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面板用什麼型別化妝品,過敏性面板該用什麼型別的化妝品呢?

2022-01-05 11:06:14 字數 6890 閱讀 6462

1樓:西西

敏感性**,那要看你是先天性的敏感還是後天性的,如果是先天性的,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出它的敏感源,避開就行了!後天性的,多半是保養過當,**角質變薄,這樣的**一般只需要好好休息幾天就會好了!如何讓**自我休息呢?

就是在休息的這幾天裡,只用清水洗臉,不擦護膚品,讓**裸幾天,相信嗎?過幾天**就會自然的恢復一些了,再也不為它發愁了哦!我給你的建議是,如果真的很想買不敏感的護膚品,就要弄清楚你的**的敏感原因,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買一樣護膚品,先在耳後試用一下,如果沒有出現過敏的反應的話,這款就是適合你的護膚品,就可以買下了!

畢竟每個人的**性質不一樣,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所以還是推薦你用這個方法來選擇自己的護膚品!還有現在的天氣都很乾燥,適用保溼效果強的護膚品,要記得哦!

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好以下五點,**好起來,只是指日可待的問題了哦!1,早晚潔完面後,勤擦保溼乳液,並且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以每天六到八杯為佳!

2,避免吃生冷,辣等對**有剌激的食物!

3,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4,精神壓力要適當的渲洩,不然精神壓力過大,也會導致**變差!

5,保持心情愉快,**自然會好起來!

做到以上五點,**好起來,指日可待哦

2樓:暴暴牙暴暴龍

用藥妝雅漾 理膚泉 優色林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要找專業的美容顧問給你開護膚品哦.不可以亂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下來雅漾比較好

5樓:緈諨仲止

天然的化妝品`

但是要慎用.在使用化妝品前.先塗在耳背試下.

因為敏感性**的人經不起化妝品的刺激`!

過敏性**該用什麼型別的化妝品呢?

6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品牌開始提倡不新增防腐劑護膚品。那麼,防腐劑護膚品到底是啥東東!防腐劑護膚品最主要除了防腐之外也包含抗菌成分,保養品內含有許多營養成分,為了不要讓這些營養成分產生細菌,引發保養品變質腐敗,在保養品中新增防腐劑,防腐劑護膚品會加快**衰老的說法,讓很多消費者面對眾多化妝品時,更加無所適從了!

在選擇護膚品時首先,護膚品具有養顏美容的功能,能增強**的彈性和活力。經常使用可使人年輕、美麗。 其次,護膚品增強了人的自信心,提高了人的美好形象。

促進了社會的文明。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選用護膚品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因為人的**各有不同。有油性**、乾性**、中性**、混合型**和過敏性**之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 薇姿 理膚泉 都是藥妝

9樓:ne美白茶好

如果一款產品既要美白保溼又要防晒,取各自的最大功效不可能同時發揮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的化妝哦,上面寫的抗過敏的一類的,先在耳朵後面實驗下,不過敏再用

敏感性**應該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11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妝相對安全一點,比如雅漾就是專門給敏感肌膚用的,還有一個歐翠碧,也是針對敏感肌膚並且有分小類的肌膚問題針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膚泉比薇姿好用,尤其它家的特安舒護就是專門針對敏感耐受性差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膚質是最受傷的一種**了~所以更加需要認真對待

我知道玫琳凱的美容顧問會針對你不同的**制定不同的保養計劃~會給你調配不同的配方,慢慢會把你的**改善到最佳狀態哦~

建議可以用玫琳凱的特效滋養霜人為加厚你的角質層,然後做1號**,堅持1個月就會感覺的**的變化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會過敏就不要用.自然美才是最美.

如果一定要用的話,就去諮詢醫生,看你的**適合哪種!

我還是決得不用是最好的辦法!

16樓:尹人裴任

理膚泉不錯,雅漾也很好,個人推薦理膚泉,用了兩年了,很好!尤其是噴霧,必備品。

17樓:巧映菡倪賜

瑾泉 金喜善代言的

有一款《甘草甜素》系列的,適合敏感性**的。

三種就可以了,甘草甜素潔面乳

甘草甜素舒緩液

甘草甜素修護霜,就可以了,修復**,同時又保溼。

18樓:憑恩漆雕晶輝

建議使用最簡單的護理,我也是過敏**,用國貨讓**的抵抗力都變強了,相宜本草很好。

我是敏感性**,應該用哪種化妝品?

19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總有小仙女問過敏了該用什麼護膚品,我沒什麼建議,想了很久,得出的結論是:過敏期間別用任何護膚品。因為過敏的時候,肌膚處於敏感時期,所以什麼東西最好都不要塗抹,靜靜等待度過敏感期間,好了以後再用敏感肌專用的護膚品進行修復。

敏感肌不同於其他膚質,我們在挑選護膚品時,要更加小心更加溫和。所以,今天小編就按要求給小仙女們歸納一下有適合敏感肌哪些好用的護膚品?

曼丹泡沫碳酸潔面慕斯

按壓出來直接就是泡沫,方便省事兒,便宜大碗,用作晨間潔面比較適合,泡沫還算舒服,洗完有些假滑,清潔力一般,泡沫看著多但是不夠綿密,搓著搓著泡沫就沒了。算是中規中矩說不出什麼優點的洗面奶。

素見修護乳

敏感肌的大救星!素見這款修護乳口碑太好了,所以被很多護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對紅血絲、瘙癢發乾爆皮,痘痘痘印,易過敏,發紅效果都很顯著。成分特別溫和,孕婦都可以用,含有20多種純植物有效精華,醫科大學研發的實力保證!

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trilogy玫瑰果油

清透金黃色液體,質地水潤,流動性強,按摩1-2分鐘可以完全吸收。玫瑰果富含亞麻酸,可以延緩衰老,也具有非常強大的保溼功能,可以對抗**乾燥缺水。

安初身體乳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柔潤的質地比一般的精華液綢一點,延展性很好,搭配指腹按摩能加速吸收,使用完肌膚會散發美美自然光澤,摸起來很水嫩,幹紋和細紋現象都被修護,混在粉底液裡一起上妝,妝容會超服貼。

tunemakers神經醯胺原液

主打保溼修護抗過敏,側重修護抗過敏,改善角質層,haba的美容油主打保溼提亮膚色,搭配g露使用,受h迷們喜愛。這兩個相似的原液,tunemakers比較清爽一點。

21樓:鷹擊世界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關於敏感性**應該用哪種化妝品問題,特別介紹如下,供你參考:

一:選擇微酸性潔面品

**在冬季多因乾燥缺水而異常敏感,因此在選擇護理用品時,應選不含香料、酒精、重防腐劑的成分。潔面劑方面,不要選太濃太刺激的鹼性產品,由於鹼性太強,會傷害**,因此應以溫和而偏微酸性的潔面乳為佳。

此外,潔面時亦不應使用潔面刷、海綿或絲瓜絡,以免因摩擦而造成敏感。

二:用不含酒精的爽膚水

爽膚水的作用是給面部清爽及光滑的感覺。一般的爽膚水大多含酒精,除了會令敏感**容易發紅外,當酒精揮發後,還會令**出現緊繃現象,所以應選擇性質溫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膚水,塗時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指腹輕彈,千萬不要用力拍打,免受刺激。

三:日霜忌用控油配方

**敏感者不宜選用刺激性強而濃度高的修護霜,偏微酸性且無香料或標明敏感**專用的最好,由於秋冬陽光沒有夏季強烈,日霜中無須使用油光控制成分,只要有能鎖緊肌膚水份的活性粒子成分就可以了。

四:用高水份溼粉底

跟夏季不同,在乾涸的秋冬,敏感性**在使用粉底時,除要顧及防敏感的作用外,也應選擇含高水份的溼粉底,以減少因乾燥而造成的癢痛。

五:多補充維他命c

缺乏維他命c,容易令**粗糙枯乾,從而引致**炎、脫皮等敏感症狀。在含豐富維他命c的蔬果中,梨與奇異果是首選,多吃可以加強**組織,有助對抗外來敏感,mariannbolle 純晳臻白粉晶,維他命c誘導體,不會被氧化。

六:防晒品裡要含zincoxide(氧化鋅)成分

一般防晒劑都會含有paba(對氨基苯甲酸)等化學物質,但這些大多是導致敏感的,敏感**者可選用含titaniumdioxide(二氧化鈦)或zincoxide(氧化鋅)的產品,但這些物質容易跟金屬產生化學作用而引致黑斑,因此,必須讓防晒品完全乾透後才可以戴首飾。

七:橄欖油加水

如果試過好多潤膚品都不好,那怎麼辦呢?別急,我們還有最後一招:將半杯橄欖油兌半杯清水,夜晚當洗面品使用。橄欖油加水後,肌膚絕對滋潤不敏感,讓無論什麼樣膚質的你都可放心使用。

22樓:滑稽魚

雅漾吧!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的 不過有點小貴~!

23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潔膚注意事項:

1、切勿用過熱的水洗臉,它將使毛囊皮脂腺開口部膨脹成紅色小球體。

2、毛巾一定要經常清洗,細菌汙垢會附在毛巾上。

3、一定要選擇適合敏感肌膚使用,臻草霜就是敏感肌膚適用的,取適量用雙手指肚輕輕按摩,時間也不要很久,半分鐘到一分鐘就可以了。

敏感性**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

24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白皙的肌膚似乎是永遠不會過時的話題,可是敏感的肌膚伴有紅血絲就會影響任何一種妝容。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敏感紅血絲的親們就需要使用護膚品進行修護,可是隨著護膚產品的增加,小編盤點了敏感紅血絲必買護膚品最新排行榜,幫助敏感肌膚的親們恢復健康肌膚。

雪花秀順行泡沫潔面

草本味道感覺很舒心,而且非常非常溫和,即使是敏感時期洗完臉也完全不會泛紅不緊繃。揉搓以後泡沫相對沒那麼多,但是對於晨間也夠了。

素見修護乳

必買款!徹底拯救了我的敏感肌。素見這款修護乳得到過很多護膚金獎,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用料超級足!

對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怪不得經常賣斷貨。平時感覺肌膚有問題,抹上幾天就好了。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歐萃碧雪絨花保溼霜

具有良好的潤膚以及調溼作用之外,還具有鎖水的效果,能夠阻擋水分流失,為肌膚營造保溼屏障,同時,對肌膚產生修護作用,活化肌膚保溼機能。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用過的最好的一款洗面奶了。國貨之光名不虛傳,雖然成分都是和國外一線品牌的一樣的正宗氨基酸,但是產品**很親民。洗臉特別乾淨舒服,去黑頭痘印痘痘都沒問題。

這個產品很溫和無刺激,孕婦都可以用呢。我最喜歡這種洗完臉後清爽乾淨的感覺了。良心國貨!

值得入手。

aubrey 天然玫瑰果薰衣草爽膚水

味道很好,是天然的清香,也很保溼,但是有點刺痛的感覺。聽人說這是因為有機產品裡沒有防腐劑,時間久了,有化學變化,產生了微量的酒精。

佑天蘭蜂蜜**

全面給肌膚提供所需營養!解決因各種問題引起的乾燥、脫皮、毛躁等現象,使**柔軟細嫩光滑有彈力,附上去真的可以感覺到**在吸收精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膚要慎用化妝品。

精油精油以分子量小、滲透性佳,天然芳香帶來的良好使用感,成為近幾年大熱的品類。但精油的使用,卻非常講究,稍有不慎就會給肌膚帶來負面影響,更何況市場上的精油良莠不齊,如果品質不佳,負面影響就會更大。

避敏方略:不用精油,如果一定要用,那麼就把握兩點,

一、選擇大品牌可靠的高品質精油,

二、使用時要減少用量,低濃度最佳。

果酸、水楊酸、維生素a酸類產品

此類產品不適合薄皮女使用,尤其是春季。這類產品用起來,會有較明顯的角質剝落,肌膚處於保護層偏薄的情況,自然容易引發過敏。

避敏方略:不用此類產品,或改在冬季用。如果一定要用,建議在**科醫師的指導下使用,並在使用期間,簡化其他配套的保養品,只用成分單純的保溼乳以減少對**的刺激。

含藥物成分的化妝品

要密切關注加入藥物成分的護膚品,特別是高倍防晒品。可以說,每種化學性防晒劑對**都不好,濃度越高、塗抹量越大,引發過敏發炎的風險就越大。

避敏方略:如果沒有必要,就不要塗太多的高倍數防晒霜,對於**來說,高倍防晒霜就是高濃度的化學性浸漬傷害。平時,可以使用含有低防晒值的粉底,並常用戴太陽鏡、打傘等物理防晒的方法。

濃度過高的活性成分

營養過剩是很多都市人的通病,對**也一樣。活性成分濃度過高,會造成肌膚的營養過剩,**就像被醃製了一樣,容易引起紅疹、小膿皰、發癢。

避敏方略:減量使用,並避免在短期內交錯使用不同品牌的高活性產品(如精華),更不要超齡使用太過營養的產品,以避免營養過程堆積在**上,造成負面影響。

介面活性劑、防腐劑、香料

很多資料都表明,化妝品中的介面活性劑、防腐劑、香料是引發**過敏的主要原因。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植物配方更為安全,卻不知道天然活性成分更容易腐敗,因此需要加入更多的防腐劑來保持新鮮。香料除了香,還會給肌膚帶來更多的刺激。

而介面活性劑,如果接觸過多,也會讓**變得粗糙敏感。更為可怕的是,香料與防腐劑,都是極容易滲入**角質障壁,直接被**吸收的小分子物質,雖然在用量上有限制,但這敏感性**來說,仍舊有引起發炎的可能。

避敏方略:選用無香味的,小包裝的,保質期短的產品。潔面品,要選不起泡型的溫和潔面乳。

化妝水,要選搖晃一下起泡小,且泡沫很快消失的,因為這說明它含介面活性劑少。要選包裝更科學的,能儘量避免細菌侵入的產品,不買廣口瓶的產品。

日常注意

食冷飲傷肺,肺開竅於鼻,肺主皮毛。因此過食冷飲,容易患過敏性鼻炎或得**病,如溼疹、**瘙癢等。夏天過分依賴空調,使人體不能正常出汗,而且冷熱反覆的轉換,會破壞毛孔閉合和張開的能力,使人體自身**的調節功能逐漸喪失,對自然界的感知、適應能力也會下降,溼疹等**過敏問題自然會不請自來。

所以,無論你是溼疹肌還是健康肌,都要少吃冷飲,少吹空調。

敏感性面板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敏感性 的特點有哪些 1 隨著季節的變化 因為敏感性 的特殊性,它伴隨著四季的季節變化會出現明顯的變化。對於敏感性 的人們,在春季的時候需要更加註意,因為這是一個草長鶯飛的日子,是適合出遊的好時機,好看的風景卻給肌膚造成了很大的負擔,因為漫天的花粉,這很容易導致肌膚更...

敏感性面板護膚品流程,敏感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 護膚品的正確使用順序

敏感性肌膚的護膚品選擇以及改善流程如下 1 查詢並遠離過敏源 因服瀉藥 安眠藥或其他藥物過敏的,應立即停止服用 如因空氣中含有的異味,如噴殺蟲劑 染料 香精 汽油 花粉等散發出的氣味引起的過敏,應馬上離開,換個空氣清新的環境 羽毛 塵埃 金屬等也會引起過敏 女性經期過後,太熱或太冷的氣候也會發生過敏...

敏感性面板用哪種護膚品最好,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有哪些?能推薦幾款嗎?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肌研hada labo es敏感肌膚用保溼化妝水敏感肌膚在換季時有可能長出 痘,荷爾蒙,環境變化或者壓力,不規則的睡眠或者飲食生活等都是引發肌膚過敏的原因。肌研es敏感肌用護膚系列採用奈米化礦物波尿酸,它分子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深處,讓肌膚保溼力大大提高,滋潤肌膚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