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怎樣才能讓她喜歡呢

2021-03-04 09:16:15 字數 1203 閱讀 8251

1樓:可敬老人

屁話.高跟不喜歡.穿低的.平的.託鞋.讓他喜歡.不穿鞋**休息!

2樓:成熟範

不穿高跟鞋的女孩才好

3樓:思念化成灰乄

給她買一雙漂亮有舒服的高跟鞋

我是個男的,我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穿高跟鞋?

4樓:錦鯉滿地金

你可以暗示她穿高跟鞋的女人很優雅有氣質等。

5樓:鄉思累

穿高跟鞋,很難受的,前腳掌踮著走路,腳趾骨頭容易畸形。這是表面的好看,對人沒什麼好處

6樓:淚奔de西瓜

逆時戀腳控嗎,人家不喜歡為什麼要強迫,怪人。

男人會因為女人不穿高跟鞋而不喜歡她嗎?

7樓:愛永恆

如果這個男人喜歡你,你穿什麼他都覺得你漂亮,你穿什麼他都覺得你高雅,所以你穿不穿高跟鞋都沒有關係,她也不會因為你不穿高跟鞋,不喜歡你

8樓:我愛雪花

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了感情的話,是絕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不喜歡的。如果說了那絕對只是個藉口

9樓:home逃避的愛

一個正常的男人不會因為女人不穿高跟鞋而不喜歡她!喜歡一個人就不會在意她的一切,只會在意她是不是同樣也喜歡者他!

10樓:蘇慕

當然不會啦,穿不穿得尊重女友的選擇,我女友我都沒看過她穿,但是我耽誤我超級喜歡她。

11樓:我是你的妃

當然不會,真有這樣的男人那就讓他娶高跟鞋去吧

12樓:great方倩

有些挑剔虛榮的男人會。

13樓:一起老去

喜歡你應該不會因為你不穿高跟鞋而不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心理有障礙

15樓:樺潲

這怎麼可能就因為女朋友不穿高跟鞋就不喜歡她了?

16樓:愛之詭計

不會,因為他喜歡的可是這個人

17樓:新華城市

keyi看出來你是第一次

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什麼性格,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什麼性格?

女不穿高跟鞋,會更顯得大方得體 樸實 自然,不做作,有內秀,反正非常可愛 不包括趿拉的那種 性格隨合,對自己充滿信心,不喜歡張揚,心裡想著只有自己喜歡才叫舒服。樓主你喜歡穿什麼樣的鞋子呢 n n 性格和喜歡穿 什麼沒關係吧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性,個性成熟大方,有氣質,比較...

為什麼我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那麼穿西裝鞋子要怎麼搭配

我也不喜歡,我就喜歡穿平鞋,和帆布鞋的女孩。每人的喜好和審美觀念都不同 審美問題 說明你不是俗人 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那麼穿西裝鞋子要怎麼搭配 高跟鞋高跟鞋是指鞋跟高於普通鞋的一種鞋,使穿此鞋人的腳跟明顯比腳趾高。高跟鞋有許多種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變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細跟 粗跟 楔型跟 釘型跟 ...

想讓女友穿高跟鞋男生是什麼心理,男人喜歡穿高跟鞋是什麼心理疾病?

覺得女友穿高跟鞋更有氣質,更漂亮吧 隨意一些,別想那麼多 愛面子,有點不顧你好不好受,高跟鞋穿了腳難受,久了傷筋動骨 他喜歡你這樣子吧,覺得好看 如果是我,我也會讓自己女朋友改變一點點,滿足我喜歡的樣子嘛,比如做個美甲什麼的,超好看的感覺。如果她不同意就算了 當然我沒女朋友,唏 說明這個男孩很喜歡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