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激素過敏了怎麼辦,激素臉又過敏了怎麼辦

2022-04-11 03:00:17 字數 2265 閱讀 9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臉也就是激素依賴性皮炎,與過敏性皮炎的主要區別是激素依賴性皮炎具有長期反覆使用糖皮質激素的應用史,一般都需要超過一個月以上;過敏性皮炎一般沒有使用激素的應用史。

激素依賴性皮炎的典型臨床表現為**鮮紅、表面光滑、皮紋消失、**變薄、毛細血管擴張,有時可能還會出現**乾燥、脫屑、皸裂、結痂等情況,主要的自覺症狀是刺痛、灼熱,伴有腫脹感,沒有癢感。過敏性皮炎患者**不會變薄,多表現為紅斑、丘疹、滲出,而且具有明顯的瘙癢症狀。

2樓:慢慢說世界

去醫院讓醫生開些過敏藥吃,以後用護膚品要慎重選擇了

3樓:雋夫樓寄容

如果不需要用就最好不要用,如果是不得不用的情況下,就先脫敏。具體方法是:先使用較小的劑量,等到機體不敏感後逐漸加大劑量,最後維持**量,注意監測觀察。

還可以改換用其他藥物等方法來**。激素的範圍很廣,請你再說詳細一點具體的情況。

4樓:問俠鐵泰初

你好,激素過敏,那就比較麻煩了,因為一般都是用激素來進行抗過敏**的。如果激素過敏的話,那就儘量避免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看病時要記得告訴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臉如果出現了過敏的情況,在臨床**上可以通過口服、外用、鐳射等**方案進行**。首先,可以應用紅藍光或者黃光這樣的脈衝鐳射進行照射,達到消炎、抗過敏、止癢的效果。其次,可以應用口服藥物**,包括中藥以及西藥**。

中藥可以應用皮炎湯進行加減**,每次200ml,每日2次,口服皮炎湯的主要組成成分是生石膏、知母、炙甘草、金銀花、連翹、竹葉、生地等。也可以應用中成藥,比如百癬夏塔熱膠囊或者黃柏膠囊。西藥可以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聯合複方甘草酸苷膠囊進行**。

外用藥膏的**可以選擇硼酸氧化鋅軟膏1:1混合維生素e軟膏進行塗抹**。

激素臉又過敏了怎麼辦

6樓:

比如釋思敏之類。土辦法,洗米水洗澡。穿棉質鬆身衣服,身體不要外露,避免吹風,忍著不要用手抓。多喝開水。身體會慢慢清理過敏源。

眼睛過敏紅腫癢怎麼辦?

7樓:黃學長

在這種情況下,首先不要揉眼睛,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會更癢。這種情況可以通過適當的冷敷來顯著緩解。

也可以用抗過敏的眼藥水,比如芬尼拉明滴眼液,凝膠酸鈉滴眼液,或者奧洛他定滴眼液,其中效果最好的是奧洛他定滴眼液,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少用手機電腦。出門帶防護鏡,可有效緩解過敏性結膜炎眼部紅腫,瘙癢狀態。

如果是單側眼瞼出現過敏紅腫瘙癢,可能是蚊蟲叮咬所致。如果雙側眼瞼都出現,對稱性的紅腫瘙癢,就叫眶周皮炎,與使用了不合格的眼霜,或者護膚品有關係。

可用生理鹽水,浸溼紗布區域性冷溼敷,一天兩三次,一次20分鐘左右,可減輕紅腫,同時口服抗組胺藥幫助止癢,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每天1片。

必要時可短期口服小劑量,潑尼鬆片,每天20-30mg。待紅腫減輕以後,可少量短期外用,弱效激素藥膏如地奈德乳膏,或者丁酸可的鬆軟膏。

8樓:尋醫問藥網

眼睛過敏紅腫癢小妙招

臉上激素過敏要怎麼辦啊?

9樓:鈉爬蒙蚜

過敏時平常要記得多喝水,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千萬不要喝酒和抽菸,這可以保證第二天起來是你的肌膚水亮潤澤,遠離過敏。

在護膚品選擇上應該儘量選擇植物類的抗敏護膚品,安全**過敏的同時,以免對**再次造成傷害。

激素臉現在過敏嚴重整個臉紅腫了怎麼辦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臨床當中並沒有所謂激素臉這個稱呼,患者所認為的激素臉,其實是**過敏的症狀表現。可以有**明顯疼痛、瘙癢、脫皮、脫屑或者具有明顯滲液等症狀表現,其實是由於不小心應用了一些護膚品或者化妝品,或者由於吃了一些食物等原因,而導致臉上發生明顯**過敏的情況,這種情況是非常有必要前往正規三甲醫院**科就診進行**。首先可以應用抗組胺類藥物口服,緩解過敏炎症反應,還可以用外塗的具有收斂、抗炎以及鎮定舒緩作用的藥物進行緩解,比如應用生理鹽水來進行溼敷,還可以應用成分溫和、簡單的醫用護膚品。

激素臉容易過敏怎麼辦

11樓:

激素臉不僅容易過敏,還會引發很多**問題,所以如果已經是激素臉要儘快**。我就是激素臉,開始的時候知道所以耽誤了很長時間沒有**。你可以搜一下(文莫梵對抗大激素)一個激素臉病友寫的,裡面把激素臉分析的很到位,還有一些幫助修復的小方法很實用,畢竟是激素臉過來人寫的,很有價值看一看

為什麼激素臉一到換季就反覆過敏,該怎麼辦

我也是一樣的,激素臉老是過敏,都要崩潰了,最近碰到一個學中醫的專業護理老師,聽了她的建議,現在好多了 不能吃海鮮,火鍋上火類的東西,多喝水,不要化妝,不要敷太多 不要用化學成分多的護膚品,用植物型的,孕婦都可以用的,早晚潔面後,噴蒸餾水,不停的噴,至慢慢吸收,再擦霜即可 慢慢調養,不要讓 有太多負擔...

激素臉依賴性皮炎反覆過敏,換季容易復發怎麼辦

必須把激素臉進行斷激素 進行 修復排毒要不然還是一樣會反覆過敏 激素臉為什麼總是 呢?激素臉什麼時候容易 激素臉在換季時候更容易反覆和加重,主要原因便是 中存留過多的激素垃圾,這些激素垃圾隨著外界的刺激,進一步活躍,產生的毒 所以,要想擺脫激素皮炎就要將深藏在肌底的激素垃圾徹底排出,讓肌膚徹底恢復原...

激素臉膚色不均怎麼辦

如何區分辨別自己的 是激素臉?1.皮炎症狀僅出現在使用過含有激素產品的範圍,不傳染,不繼續使用激素類產品不會擴散。2.常見的皮炎症狀有紅,腫,熱,幹,癢,痘痘,丘疹,紅血絲,乾燥脫皮,色素沉著等,以上出現的症狀會呈現反覆特性。3.使用某些東西 就會變好,不使用某些東西 就不好,基本可以斷定使用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