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長得醜,又胖又不愛打扮自己怎麼辦

2021-03-04 09:16:15 字數 2180 閱讀 7819

1樓:夢帥星

你得對你有信心些啊,你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那也許別人就覺得你長得挺好看的呢,至於你不愛打扮自己這是你的習慣吧,不過這沒什麼,只要你穿的乾淨就行啊。

2樓:尊極愛

沒事,只要她自己滿意就好,總會有欣賞她的人接受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等著嫁個醜胖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長大一點我想他自己也不會這樣的,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

5樓:與你地獄共歡

自己努力改變唄 儘管不是為了別人也要為了自己努力一把。畢竟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你瘦了 氣質提高了 別人對你的眼光也絕對是不一樣的。

6樓:奮鬥啟程

努力提升自己吧。鍛鍊健身**,管住嘴、邁開腿,同時多看書多學習,進修社交禮儀,注意場合和穿著打扮,學會化淡妝,言行舉止得體,提高全面素養。要是能做到這些不愁沒男人喜歡。

7樓:翰尊科技

這個看緣分吧,你都說了又胖又醜,找個帥的會真心喜歡你嗎,還不如好好的找一個,對你好的,好好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帥哥找不帥的哥。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不管怎麼**打扮都不好看嗎?

9樓:sa丶藍血

要先**,然後用化妝品保養自己,讓自己的**變好,這些都可以同時開始,不過先**減下來是最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胖到什麼程度了?微胖還是可以的。中胖也有很多人喜歡。太胖也是有人喜歡你的。不必那麼介意。

11樓:蚊喂蜂

不是的。

現在是化妝時代,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化妝,可以讓你改變的。

12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每一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哦,努力**,一定會變漂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環肥燕瘦 各有所好

化妝技巧 也無敵厲害

大目前的普遍認知 不要太胖 不要殘缺 不要突兀 打扮起來都會美

我是女生,但是長得很醜,我應該怎麼辦?

14樓:榮迷一生

圓臉~親胖不胖?如果胖的話就先**,人瘦一點的話,五官會顯得立體一些的。另外,你才14歲,小著呢,還會長高的。

至於五官的話,親可以去搜一下每天臉部按摩操,堅持做瘦臉操會有一些效果。你現在還小,等長大些就可以學習一下化妝技巧,14歲的年紀不要太過多的在意自己的外在美,先把內在美修養出來,畢竟外在美是非常容易改變美化的。

15樓:q魚娘

每一個人的長相都並不是很好。長得醜也是很正常的。不需要一定都要長得那麼好看才能過到日子。

16樓:旭寶旭貝

我上小學時成績很好,但醜的很。其實小學前幾年對美醜沒感覺,就是偶爾學校舉辦個運動會我總是沒份心裡有點?。後來照畢業照一拿到我的單人照,哈哈,我哇的一聲哭了,被自己丑?了。

上了初中,不墊底了,有比我更醜的。但看見人家好的很,並沒有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閃光的一面,也一定會有一個人發現並欣賞你閃光的一面。用心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18樓:你的安生

啊 我和你一樣,感覺特別特別自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句俗語,

「女大十八變」,過個三五年,你的相貌肯定會變化的。

「沒有醜的女人,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是否懂得化妝和打扮對於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當然對於你一個14歲的學生來說化妝什麼的還太早了,沒有必要花心思在這上面。等你成年了,自然要學學怎麼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關鍵是我還長的黑,眼睛小,鼻子大,嘴大,毛孔大。還黑。

21樓:靜語綺

我也覺得自己丑,唉!感覺這是個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要是真的醜,那應該……沒什麼補救的辦法了

要不初中畢業後去整容吧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

女孩子胖點,會有男生喜歡的,至於說長得醜,這個很難界定,美與醜只是相對來說,女孩子長像 般,只要品行端正,溫柔賢惠,也會有男生喜歡的,沒有必要非要帥哥喜歡,帥得男生不一定是好男人。凡是肥胖到不健康的人,往往都是缺乏意志力的人,也就是不能管理自己,這種人很難做成大事 不漂亮的女人多的是,但是有本事的女...

女孩子長的又胖又醜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嗎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只要她的性格比較符合帥哥的要求,一樣能找到帥哥的。女孩長得又胖又醜的說不定也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哦。比如,女孩其他方面非常優秀,或者性格開朗,男孩子喜歡。那麼你就努力去提升自己的內在 然後再進行合理的鍛鍊。就能找到的。能找到你要是堅持鍛鍊身體把自己的身體恢復到苗條些,然後再,懂得化...

形容女孩漂亮句子,形容一個女孩子長得非常漂亮的句子有哪些?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柔順地垂肩,水靈靈的大眼睛映著陽光,彷彿有陽光在裡面躍動著,捲翹的睫毛俏皮的顫動,就像一隻可愛的蝴蝶。水嫩的粉脣微微向上勾著,顯得女孩十分活潑可愛。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 清豔脫俗 香肌玉膚儀態萬端 婉風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