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那麼穿西裝鞋子要怎麼搭配

2021-03-03 23:21:35 字數 2782 閱讀 5641

1樓:勤奮的豆豆君

我也不喜歡,我就喜歡穿平鞋,和帆布鞋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的喜好和審美觀念都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問題~~~~~ 說明你不是俗人

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那麼穿西裝鞋子要怎麼搭配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高跟鞋高跟鞋是指鞋跟高於普通鞋的一種鞋,使穿此鞋人的腳跟明顯比腳趾高。高跟鞋有許多種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變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細跟、粗跟、楔型跟、釘型跟、槌型跟、刀型跟等。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進**力。

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挺直,並造成臀部收縮、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風韻,嫋娜與韻致應運而生。

單鞋單鞋就是單層皮或單層布的鞋。單鞋的種類有很多,如休閒鞋、運動鞋、時裝鞋,包括現在的一些靴子都是屬於單鞋的類別。搭配正裝的話,可以選擇pu材質的單鞋。

為什麼我不喜歡女生穿高跟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喜歡簡潔一點的、很實在的女生,你應該喜歡一個素臉朝天的女生,而不喜歡用一層厚厚的粉來虛飾美麗的女生,那樣你覺得不真實。板鞋帆布鞋很自然的感覺,不做作,休閒,而且我本人認為穿起來很舒適,很自在,這就是板鞋和帆布鞋的優點,你一定喜歡女生的型別就是像板鞋帆布鞋這樣的。

穿高跟鞋會讓女人顯得亭亭玉立,雙腳也變得**,有些矮點的女生是希望用來顯高。不管怎樣,反正我和你一樣,我不喜歡穿高跟些,拖鞋都比它自在~

6樓:迷途的小鼠

是因為你還小吧,要不就是因為你的個子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像我不喜歡吃酸菜一樣簡單。

8樓:佳佳vs點點

我就很喜歡穿高跟鞋,舒服

為什麼我不喜歡女孩子穿高跟鞋,很好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同感,我還不喜歡女孩子化妝

女孩子很多喜歡穿高跟鞋,沒辦法,我們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為題,對方喜歡就好

10樓:

老實說,我身邊的男生好象還蠻喜歡看女生化妝,穿高跟鞋的哈,不過當然只是部分拉。至於說不喜歡嘛,我同意前者說的,可能是男的身高問題,女的穿了高跟鞋,如果兩個人的身高差距本來就不是很大的話,看起來會很便扭。化妝的話,可能是不夠自信,覺得如果女朋友打扮的太漂亮,會招致別的男生的追求咯,也可能是喜歡女生自然點,畢竟化妝老實說就跟帶假面具一樣,人嘛,不可能一輩子帶著假面具過日子把,而且化妝品畢竟是化學制品,對**也有傷害的哈……

11樓:芭蕾love炫舞

這個沒關係,反正也不是你穿,只要穿著的人喜歡就好

為什麼有的女生都不喜歡穿高跟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幾乎不穿高跟鞋的女生。其實很少有真的不喜歡高跟鞋的。只是因為高跟鞋穿久了腳會很痛很累,雖然習慣了會好點,但很多女生雖然喜歡高跟鞋但很難堅持下來,所以很少見他們穿,只在重要場合穿一下。

而部分能堅持下來穿習慣了的才會經常穿高跟鞋,所以你才會看到穿高跟鞋的女生沒穿平底鞋的多。

為什麼有些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

13樓:夏心意

只要不是深度迷戀高跟鞋的那種不穿高跟鞋會死星人,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歡穿高跟鞋。

高跟鞋穿上是很美啦,但是受罪是你。你養了別人的眼,讓自己的身體受到了摧殘,每一個穿著高跟鞋出去的女生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都是活雷鋒,每一個看到覺得好美的男生都應該懷有一份感激之情。

沒有穿習慣高跟鞋的人第一次穿高跟鞋,就跟天天住二樓的你突然把她的房間搬到20層天台一樣,她會感覺地球在晃動,人也在晃,鞋也在晃,路不平人不穩腳痛,一天不崴一兩次今天算沒過。當然也有一些天賦異稟的,比如從小就學跳舞,平衡感好的彷彿身體內建了陀螺儀水平儀一樣,這種另算。

更多不得不穿起高跟鞋的妹子一般都是工作需要,職場女性嗎,很多公司要面子,員工也得裝點起門面,不要天天跑鞋板鞋,你以為每家公司都是it公司寬鬆的著裝標準啊!

我個人高跟鞋也很多,你會控制不住買,因為她們很漂亮,漂亮的就像一個女人一生中必做的一個華麗的夢,但夢有多豐滿,現實就有多骨感,漂亮的東西通常都很殘忍,像女人腳下的高跟鞋,像貴婦指頭上的血鑽,像名伶腦袋上的點翠。但我卻不喜歡穿。

一、不能長時間走路,會痛。

二、開車不安全。

三、上樓下樓很容易崴腳。

四、我不能隨時更改行程,比如我今天上班,下午想逛街,高跟鞋就不行了,後備箱常年備著輕便跑鞋以防萬一啊。

五、高跟鞋新鞋必磨腳,只是磨的程度高低,破皮紅腫都是輕的。

六、更新換代太快了,不像跑鞋,今年款和去年款有啥區別?高跟鞋就花樣百出,圓頭,尖頭,帶扣,帶繩,瑪麗珍,lotita,細跟,粗跟,方跟,圓跟。你們是來騙錢的吧!!!!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

14樓:w凇3藜窢嵌

因為高跟鞋太不舒適了,要不是什麼重要的場合我也不會穿的。日常生活還是穿帆布鞋方便,趕著上班下班,每次都恨不得跑起來,這時候怎麼可能還穿高跟鞋?反正我家裡幾乎都是帆布鞋板鞋之類的,最多的就是人本帆布鞋,好穿又百搭~還是專為中國人腳型設計的,比穿高跟鞋舒適多了。

15樓:香私竇

累,腳疼,其實穿高跟鞋才有氣質呢

16樓:七辻屋貓咪老師

不方便,腳痛,穿久了腳會變形

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什麼性格,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什麼性格?

女不穿高跟鞋,會更顯得大方得體 樸實 自然,不做作,有內秀,反正非常可愛 不包括趿拉的那種 性格隨合,對自己充滿信心,不喜歡張揚,心裡想著只有自己喜歡才叫舒服。樓主你喜歡穿什麼樣的鞋子呢 n n 性格和喜歡穿 什麼沒關係吧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性,個性成熟大方,有氣質,比較...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穿高跟鞋

因為你穿高跟鞋就有可能身高比他個了,這樣的話,他在別人面前會不好意思的。真的很丟人的哎。我也不喜歡比我的女友比我高。謝謝採納!要知道穿高跟鞋是蠻難受的,作為一個真心愛她的男友,當然會這麼做 有以下的幾種原因 來1是他怕你穿高跟鞋源 走路走bai久了,腳得不du到休息 或者說如果不小心把zhi腳給崴了...

女生不喜歡高跟鞋,那麼穿西裝鞋子要怎麼搭配

夏天穿西服套裝,可以選擇中跟的一字涼鞋或者瑪麗珍鞋,不會累,又可以出席正式場合。瑪麗珍鞋也是不錯的選擇,比起樂福鞋更有女人味,雖然帶點跟但不是細跟高度也不高,舒適度還是挺高的。用西裝搭配運動鞋一直是網紅們玩到不亦樂乎的小技巧了。一雙小白鞋很能化解西裝帶來的正式感,給辦公室著裝一點輕鬆愜意的感覺,在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