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化妝品過敏,面板起皮變粗糙,因化妝品過敏,面板起皮變粗糙?

2022-01-31 01:20:44 字數 3417 閱讀 4396

1樓:有仙則靈

第一,如果真是使用的化妝品過敏了,是坑農出現起皮變粗糙的現象。說明你使用的化妝品中有些成分在損害的你的角質層,讓角質層脫水,失去保護作用。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要停止使用現在的護膚品,更換比較溫和的只具有保溼效果的產品,使用基本的潔面、水和保溼霜即可,精華類的最好都暫停使用。

第二,也有可能不是因為你使用的化妝品引起的,現在正是季節轉化的時節,日夜溫差較大,對人的身體狀態和**狀態都有影響,如果你的身體的免疫力較低,會出現各種症狀,**上也有所表現出來也是正常的,這個時候你需要多吃些vc、vb或者綜合的維生素、還有礦物質等,提升免疫力。

第三,也有可能是你的**對外界的一些物質有過敏,比如花粉等。

所以最好先搞清楚因為什麼過敏引起的症狀。

但不管哪種過敏,如果在過敏期,儘可能使用最基本的護理,不要增加更多,也不要什麼都不用,讓症狀加重。

2樓:邁步渠道

最好先停用,然後再看是自己**對該產品過敏,還是該產品本身就有問題。

3樓:律師所樑小姐

當使用一種化妝品出現過敏或不適應的現象時應馬上停止使用,緩和一段時間後就可以了

4樓:番茄

是的啊 樓主 你可能是得了過敏性皮炎 皮炎分很多種 到一定時期就會由皮疹轉化為苔蘚狀 就會變得硬硬的 導致起批粗糙 樓主可以外用地奈德軟膏 內服鹽酸依匹斯汀片 地奈德軟膏沒有激素 擦在臉上也不會變黑的 放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要先排毒。吧殘留的毒素排出來。否則會中毒的

6樓:幾簾幽夢

這是屬於**過敏引起的。

常見過敏原如花粉、藥物過敏、化妝品等。

**可以口服位元力和vc片**一段時間。

可以配合外用維膚膏**有助於恢復的。

**期間需要忌食辛辣食物,宜清淡飲食,適量多喝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停用化妝品,過一段時間會好的。

8樓:

嗯,會容易造成這種狀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一般是變紅長痘之類。**起皮是嚴重乾燥的表現,要敷補水**。另外化妝了晚上睡前一定要卸乾淨,先用卸妝油或者卸妝乳,再用洗面奶徹底清潔才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最近臉上**變得很粗糙,起皮還發紅,不知道是因為護膚品過敏引起的,還是因為換季引起的呢?!

10樓:顏小咩

是換季引起的過敏症狀,我跟你一樣。臉還特別幹,摸上去很粗糙,用含有酒精的水是會刺痛的很厲害。

可以經常敷一些保溼**,護膚品也換成比較溫和的。注意**的保溼就沒事了。如果可以儘量不要化妝。

11樓:華洋資訊

做個拉皮,拍個黃瓜,燙壺酒,就ok了!(*^__^*) 嘻嘻……

12樓:

你的**也有可能是換季造成的

因為一到秋冬時候

臉就特別容易幹

沒有水分

不需要用露得清和佳雪

你用可伶可俐就行了

有一款去油美白的

那個也不貴

超市就有買的

另外早晚洗臉之外

還要抹一些乳液

和保溼的東西

這樣對臉部會更好的

你多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凍得吧~~~~~~~~~~

臉上**過敏後,引起的乾燥,起皮,很難受,該怎麼辦?不能不擦東西?求大神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臉上**過敏的話,可能是敏感性肌膚,在平時的話要注意保護**不受損,多注意**的保溼,建議不要使用低質劣的化妝品,以免多重傷害**的程度。

另外,在飲食上還要禁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讓**受到刺激。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季性**敏感

有些人每到季節轉換就會出現比較嚴重的**過敏問題:發乾、瘙癢、脫皮、起紅斑等。**敏感與乾性**有關,也和環境、氣候、年齡、食物、化妝品有關。

意見建議:易過敏的人更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攝取,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魚蝦、牛羊肉和油膩、甜食及刺激性食物。出現過敏症狀後,要立即停用任何化妝品,對**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選用舒緩益膚霜可以起到舒緩和修復的作用。

在此期間,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以避免刺激**,同時注意防晒。

16樓:

以前過敏 用了很多方法但是不管用,過敏越來越嚴重!我後來還是用了喻敏霜藥膏。 貴點,不過很管用,一週就好了, 然後這次換季沒有過敏, 感覺挺好的!

不要用洗面奶是對的,我以前也是,過敏了,還流膿,其實臉上過敏嚴重,自己都不敢擦,怕越弄越糟糕

17樓:年屋斷

1、避免過度清潔

清潔是日常護理的第一步,也是完美肌膚的基礎,現在化妝的女生越來越多,總是擔心肌膚不夠乾淨,不斷重複卸妝、洗臉,但是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不需要過度的清潔,在選擇潔面產品的時候,不要使用鹼性強及清潔力強的產品,它們很容易帶走油分,破壞你**的屏障保護,最後導致缺水。建議最好選用 愈慜霜修復,過度清潔只會讓敏感**更加嚴重。

2、注意去角質

敏感肌膚去角質要謹慎,換季時最好不使用深層清潔的磨砂膏及去角質霜,它們會給敏感**帶來嚴重的傷害,使過敏情況更加嚴重,選用適合敏感肌膚的潔面**或者角質調理霜,敷上臉後可以輕鬆帶走沉積的角質,主要是安全。

3、補水保溼很重要

很多妹子都誤以為,夏天氣溫升高,補水保溼工作就沒有那麼重要,補水保溼是護膚中最基礎的,一年四季都很重要,尤其是敏感肌膚,在選擇護膚品中選擇溫和,不含有酒精、香料、果酸的成分,選用低敏的保溼霜,不但可以補充水分,還能阻止外界帶來的直接刺激,面部水分充足的情況下能有效抵禦外在因素對**的傷害。

4、每日做好防晒工作

對於 過敏肌膚來說,紫外線是天敵,不僅要防敏,還有防紫外線,一年四季外出都要記得擦防晒霜,在選擇防晒霜上,儘量選擇刺激低,可以現在耳後做測驗,在48小時之內沒有發生過敏現象,就可放心使用。

用了去角質的產品後 臉就會變得粗糙 起皮這是為什麼

18樓:小嬛嬛

這種情況主要是你的角質層太薄,我的**也是這樣。建議你減少去角質的次數,選擇一款清潔力比較好的潔面產品,基本上就可以不用去角質了。平時多注意補水,多敷點**。

如果一定要去角質的話,建議更換產品,有一種叫做調理霜類的產品乳狀的去角質還算溫和,可以考慮試一試

19樓:

去完了角質可以敷一次補水**,還有就是臉要清潔乾淨

20樓:快到碗裡來額撒

因為你的**嚴重缺水

21樓:黑妹

用了去角質的產品臉又幹又癢怎麼辦

臉化妝品過敏怎么辦,臉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

你好!化妝品過敏的常見症狀有紅疙瘩 瘙癢 紅腫 脫皮 小疙瘩 不癢 疹子 水泡 疤痕 疼痛 痘痘 有點癢 特別癢 刺痛 臉紅 發燒 紅血絲等過敏現象,想要有效的解決臉部過敏,一定要清楚臉部過敏的原因。吸入式過敏原如 花粉 柳絮 粉塵 蟎蟲 動物皮屑 油煙 油漆 汽車尾氣 煤氣 香菸等 食入式過敏原如...

大家說臉化妝品過敏怎麼辦啊?臉對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當然是去醫院看醫生,臉過敏可大可小的,一定要重視!首先應該先停用過敏的化妝品,建議去找醫生看看,如果不嚴重的話過幾天就會好了,嚴重可能就要吃藥了。不要亂用手撓 去醫院 吧 開個證明。臉對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保養步驟 將多餘的保養暫停,維持基礎三步驟即可。當肌膚有敏感徵兆時,應該立刻減少給肌膚最根本的保...

臉部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具有過敏體質的人可發生化妝品過敏。過敏專家稱 身體內如果t型調節細胞 treg 的調控能力不足或第二型t輔助細胞 th2 的活性過高 過盛就會幫助b細胞 b cell 製造較多的過敏抗體 ige 研究證實 過敏人群免疫系統中的ige免疫球蛋白含量要比正常人的高出1 10倍,而這些異常ige免疫球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