麼為難的啦。

26樓:冷灬天魂

自己做自己,別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舒服開心就好

27樓:小盒紙

挺隨性的。自己喜歡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了 羅卜白菜各有所愛嗎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29樓:菇涼か走吧

沒事啊,正常啊個人愛好

30樓:手機使用者

做自己~自己穿著舒服就好

女人穿高跟鞋感覺怎麼樣女人穿高跟鞋的好處是什麼?

穿高跟鞋感覺很美 比自己身高高好多呢 有自信多了 但是穿高跟鞋累呀 真的是累 尤其是走的時間長了 比做運動都累 所以有體力的穿高跟鞋 沒有體力的 量力而行吧 祝你好運 感覺那個女人很有氣質。可以拉長一個人的身高。建議較矮的女人穿。穿高跟鞋最好正式場合穿。因為在平常穿的話,對腳不好。女人穿高跟鞋感覺自...

女人穿高跟鞋開車怎麼辦,穿高跟鞋開車怎麼處罰

平時喜歡穿高跟鞋的美女,現在有一款鞋子。平時穿是高跟鞋,但是開車的時候秒變平跟鞋。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第三章第二十六條規定,駕駛員不得穿拖鞋駕駛車輛。雖然國家法律未明令禁止駕駛人穿高跟鞋駕駛車輛,但從實際角度出發,穿高跟鞋駕駛確實存在極高的安全隱患,因此很多省份和城市立法禁止穿高跟鞋駕駛...

穿高跟鞋技巧,穿高跟鞋的技巧有哪些

穿高跟鞋的時候,身體要挺直,走路的時候膝蓋微微前屈,帶起小腿往前跨,落地的時候不要整個腳同時落地,讓鞋跟先落地,然後腳掌和腳尖再落地。很多女生穿高跟鞋的時候,一開始喜歡前腳掌先落地,這樣走路的姿勢不好看 不自然,看起來就像是在踮腳走路一樣。而且這樣穿高跟鞋走路,前腳掌受力太大,會比正常穿高跟鞋的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