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

2022-05-14 19:11:03 字數 6167 閱讀 4589

1樓:卿傲旋

女孩子胖點,會有男生喜歡的,至於說長得醜,這個很難界定,美與醜只是相對來說,女孩子長像 ̄般,只要品行端正,溫柔賢惠,也會有男生喜歡的,沒有必要非要帥哥喜歡,帥得男生不一定是好男人。

2樓:自然而然

凡是肥胖到不健康的人,往往都是缺乏意志力的人,也就是不能管理自己,這種人很難做成大事……

不漂亮的女人多的是,但是有本事的女人也多的是,女人既漂亮又有能耐,那是完美的女人,如果不漂亮,那就多點能耐或者文化修養,變成一個有氣質或者是有本事的女人,一定會有帥哥追的,比如長得很醜的黃啊醜,就是諸葛亮追的她

3樓:

那就**,化妝,把最美的一面給他看。

4樓:

女孩子找男朋友最好別隻看男孩子的外表帥不帥,要看人品,只有人品好的人才可和你過一輩子,若是男孩子只看女孩子外表好不好看,這樣的男生也不可靠,因為再好看的女孩子也有人老珠黃的那一天,你若是因為又醜又胖沒有找到只圖你外貌的帥哥,而是找到一個知冷知熱,疼你、喜歡你的普通男孩子,這倒是你的福氣了!

5樓: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因為懶所以不太注重打扮,只要勤打扮,好好的捯飭一下,也會有改變的,學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然後就是減**,減下來的話會有不同的噢,再次要保持內心美 。對於肥的話,你就最好要進行**嘍,鍛鍊身體。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因為懶所以不太注重打扮,只要勤打扮,好好的捯飭一下,也會有改變的,學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然後就是減**,減下來的話會有不同的噢,再次要保持內心美 。

對於肥的話,你就最好要進行**嘍,鍛鍊身體。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因為懶所以不太注重打扮,只要勤打扮,好好的捯飭一下,也會有改變的,學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然後就是減**,減下來的話會有不同的噢,再次要保持內心美 。對於肥的話,你就最好要進行**嘍,鍛鍊身體。

6樓:不妙晴

女孩長得胖又醜,為之你焦慮。胖與醜這是先天造成的,是父母給的,我們別無選擇。隨著年令的增長,愛美之情越來越強裂.於是你著急了,悲觀了。

在此奉勸你,放下包獄,樹立信心,學點知識,提升自己的文化修養,努力改變,使自己成為有氣質有本事的女人。

如若對方帥哥只注重的你的外表,那麼我們也不幹摔掉他。我們只找人品好的帥哥,找一個懂你、疼你、愛你的人。

另外還要觀勸你,要注重自已的外表,多鍛鍊身體,在**上下下功夫。還要好好打扮自己,化化粧,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吸引對方眼球.

加油吧!姑娘。

7樓:

這位女孩子太胖,就顯得不是那麼好看,如果說形象再差一點,那自我就要調整了,努力的管住嘴,邁開腿去**,瘦下來以後體型美也是一個優勢,長的醜,自己可以去修是啊!化化妝,做做美容什麼的,自己去裝飾自己嘛,一切都會改變的,靚女配佩服,找一個和自己般配的男人,一切都是緣分,緣分到了,就會有喜歡的男人了,首先要做到改變自己吧!

8樓:來自聖水寺柔美飄逸的月光石

美與醜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沒有帥哥喜歡,那是喜歡你和欣賞你的人還沒有出現,首先你不要自卑,要對自己有信心,外貌不怎麼樣,自己就要提高自身的內涵修養和素質,外在美是容易過時的,內在的美才是永遠的,心靈美才是最美的,只要自己具備這些優良的條件,那麼喜歡你的人也就會出現了

9樓:甜甜圈圈

既然外貌已經改變不了,那就改變自己的內在,使自己更加的有氣質!多讀書多學習,會為人處世!另外可以減**,那樣就好看些了!

胖子都是潛力股!既然外貌已經改變不了,那就改變自己的內在,使自己更加的有氣質!多讀書多學習,會為人處世!

另外可以減**,那樣就好看些了!胖子都是潛力既然外貌已經改變不了,那就改變自己的內在,使自己更加的有氣質!多讀書多學習,會為人處世!

另外可以減**,那樣就好看些了!胖子都是潛力股!!

10樓:貓咪醬紫吖

但是我覺得並不是非要排除萬難在一起過才有意義。既然又是異地,條件還不允許,女生心裡應該會有一定的心理準備。男生遠距離準備一些驚喜當然更好,但是如果實在由於客觀原因不允許,我覺得女生不可不必把這件事看作男生是否愛你的標準。

感情是相互理解的,女生也不要讓男生覺得愛你很累,對雙方都好。

11樓:

我感覺應該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因為現在胖的人都很多的,女孩子胖,但是男孩子也有胖的呀,你自己可以多參加一些社交的活動,儘量的給自己一些時間,試著去跟外面的朋友多交流,讓他們發現你身上的優點,這樣也可以多朋友給你介紹朋友的呀

12樓:鄢爍

你好,我覺得,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一個女孩子的美麗不僅僅在於外表的美麗賞心悅目,更在於自身氣質性格,自信的美,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美。如果你對自己的外表不是那麼自信,能平時多注重內在的修養,多培養自己的氣質,美麗是一種感覺,所以不要太在意。

13樓:唯有學習懂我

真正幸福的關係,應該是兩個心智成熟的人的彼此陪伴。

在愛情裡保持獨立,不管是經濟還是精神。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鬥智鬥勇,只有相輔相成。

14樓:她蘭

可以去健身房健身,減**什麼的,在穿著方面吧,買一些比較時尚的衣服,做一個頭發,我建議你呢,要控制好自己的食慾,就是在晚上不要吃零食,在早上少睡懶覺,多多散散步,跑跑步。自信才是最重要。自信的女孩兒會閃閃發光哦。

加油。我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

15樓:殳念真

沒事的了!胖可以**,只要有恆心!一定會成功的!女孩三分長相,七分打扮,自己好好打扮打扮就會漂亮!怎麼樣,試試看!加油吧!

16樓:

人醜有志,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人醜,肯定有優點的一面。相信自己,用自己的優點去打動那些所謂的帥哥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身材相貌大體般配的唄!

女生長的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

18樓:三省其身

身段好顏值高固然更吸引男人的眼球,但並不是長得胖,顏值不高的女生就沒有男生喜歡,只要人品好性格好,心地善良,勤奮好學工作出色,照樣有男生喜歡有男生愛。

19樓:愈虹區秋白

其實胖和醜也只是皮相,關鍵是心靈美和內在美,不過如果社會,有百分之七十的男人是看皮相的,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管住自己的嘴,多運動可以**,至於醜,沒有百分百的定義,欣賞你的喜歡你的,你怎樣都是美的,如果你喜歡皮相帥哥得話,那你還的花點功夫去捯飭自己,比如瑜伽課,美容院。

20樓:蒙曼郎慕山

努力改變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制定鍛鍊計劃,多讀書,你若盛開,蝴蝶自來。關鍵是要相信自己能改變自己,加油吧

21樓:古辰費莫欣

我坐地鐵怎麼看一些沒錢,穿戴不咋滴,沒氣質,沒顏值的男生找一些漂亮的女朋友。相信自己是主腳

22樓:容騫賓谷蕊

**啊練瑜伽啊

多看書就像花一樣,只有有花蜜蜜蜂才會排隊來採,你不努力哪會有白來的蜂蜜,提升自己才是硬道理!謝謝

23樓:力日貫湛芳

一定要**,**會使你臉型更漂亮,然後學化妝,你要是沒有毅力就找個差不多的,要求太高不行

24樓:鋼鏰愛依然

這樣就需要自己自立了,做更好的自己,讓別人羨慕才行。

25樓:獲真保

首先要自己自信,然後讓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讓你的閃光點更亮一些,俗話說得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相信一定能遇見一個喜歡你的人

26樓:情感智多星

你自己都看不過去,那有帥哥往上湊呢?******!

27樓:exo大愛一生

如果自己都這樣覺得那應該去改變自己,你都知道這樣沒有帥哥喜歡,那趕緊行動起來,減**,保養保養

28樓:簡拙

想讓人喜歡,就**健身愛啊,這個不是不能改變的事情啊。

女生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

29樓:岷沫若

首先,我認為你要**,當然如果是微胖就沒必要,微胖只要會穿搭也是很好看的,沒有瘦不下來的人,只有不努力的人。

至於長得不好看,那好好學化妝,同時也要做好護膚,防晒工作。我本人也長得一般,我舍友的男朋友第一次見我就說我長得好看,第二次說很失望,那是因為我卸妝了。我說這個的意思是,學會化妝,醜女也能變美女。

至於卸妝了很醜的問題,很多人都會心存牴觸,其實還好啦,不化妝你就一天都很醜,化妝你至少還有半天是美美的。

不過也不要對化妝上癮,適當讓**休息一下。

即便我現在不醜,甚至有點姿色,但我也是沒男朋友的,所以外表跟男朋友沒有必要關係。除非你很出色,或者很美,不然想要男生主動來追很難,想找男朋友多和男生接觸,瞭解這一群體。

當然,我說我的意思不是說不用注重外表,外表還是很重要的。但光有相貌未必就能找到男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卑,首先先從自己可以改變的做起,醜是天生的不能改變,但胖還是可以通過**瘦下來的,先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讓自己瘦下來,瘦下來後會發現其實自己沒有那麼醜。加油!

31樓:我行我素

既然有自知之明要求還這麼高?

32樓:斷劍重鑄折翼舞

你都說了又胖又醜了,怎麼會有帥哥喜歡?又胖又醜還奢望帥哥,那些帥哥怎麼會不喜歡大美女?

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

33樓:星幣騎士

**啊,改變自己、修飾自己啊。只有自己變得更好了,才能結交到更好的人。但是不是帥哥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可靠,對你好。

34樓:

這個有很多種方法,首先,你可以先改變自己,要知道,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既然胖,那就督促自己**,**成功以後就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多看看書,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這樣可以在外形上有很大改觀,自己變漂亮了,那就不用擔心沒人喜歡了。其次,如果你在外表上改變不了什麼,那就改變自己的內涵,改變和人相處的方式方法,總有一天,你一定能遇到你心儀的那個他,因為男生也不都是看外表的,只要你各方面都不錯,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

35樓:

那就改變自己印象,變得走在街上別人都要多看兩眼。你又不好看,難道還能要求別人必須喜歡不好看的嗎?難道因為胖醜沒人喜歡就怪帥哥只看臉嗎?忠言逆耳,**吧,加油,胖紙都是潛力股

36樓:有問未必答ai麼切

亞洲四術 ,泰國的變性術、韓國的整容術、日本的化妝術、中國的ps術。

你想想吧,你想要保持自我,還是增強自我。

上面有人已經說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其實想說另外一句,就看你想要的是什麼,為了想得到的你敢付出多少。

沒有什麼一定是會成功的,風險和機會同在。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找一個不帥但人品才學都還好的人唄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吧。

腹有詩書氣自華!

39樓:

要鍛鍊,要節制飲食,要**。

40樓:阿勇客家搞笑

長得胖一些沒有關係,多去運動,可以消耗一些脂肪。醜是相對的,不要太在乎外表,追求內在美才是真實的。你總會遇到一個喜歡你的人,只要你保持良好心態,多去看書培養自己的氣質,就會越來越漂亮。

女生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願意娶我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自己的氣質吸引,氣質並非侷限於什麼那些端莊優雅的氣質、高冷女神的氣質啊,還有可愛的氣質,幽默的氣質,獨立果斷的氣質,踏實勤勞的氣質等等,你應該找準自己喜歡的方向,去開發去增強這方面的氣質,這是女生最吸引男生,最能長久的維持感情的關鍵因素。

至於**變白我認為你如果有這方面意願,並能有所投入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進行適當**為好,一是為自己長久的身體健康做準備,二是客觀的說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身體不太肥胖的女性。

有機會要多嘗試,但要保護自己的自尊。

除了顏值氣質,你的事業如何,你掌握的技能如何,你的家庭關係如何都是非常關鍵的因素。

女孩子長得醜,又胖又不愛打扮自己怎麼辦

你得對你有信心些啊,你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那也許別人就覺得你長得挺好看的呢,至於你不愛打扮自己這是你的習慣吧,不過這沒什麼,只要你穿的乾淨就行啊。沒事,只要她自己滿意就好,總會有欣賞她的人接受她!不 就等著嫁個醜胖子,沒事的長大一點我想他自己也不會這樣的,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自己努...

女孩子長的又胖又醜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嗎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只要她的性格比較符合帥哥的要求,一樣能找到帥哥的。女孩長得又胖又醜的說不定也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哦。比如,女孩其他方面非常優秀,或者性格開朗,男孩子喜歡。那麼你就努力去提升自己的內在 然後再進行合理的鍛鍊。就能找到的。能找到你要是堅持鍛鍊身體把自己的身體恢復到苗條些,然後再,懂得化...

男生長的臉胖又醜,怎麼辦,臉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我覺得不管男女,長相不是唯一的因素 重要的是你的性格 還有其他的一些決定了你的生活能不能過得好 所以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長相嫌棄他 也不要覺得自己長得不好耿耿於懷 長相是父母給的,沒辦法決定,但是能夠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 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瘦臉方法哦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關鍵懂得自愛,自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