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激素臉一到換季就反覆過敏,該怎麼辦

2021-07-31 19:56:16 字數 606 閱讀 8858

1樓:王來亮

我也是一樣的,激素臉老是過敏,都要崩潰了,,,最近碰到一個學中醫的專業護理老師,聽了她的建議,現在好多了

不能吃海鮮,火鍋上火類的東西,多喝水,不要化妝,不要敷太多**;不要用化學成分多的護膚品,用植物型的,孕婦都可以用的,早晚潔面後,噴蒸餾水,不停的噴,至慢慢吸收,再擦霜即可;

慢慢調養,不要讓**有太多負擔哦,祝你和我一樣,早日**,美美噠!

2樓:樹夕青霜

首先換季的時候需要做好防晒和補水,遠離過敏源,我之前是這麼護理的,但自從我用了修正桃花派一到換季的時候就沒那麼麻煩了,一直用了很長時間臉上的痘痘也少了,**也比以前有光澤了。

3樓:難以置信的愛

一般,**對外界環境都會有一個適應的階段,而激素臉患者由於長期使用含激素的產品,導致**受到激素的破壞,**變得非常的脆弱和敏感。

而在換季時,**的皮脂腺分泌功能還比較低,**一下子無法適應外界環境突然上升的溫度,再加上空氣中的粉塵、細菌等髒汙很容易刺激**,出現過敏的現象。

如果激素臉患者在換季時出現過敏的現象,千萬不能病急亂投醫,平時應該做好護理,再配合使用溫和、安全的修復產品,過敏的症狀就會逐漸緩解。

激素臉依賴性皮炎反覆過敏,換季容易復發怎麼辦

必須把激素臉進行斷激素 進行 修復排毒要不然還是一樣會反覆過敏 激素臉為什麼總是 呢?激素臉什麼時候容易 激素臉在換季時候更容易反覆和加重,主要原因便是 中存留過多的激素垃圾,這些激素垃圾隨著外界的刺激,進一步活躍,產生的毒 所以,要想擺脫激素皮炎就要將深藏在肌底的激素垃圾徹底排出,讓肌膚徹底恢復原...

為什麼激素臉一到晚上癢的厲害,激素臉癢的厲害怎麼辦

激素臉的朋友都知道,激素依賴性皮炎發作的時候都有發癢的症狀,癢的輕了還好,忍忍就過去了,但是厲害的時候抓心撓肝,尤其到了晚上,新陳代謝的旺盛使這一症狀更加嚴重,忍不住了越撓越癢,帶給 的損傷也隨之而來。那麼,激素依賴性皮炎癢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們不能撓應該怎麼做?激素依賴性皮炎癢的原因是什麼呢?1 化...

激素臉為什麼反覆,激素臉為什麼老是不好,總是反覆,怎麼辦?

為什麼激素臉總是反反覆覆治不好?激素臉說了無數次,之前也告訴過大家 真正的激素臉 是什麼樣子的。但 激素臉 的情況比較複雜,跟 過敏 和 皮炎 又比較難區分。或者說,有的人已經是激素臉,卻仍不自知。這種情況又怎麼能檢查出來?過敏性皮炎,基本兩三天就能痊癒。痊癒後的 還是原來的狀態。但如果你發現臉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