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吃的東西

2022-07-18 13:00:23 字數 518 閱讀 5406

1樓:明明

有和龜的頭+脖子的量

用剪子鉸碎就行

2樓:shanyu波風

我喂的一只可以吃下比它自己大的魚!因為它可以自己撕扯!肉就要小的多了!要比它的嘴小一些最好了

3樓:劉念

我家有隻小烏龜,它的年齡只有三個月,整個小烏龜只有我的手心那麼大,小烏龜的頭特別小,身體顯得特別大.堅硬的外殼有一道道花紋,樣子很可愛.

小烏龜平時很喜歡潮溼的地方睡大覺,我把它放在水池裡,它餓了就從水池爬出來,伸長脖子看著我,好像在說:"我餓了,快給我吃東西."這時,我就把它放在盆裡,倒上水,放上肉和米粒.

小烏龜一邊吃,一邊喝.它特別機靈,當我站在旁邊的時候,它就把頭和腳都縮排殼裡去.我剛一走,它就開始伸長脖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一天,小烏龜爬出來,脖子伸的長長的,東望西望,媽媽小聲地告訴我說:"它想媽媽了."看著小烏龜可憐巴巴的樣子,我想:

以後我會更加細心照顧小烏龜的.現在,小烏龜已經成為我的好朋友了

小烏龜吃什麼東西,烏龜吃什麼東西

烏龜吃什麼?寵物烏龜怎麼選食物,日常餵養食物搭配方法 烏龜需要大量的鈣,所以在選擇食物方面可以選擇多鈣的事物來喂,比如小魚,小蝦。1 食物不要喂熟的,可以喂切小的生肉,也不要餵豬肉和飼料,容易生病,飼料如果不是品牌的,就不要餵了,沒營養,還容易養死,當然品牌的比較貴。2 千萬不要烏龜能吃多少就喂多少...

小烏龜吃飼料一天吃幾顆,小烏龜一天吃幾顆飼料?

我的小烏龜只有3釐米長,每天只吃一顆或兩顆 最多 這個天還不需要吃。吃多少還要根據個體大小。不過烏龜自己會掌握的,吃飽了他就不吃了,你喂幾次就知道他的食量了。一樓說的對,最好不要喂飼料,如果實在沒辦法一定要喂得話也要注意少喂一些。而且飼料顆粒的大小也是有區別的,有小米粒大小的,也有比綠豆還大的,你的...

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

先把水換掉 烏龜餵食一般給它一個小時的進食時間,如果吃不完就直接換水,建議在烏龜進食完後換水 烏龜要多晒晒太陽,不要喂肥肉,多喂點魚蝦之類的水產,精肉也可以 要冬眠了,是幼龜現在要加溫飼養,買個 加熱棒,提高水溫24 28度龜才吃食.水裡放塊露出水面龜能爬上去的石塊,水面要比加熱棒高一些,換水注意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