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換季容易敏感,用什麼好,面板一到換季就敏感,該怎麼辦呢?

2022-07-18 13:00:25 字數 2181 閱讀 9074

1樓:默等風輕雲淡

一般到了換季的時候,大多數人的**都比較容易有敏感症狀,首先我們要注意的是注重補水,要開始用補水產品並且記得陪面霜保溼鎖水,這樣可以保持**水分不會快速流失。還有就是晚上要洗臉護膚,在洗面奶里加兩滴茶樹精油幫助消炎。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選擇物理防晒的產品,而且最好不要直接塗在**上,抹上基礎保養品之後再塗一層防晒會比較好。

**一到換季就敏感,該怎麼辦呢? 5

3樓: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決這個毛病。

首先,題主的**是過敏性的**,一到了換季,或者氣溫變化大,就會出現瘙癢,或者皮疹。這個毛病多見於北方,南方得這種病的人群非常的少。

如果出現瘙癢或者皮疹,那麼可以選擇吃些增強免疫力的藥物,讓身體能有很強的抵抗力。一般可以吃些蛋白粉之類的藥物來增強免疫力!

再去中醫院吃些抗過敏的中藥調節一下身體,只有中藥才能**這種過敏性炎症。最好再做個過敏源檢查,看自己對什麼東西過敏,找到過敏源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綜合上述,換季的時候多注意保暖,或者平時多鍛鍊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4樓:暖光阿笑

多喝水,人體含百分之七十的水,**就怕缺水,買適合自己的護膚霜擦。

5樓:袁家小笛

作為一到春秋冬季就有所敏感的肌膚,那麼一定要做一個良好的處理比如說預防一下,甚至於要給自己做一個非常好的措施保護自己的脆弱的**,這樣就能避免一些換季帶來的敏感。

6樓:鍾海女雨後彩虹

這種情況你肯定是敏感**,在做好防範工作的同時,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對症下藥徹底**,這樣就不會再有麻煩了。

7樓:

**敏感是膚質問題,容易過敏要用那種溫和一點的護膚品,而且現在是東西,秋冬**缺水是很正常的現象,注意補水每週敷幾次**應該就會有改善。多吃水果不要熬夜。

8樓:

多補水多喝水 不要去接觸一些花粉早蟲之類的 多注意點衛生家裡記得要多通風 以防萬一

9樓:佛系玩家

換季了就注意穿著別避免感染感冒

10樓:醒醉人生

維生素c

維生素b得補,

11樓:

穿長袖衣服啊,儘量少讓**接觸外界,勤洗手。

換季的時候**很敏感怎麼解決?

12樓:關君豪

那麼換季的時候**比較敏感,那麼你買好一些的化妝品,雅詩蘭黛蘭蔻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的時候因為天氣乾燥,所以**變得很敏感,那麼**應該進行經常的補水,然後做一些護膚,平日裡**上多抹一些護膚品,使**不那麼幹燥,或者是用一些抗過敏的護膚品,慢慢的對**進行調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季時**多幹燥,脫皮發癢,買一些溼潤的保溼乳塗上,平時多吃蔬菜水果防上火。

15樓:依雪美容門診部

1. 及時的補水,不要覺得口渴了才去喝。

2. 減少去角質和黑頭的頻率,秋冬出油長黑頭比夏天要少一些,具體根據自己的膚質做調整。

3.每天都要做好防晒。雖然秋季比夏天涼爽,但是紫外線還是很強烈的。

不注重防晒,**就會出現乾燥、晒黑、長斑。隨著天氣的轉涼,**新陳代謝開始變慢,這時候想要白回來就沒有那麼容易啦~

4. 保持適量的運動和充足的睡眠,11點之前入睡,有利於身體的排毒,所以你還要選擇「敷最貴的**,熬最深的夜嗎?」

5. 多吃水果還有蔬菜。

6.定時做**徹底的清潔工作,**才能更好的吸收護膚品,建議選擇溫和的產品清潔。

總之,秋天護膚的重中之重就是補水!保溼!做好這些就可以改善膚質,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增強**的抵抗力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季的時候**敏感就要注意護膚品的選擇了,冰溪**屏障修護乳比較適合敏感**的。

換季肌膚容易敏感,用哪款面霜比較好?

17樓:小寶最二

蔓芷丹霖修復霜,義大利牌子,鍾麗緹推薦過,可以舒緩敏感肌,天貓、京東、小紅書都有賣。

換季容易引起面板敏感,怎麼護理最佳

假如依然按照自己日常的保養方式會很危險,最好是馬上到 科診所求診,並用醫師所建議的保養產品。我用的是水之蔲,感覺還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選用針對敏感季,霧霾環境,以及脆弱 乾燥緊繃肌膚的護膚品 用溫和自然成分的護膚品 最害怕換季了,敏感的怎麼辦?你好,敏感應該是敏感肌,那就要多注意飲食和作息,日常維持...

敏感面板用什麼卸妝,我是敏感面板,適合用什麼卸妝油

樓主試沒試過碧柔的卸妝乳?他家卸妝油和卸妝乳都還不錯,口碑挺好的,也實惠,價效比蠻高的。雅芳的卸妝乳也行,和碧柔的差不多。如果是想用卸妝水的話,推薦貝德瑪的。口碑相當好,既能當化妝水又能當卸妝水,雖然 小貴,但是還能接受。相對幾百幾百的雅漾或者dhc來說,實惠多了。用香港彩豐行這款卸妝乳試試,甘草酸...

敏感油性面板用什麼水乳好

可以選擇控油效果好一點的護膚品,建議你用溫碧泉,它的控油效果特別好,而且價效比也比較高,特別適合大眾的消費,擦在臉上非常的舒服,而且一點也不覺得油膩,特別的自然。敏感油性 應該用一些比較好的洗面奶,在你每次用護膚品的之前,用一些洗面奶將你的臉部清洗乾淨,這樣長時間下來,你的 就不會那麼油,你也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