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胖怎麼辦

2022-03-17 21:54:26 字數 1213 閱讀 3418

1樓:我戀呵呵

多做臉部運動阿~~~

其實臉胖嘟嘟的很可愛的嘛~~自然點啦

開心就好啊

2樓:江南小瘋

象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由於兩邊顴骨過於寬大造成的.建議你到醫院拍張x光.看你的臉是由於顴骨過大還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就是美啊

不要減了

4樓:劉曉東

四種高效的瘦臉方法

1:5分鐘臉部消腫法

有時由於晚上臨睡前喝水太多, 早上起來會發現自己的臉比平常腫了1倍,眼皮也腫腫的,試試這套臉部消腫法,5分鐘就可以解決問題。

洗臉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喝水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

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2:臉部贅肉消除按摩法

在你洗完澡或是看電視等空餘時間裡,做做瘦臉按摩,可以幫助消除臉上的贅肉。

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顎的臉頰,手肘張開,左右手互動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接著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臉頰。

沿著下顎至耳下的曲線,兩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顎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兩側利落的拔捏。

3:用用有效的瘦臉產品

除了做瘦臉按摩、口部瘦臉操外,用用效果較好的瘦臉產品加以按摩,就會收到更好的瘦臉效果。

在擦上瘦臉產品後,將雙手放在下巴兩側,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顎線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儘量縮小按摩的範圍,增加按摩的部位。

瘦臉產品可以試用一下含咖啡因成分,利用肌膚遇冷會燃燒的方式,達到瘦臉功效。

4:自己動手按摩瘦臉

目前美容院多用瘦臉產品加以按摩達到瘦臉效果,我們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按摩瘦臉。

方法如下:首先將鏡子放在胸口位置,頭向下看,看到鬆出的部分這就是要清除的贅肉。將按摩膏或者瘦臉產品平均點在下巴和兩邊臉頰位置。

然後將雙手放在下巴兩側,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顎線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慢慢縮小按摩的範圍,增加按摩的部位。

當然空暇時間裡,也不要忘記給臉做做輔助按摩,具體方法是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顎的臉頰,手臂張開,左右手交替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接著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臉頰。堅持這樣按摩,一個月之內就能收到明顯功效。

男生長的臉胖又醜,怎麼辦,臉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我覺得不管男女,長相不是唯一的因素 重要的是你的性格 還有其他的一些決定了你的生活能不能過得好 所以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長相嫌棄他 也不要覺得自己長得不好耿耿於懷 長相是父母給的,沒辦法決定,但是能夠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 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瘦臉方法哦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關鍵懂得自愛,自憐...

我的鼻子很大怎麼辦,臉也很寬,臉胖鼻子就很寬很大嗎

把拇指和食指放在鼻口那裡 塞住 然後吸氣 自己的鼻翼會變得小 我正在試 不知道有沒有效 至於捏鼻子 是絕對不行的 還有敲鼻樑這個方法 因人而異 有人可以 有人不可以 整形美容科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你年齡那麼小,考慮早了些。留個長劉海的髮型能遮掩你臉大的缺點。臉胖鼻子就很寬很大嗎 這都是什麼歪理啊 這...

總長不胖怎麼辦,長不胖怎麼辦?

我也和你一樣,有兩種情況 1.這是個人體質的問題,像我們這樣是天生的消瘦,消化系統不能充分地吸收營養物質 2.沒有吃足夠的健康食品,營養 不足 病情分來析 你好,源你的今年二十了,身高一米六bai三,du體重八十一公斤。平時飯zhi量也dao不小,可是就是長不胖問題,應該是脾虛造成的。意見建議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