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長的臉胖又醜,怎麼辦,臉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2021-10-08 12:13:55 字數 5745 閱讀 6484

1樓:紫堇軒愛

我覺得不管男女,長相不是唯一的因素

重要的是你的性格

還有其他的一些決定了你的生活能不能過得好

所以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長相嫌棄他

也不要覺得自己長得不好耿耿於懷

長相是父母給的,沒辦法決定,但是能夠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

2樓:我是

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瘦臉方法哦

3樓:草原醉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關鍵懂得自愛,自憐,自信 自強。不要整天關注相貌。可以轉移到比如學習 工作 運動上。有人說的好: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胖了的話可以**啊,只要內心高尚,何必在意外表

5樓:姓周薄情

**唄,再說了,也不一定所有胖的人都醜啊,我男朋友180多斤,但是他穿鞋都高189,所以他看著也不胖啊,胖和其他的都取決於個人,如果你足夠注意自己的形象的話,你大可以**呀,我在沒遇到我男朋友之前都184斤了。而且我才168cm,然後因為別人我現在瘦了40斤了。還在繼續**中。

一切都看你自己,和是胖,還是醜都沒有關係!我男朋友就看著特別瘦啊!

6樓:高志森

你因故意營造一你體質因素,心都噢一模式一無所有

7樓:inba瞄人縫

健身,健身效果堪比整容,堅持正確有效的健身,一段時間後就能看到效果,臉也會瘦下來的

8樓:火火狼

胖又醜沒事,家裡有礦就好

臉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9樓:覓境

但要知道,這世界最多的還是“平凡的大多數”,是達不到所謂“美麗”標準的大多數。且不說美麗標準的界定是否合理,難道長得不好看,就該缺乏自信了嗎?就不能活得光鮮亮麗了嗎?

顏值不夠,當真就沒得補救了麼?顯然不是,都說顏值不夠,智商來湊;智商不夠,情商來湊;就算情商也低,還是可以選擇做一個心靈美的平凡人。你的外表可能算不上漂亮,但是你可以成為一個有氣質、有內涵的人。

基於外表的自信是脆弱的,因為誰都知道“青春永駐”不過是善意的謊言和祝福,再美的容貌也經不起時光的雕刻;真正的自信是源於內心的強大與安定。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積累一定財富,當你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你還會因為不夠漂亮而煩惱嗎?

10樓:來超

相貌是父母給的改變不了,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是完全可以的。外表不漂亮沒關係,象鄧顥超不高也不漂亮,人家是老一輩革命家,是***夫人很受人尊敬和愛代!

11樓:涵紙的

你不要著急,沒有出現,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沒有到呢,喜歡你的人,沒有出現呢,也許很快就會到來了,我覺得自己過得開開心心就好了,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有一天你的白馬王子會出現的

12樓:越磨越光芒

最美的女人,是心地善良,全力投入工作中的女性。

外在的美,有保鮮期,心裡美,才是永恆。

當然,不是說心裡美就可以彌補外在醜,

首先,如果你在意臉型,可以健身。

身體瘦下來,臉型就會有變化。或許就變得漂亮了。

如果在不滿意形象,你可以去做微整形。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改變自己,去學著收拾打扮自己,合理控制飲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努力一段時間和孤獨一輩子,那種感覺好受?

15樓:閒庭信步一漁翁

做個單身貴族也不錯,真不行就做個小手術,要花點錢。

我是男生想變成女生怎麼辦?

16樓:蠢貓

做變性手術,可以變為女性。變性是一種個體的生物學性別與心理性別發生倒錯的心理現象。變性手術可以使異性癖者生物學上的性別與其心理性別協調一致。

他們厭惡自己的身體若被戀愛及工作方面的問題所困擾時,心理長期處於應激狀態使他們表現出一些負性情緒反應如:情緒不穩定焦慮與恐懼;悲觀與孤獨等。

據專家介紹說,變性手術是一種非常嚴肅的**手段,絕對不是滿足人們暫時的好奇心就能做的一種遊戲,手術對患者的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社會角色等都會造成巨大的衝擊,因此手術接受者需要慎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你為什麼會這麼想,可以從幾個方面考慮:

1、責任和職能,女生力氣偏弱,在工作和生活方面會出現歧視現象,相夫教子是必然,而作為男生一樣會有他的煩惱和壓力,那麼你應該考慮是提升自己;

2、生理需求,同性戀其實沒什麼,社會的接納程度越來越大;

3、性別認可,從心裡深處,你一直認為,自己就是男生,也許你可以找個正規醫院做個變性手術了。

18樓:墨雨梨花落

如果是因為情感上的原因想變成男生,我勸你冷靜。如果你是覺得做女生太累了。羨慕男生。那是沒有必要有這個想法的。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呢。無論是男生女生,都是一個人生。

如果是你天生覺得自己是個男生,那就是心理問題了。有女生天生就覺得骨子自己是個男的。想變成男生。這樣的話建議你先去專業的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想法就想想就好了,嗯,實現的話就不要去實現了,因為每個人生下來都已經是命中註定,就安安分分的過完這一輩子就好了,沒必要說什麼,想變成男生之類的話,這都是不成熟的話。對了,就這樣。你不要有這種想法,你是一個女生,你要接受這個事實,不要去改變,免得引起親友們的議論。

性別是不能亂改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改變這種思想,這些事天生就是註定的。當男生 很好有很多男生可以做的事,比如追女生啊 努力賺錢啊。當你出生那一刻 你就有這個責任了,你要做一個勇敢的人,自古以來 男人都是一個女人 一個家的依靠,你不要嚐嚐你工作一天後 妻子給你最好的安慰嗎?加油

21樓:預言

性別不是誰能決定的事情,既然老天讓你當女生,肯定你有這方面的優點可言你要像其他女生學習學習,這樣子就不會了,可以多想想其他事情,一味地侷限於自己就是沒能放開自我,你應該去散散心,這可以說是一個心理疾病,並不是女生就不能像男生,你也可以試試打扮成男生的模樣,這樣就可以緩解自生的矛盾,做一個健康的人,不再為這件事情而煩惱了,謝謝✔

22樓:cn9a黑

這個要看你是想從生理角度變成男生,還是從心裡角度變成男生。

如果是從生理角度的話,這個相對比較困難。因為它受到的制約條件,相對來說會比較多。技術、資金、個人身體應適度、家庭原因、社會原因等等多種條件的制約。

如果是從心裡角度的話,那麼就要簡單的多了,買一些比較男性化的衣服、使用男性使用的護膚品,嘗試模擬男性的思維方式等等。也可以交個"女朋友",由此可以從心理上慢慢轉化為男性的性格。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泰國這個國度瞭解一下變性人的生活,這樣有助於你更深入的瞭解變性之後可能帶來的問題及解決問題的辦法。

中國是個思想相對比較保守的國度,我們現有的認知和法律可能還不能接受變性,這種生活方式。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夢想成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去泰國唄,從身體上開始變成男性。或者可以改變自己的打扮,剪短髮,穿中性或是男性的服裝,說話也可以開始模仿男性,言談舉止的都行。如果這些都覺得還欠些火候的話,就去請問高人吧。

24樓:君信我

建議不要輕易去改變性別,要謹重。現在不少有這樣想法人。還是去打扮男性化來迎合你的心理。

現在不但是女生想改變,還有很多男性想變女性的。有女性傾向的男子可做偽娘,在當今社會是屢見不先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成男生就要面對外界的一些議論了(包括你父母對此的態度,首先在不傷害你父母的前提下,可以與親人進行溝通表達內心的想法),如果你的內心足夠強大,不在意外界的一些東西,那就可以尋找一些醫院進行變性手術。如果不想進行手術,那就可以從外觀方面進行一些改變,讓自己像個男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如此奇特的想法呢?做女生多好啊,有男生關心呵護你,時不時會有小禮物小驚喜,可以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是不從小就跟男生在一起性格大大咧咧的比較豪爽好打抱不平,多跟女性朋友交往接觸慢慢地就會轉變自己的想法啦

27樓:大愛男神

樓主,你好,可以再造女性外***,不過內部結構還是不一樣,沒有子宮,也沒有分泌線,所以**還是需要用潤滑液!也不能懷孕!

手術之前需要大量吃女性荷爾蒙,手術之後,由於切除了**,所以不會在產生男性荷爾蒙,!

不過手術之前最好做好完全的心理準備,最好能得到身邊朋友家人的理解並支援!

還有,是不能懷孕的,美國哪個是女性變的男性,並且沒有切除子宮的,樓上的別拿著半截開跑,去了解清楚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變成男生,男生比女生好嗎?其實不管是男是女都各自的好處的。一個人不是想怎麼樣就非要怎麼樣的,有些東西是無法改變的,要學會面對現實。

變成男生這個想法有時候想想就可以了,沒必要讓這個想法困擾自己,會很痛苦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可能只是你的一個想法上的衝動。不論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各有各的利弊吧。有時我就在想:

為什麼我一個男的就這麼累?買車買房買奶粉,真的很迷茫。雖然我是個比較開朗的人,但有時自殺什麼的也偶爾想想。

不過也就是想想而已啊?。當女生真的很好,隨意不要去想當個小男生,第一經濟上會有負擔。這是其次;第二以後生活穩定下來後想想有點可笑;第三女生男生可有好處。

最後我真心奉勸您一句:這世上壞人真的很多,出門在外保護好自己。

30樓:炫火人文

首先要面對現實,女改男不容易。

接著要珍惜已經得到的,男生的難處也很多,例如買不起房,到處自尊心受傷,戰爭年代死亡率最高,重體力活高危險活都男人乾等等……,珍惜已經得到的。

做好自己,身體煉強健了,身輕如燕,力大無窮也可以跟男生一樣瀟灑,簡潔的。

31樓:涼風未晚

我覺得做女孩子超級棒呀 長髮短髮 蘿莉御姐 溫柔風帥氣風 可攻可受呀

要是男生的話,承擔的責任更大吧,感覺會壓力很大的樣子

更重要的是,如果女生長得一般的話 只要化化妝就會變成美女 而男生 就只是清秀呀 哈哈哈哈哈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內心裡面想想男生和女生的區別,你現在想變成男生無非是在女生的世界中感覺不到快樂,想要變成男生來逃避自己所面的的種種不快樂,但是逃避沒有用,任何困難都得自己去面對,先去試著讓自己快樂起來,去和身邊的所有人交朋友感受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你會發現個生活如此多嬌,加油!

33樓:我是小老鼠

女生可以和男生一樣做任何事,甚至有比男生更優秀,除了性別上的差異。

如果你進入社會工作,還有這種想法,建議你去泰國體驗生活,沒改變。

那你只能做變性手術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一定很豪爽,是不是平時常跟男生在一起玩。好打抱不平一一一一一一試一下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找女性朋友逛街看電影吃飯,八卦一下明星或身邊朋友,每天都畫個小淡妝慢慢的就不會有變成男生的想法了

35樓:張若不實

只是想想就行了,變性手術會面臨許多問題,一般人是難以承受的。擺正心態,做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36樓:壯士

下輩子投胎,投男生,??你如果真的想變成一個男生,要不就變成一個假小子吧?雖然不怎麼好聽,但至少有一半是男生了?

我又胖又醜總是被人笑話怎麼辦,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不可以節食哦,你可以多鍛鍊。只要你堅持,一定會瘦的。不過不能過度鍛鍊哦,會身體負荷過重的。那就堅持 copy吧,多鍛鍊,不要不吃飯,bai 不吃飯只會把自du己身體搞垮,zhi不吃飯 是堅dao持不了的,但現在你不能吃太多。堅持堅持,這事只能堅持 我想你應該不是臉的骨架大,而是胖,不然把頭髮放下來吧...

女生長得又胖又醜找不到帥男朋友怎麼辦

我現在那,一米五的個子,一百三十 多斤,我男朋友,一米八,一百三十多斤,我屬於偏可愛的那種妹子,但絕對說不上好看,他則屬於陽光型的漢子,也不是特別帥,但很耐看,雖然我們體重一樣,但是身材可差的遠了,我是那種很明顯能看出來胖的人,但是他還是看上了我,倒追了我,然後我才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是看身材看臉的,...

男生長得醜怎麼辦,男生長得醜怎麼辦?

學習好,品質好才是正道!本人最討厭的,就是那些單肩背雙肩書包,一天到晚想著把頭髮變成刺蝟狀的裝帥的男孩子了。而且男生很多到了高中才猛衝的!十三四歲長的超高的男生,也許今後倒是長不高了 長相是天定的,凡事都有兩面性,長得帥不一定是好事!現實無法改變,最好給自己一種獨特的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人的面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