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喜歡我穿高跟鞋,他說我穿高跟鞋時腳總抬起來,非常性感,我怎麼不知道那

2021-04-24 20:04:34 字數 4087 閱讀 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能看到自己穿鞋的樣子嘛?自己照鏡子看看不就知道了?還有男人的審美觀和女人不同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是女生的一個特性,男生有這種愛好很正常,忘採納

3樓:君生v無悔

他是不是讓你再增高點好黑他在外人面前長臉哦 畢竟高個美女耐看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老總喜歡你啊,這麼關心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穿久了容易性冷淡

6樓:白羊綿婲餹

你喜歡的話就穿 不喜歡就跟你老公講

7樓:う被你拒絕jι百

難道她不為你想想,穿久了,會疼的嗎,扭傷怎麼辦?

8樓:默默九天

因為你老公可能要你,,,,,,

9樓:豬豬玉梅

自己平時沒有仔細的去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老公不想給你買滑板鞋

11樓:宰眹臼細褗

腳不抬起來,怎麼穿,讓他試試

12樓:愛德華茲vdv想

這個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望採納

男生為何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14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一:魅力值加100+。

二:女生**的高跟鞋裝扮,可以加快男生分泌荷爾蒙的速度。

三:大多數男人都有著很深的腿玩年執念。

四:可以給男生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衝擊。

15樓:逗一會兒貓

都說高跟鞋是提升女性魅力的專屬「**」,我個人是比較認同的。男生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就跟女人喜歡長得帥的男人一樣,都是有原因的。那麼男生為什麼會對穿高跟鞋的女人欲罷不能呢?

我總結了幾個穿高跟鞋的優點,從這些優點裡,就能大概分析出為什麼男人會更偏愛穿高跟鞋的女人了。下面我來具體分析一下,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第一:穿高跟鞋的女人氣質更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這樣一個現象,那就是穿上了高跟鞋的女人,走路都會挺胸抬頭,看上去會比穿平底鞋的女人更優雅自信?其實這是因為穿上高跟鞋以後,人的重心會改變,所以女人們就會刻意地調整自己的形體,從而達到更舒服且優雅的姿態。久而久之,高跟鞋就成了女人提升氣質的最好「**」。

這就能解釋為什麼男人更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了——因為更有魅力!

第二:穿高跟鞋的女人腿更修長

高跟鞋除了可以增高之外,最大的作用就是修飾腿部線條,讓腿部在視覺上,起到拉伸的效果。同一個人,穿高跟鞋和不穿高跟鞋的兩種狀態,腿部給人的感覺,絕對能差出去五六公分。不得不說,大部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自然會去追捧能給自己帶來視覺衝擊的女人了。

其實不僅是男人,對於女人自己,也更喜歡腿修長的女人啊。

第三:穿高跟鞋的女人更有女人味

一般什麼情況下會穿高跟鞋呢?肯定是穿裙子的時候啊!大部分女人穿裙子的時候,都不會去配一雙球鞋吧?

對於大部分直男來說,女人穿裙子才是最美的,而穿裙子搭配高跟鞋,不僅具有女人味,而且還有別樣的優雅風情。男人普遍不喜歡「男人婆」,所以打扮的更有女人味的女人,自然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高跟鞋在男人心目中,就是有女人味的代表啊。

從這個角度來說,也能說明為什麼男人更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

剛剛也提到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所以他們會去追捧他們認為美好的事物。一個長相漂亮但是裝著中性的女人,絕對沒有一個長相普通,但是穿裙子和高跟鞋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高跟鞋在男人心裡,就是女神的專屬哦!

但是凡事也有例外,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的。這個世界上的美麗,並不是千篇一律的,作為女人,一定要想著取悅自己,不要明明不喜歡穿高跟鞋,但是為了取悅別人,而強迫自己穿高跟鞋哦。穿運動鞋有穿運動鞋的美,穿高跟鞋有穿高跟鞋的美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十七八歲開始穿高跟鞋,一穿就幾十年,我家老公說穿高跟鞋好看〈像妖精〉,除了旅遊和開車穿平跟鞋,其它時間一直高跟鞋,高跟鞋好搭配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穿高跟鞋能提升氣質,尤其是十公分以上的尖頭超細高跟鞋,人穿上馬上不一樣,再留披肩長髮,女神一樣。我是個男士,終生喜歡超細高跟鞋,所以多年來只要一有機會就男扮**,穿上十公分超細高跟鞋,戴上金色大波浪假髮。別提多美了。

18樓:愛情碎碎念

高跟鞋代表驕傲和優雅,代表了成熟與知性,男生喜歡這種成熟的感覺,喜歡有魅力的女性。我是一個沒安全感的人,喜歡穿平底鞋或者跑鞋,但是高跟鞋會給一個人的整體感覺加分,這是沒錯的。

19樓:苗鄉秋月

說實話我不喜歡老婆穿高跟鞋的啦,因為實在是累人,遭罪。但我喜歡看別人的老婆穿。

20樓:柳州海盜旗

高跟鞋其實就是男人喜歡小腳的延續。墊高的鞋子讓腳在視覺上成為腿的一部分,所以跟越高,越喜歡。腳掌則在視覺上變成了一個小小的腳。

21樓:來自周莊古鎮開朗大方的木芙蓉

因為好看,顯個高,顯的腿長,有氣質。不過肯定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歡,只能說是大部分。

22樓:騎著烏龜闖紅燈

因為男生也喜歡穿高跟鞋,只是不能穿出街,所以只能看女生穿!

23樓:魚泰

高跟鞋可以把女性的體型完美的詮釋,顯得女性嬌柔撫媚,可以說高跟鞋是女性最佳代言者。

24樓:磁場聖宮殿

成熟的女性最懂得男人,看看那些大齡女星是怎麼穿的,爾等就明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腳是女人的第二性徵,對女人的腳起到修飾和突顯的作用,能賦予雄性無限的遐想,包括對氣味兒,雌性動物特有的味道的憧憬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低跟(2-5釐米高跟)感覺這種女生更加元氣一點

27樓:薔昂熙

穿高跟鞋的女生走路好看所以男生喜歡

28樓:府秀蘭

穿高跟鞋看著乾淨漂亮,女生穿個大球鞋,老是感覺她腳臭,讓人敬而遠之

29樓:

男人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是因為女生顯得更加**了!女生完美的身材應該是:挺胸、翹臀、長腿。穿上高跟鞋,女生這幾個優點都得以凸顯。

30樓:泫雅

那不是女生,那分明是阿姨好不好?穿高跟鞋的女的不都是阿姨嗎?

31樓:絆你一生

很多男生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不代表所有男生都喜歡,也不代表任何場合都喜歡你穿高跟鞋哦。重要的是你先看看自己在意的人喜不喜歡,有些男生的觀點比較死板,你喜歡的時尚可能在他眼裡都算花裡花哨……還有,即便是喜歡高跟鞋的男生,也不是要你天天穿、什麼場合都穿。不信你和他逛街,三次喊累,他就罵你幹嘛不穿平底鞋了!

32樓:我第企鵝號

我一穿**高跟鞋老公就離不開眼?

33樓:人心險惡難**

能引起無限的遐想,吸引男人的目光,顯出女人小腿的修長

34樓:傷心小箭

女生高跟鞋配****有氣質!

一個mv 歐美的 一個女人穿著高跟鞋在沙漠上跳舞 後面伴舞的是穿黑色高根靴子的 很**

35樓:芙蓉倩花

可能是britney的《work *****》

為什麼有的女人穿的高跟鞋很**有的女人穿的厚底高跟醜到死!!

36樓:匿名使用者

美本身就是一個非常主觀的詞彙。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就這麼簡單。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啊

為什麼我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那麼穿西裝鞋子要怎麼搭配

我也不喜歡,我就喜歡穿平鞋,和帆布鞋的女孩。每人的喜好和審美觀念都不同 審美問題 說明你不是俗人 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那麼穿西裝鞋子要怎麼搭配 高跟鞋高跟鞋是指鞋跟高於普通鞋的一種鞋,使穿此鞋人的腳跟明顯比腳趾高。高跟鞋有許多種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變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細跟 粗跟 楔型跟 釘型跟 ...

我很討厭穿高跟鞋的女人什麼心態,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什麼性格?

你這個心態要改了,不是所有穿高跟鞋的女腿都是短的哦。這個世界誰不裝,不然怎麼混!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什麼性格?這種女人可分為兩種 一 對自己身高要求不高或自己已經夠高了,不需要藉助高跟鞋來提高自己的身高!二 性格隨合,對自己充滿信心,不喜歡張揚!在她們心裡只有自己喜歡才叫舒服!這樣別人對自己才沒有...

我想知道男生比較喜歡女生穿高跟鞋還是平底鞋(例如運動鞋,布鞋

高跟鞋吧,會比較有女人味,不想太 了,可以穿可愛一點的高跟鞋,還可以穿的簡單大方一點的,總之每個女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高跟鞋。別問男生喜歡什麼,問問你喜歡的他喜歡什麼!喜歡乖巧的。運動鞋。板鞋。布鞋都行。喜歡成熟型的,當然首選高跟鞋!所以你要了解他的需要而不是男人的!看他的身高了 如果他比你矮 你最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