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跑不掉的啥意思,男朋友心情不好,跟我說哪天扛不住,你跑也跑不掉是什麼意思啊

2022-05-14 18:55:59 字數 6109 閱讀 4756

1樓:百鍊金身無完人

其實好些影視劇裡都有這樣的片段。男主角或含情脈脈或淚眼迷離對女主角說: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即便你跑的再遠,也跑不出我的心裡!

男朋友這樣說,其實要告訴你,你在他心中屬於最珍貴的寶貝,萬一哪一天你跑掉了,他會天崖海角找尋你。愛情是個奇妙而又易碎的東西,遇上了就是緣份,要懂得去維護、去珍惜!

2樓:生米煮成犀飯

感覺是你男朋友覺得是吃定你了,你除了他就沒有人追了嗎,難道說你就只能是他的菜。男人說這話,有多種意思,可以理解為他可以掌控你,也可以理解為他非常喜歡你,如果是一個痴情男那意思就是沒有人比他更愛你,你也找不到比他更喜歡你的人了,你們是天生一對。也能理解為他是威脅你,你如果敢離開他,他就會如何如何了。

對此,你要認真判斷,大多數人說這話都是玩笑話,意思是他非常喜歡你,非你不娶,當然男人說話可信度不高,你自己判斷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之間關係很好,感情很融洽,男朋友對你對他自己都很有信心,這樣你們會越來越好,走到最後,步入婚姻的殿堂,得到愛的洗禮,相信對方,兩個人相親相愛,有什麼事情一起分擔,有快樂一起高興,濃濃密密,親親我我,在你男朋友的懷抱裡,盡情的撒嬌吧,愛情深愛,不留餘地。

4樓:琴民

這說明你男朋友很有自信,他相信自己有很大的實力,能夠讓你。永遠守護她。他相信自己會給你一個很好的未來。很有自信,所以他認為你是跑不掉他的。手掌心的。他是喜歡你的,

5樓:

男人說這話,有多種意思,可以理解為他可以掌控你,也可以理解為他非常喜歡你,如果是一個痴情男那意思就是沒有人比他更愛你,你也找不到比他更喜歡你的人了,你們是天生一對。也能理解為他是威脅你,你如果敢離開他,他就會如何如何了。對此,你要認真判斷,大多數人說這話都是玩笑話,意思是他非常喜歡你,非你不娶,當然男人說話可信度不高,你自己判斷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6樓:來自桃源洞直抒已見的玉簪花

說明你男朋友很自信,他也很在乎你,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你也很愛他對吧,聽到他說這些話,你應該很開心才對,珍惜你所擁有的,真心很難得,找一個在乎你多的,比找一個你在乎多的人好。男朋友的意思就是用比較俏皮語氣誥訴你,他對你有多再乎你對你的認同感,他對你投入了感情深度珍惜這段緣,希望得到你的迴應想知道你對他是否傾注希望能抓牢你常伴你左右。

7樓:不知浮生愁

你男朋友這樣說,說明他非常瞭解你,你們倆在一起以後也不能分開的,也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他也很愛你,是這個意思吧。就算以後在一起吵吵鬧鬧也不會分開的。我理解是這樣的。

8樓:

你男朋友很肯定你離不開他,所以他吃定了你,.覺得你跑不掉了,其實哪有這麼肯定的事情,煮熟的鴨子都會飛,如果他對你不夠好,你還是有可能跟他拜拜的。尤其是女孩子都喜歡被人家嬌寵的感覺,如果外頭有人對你更好,或者對你更有吸引力,你都有可能跑掉的,所以沒有什麼跑不掉的。

9樓:

男友說這話有兩個意思,其一是對你們的愛情很有自信,覺得兩人在一起很幸福很快樂;其二是對自己很有信心,覺得你喜歡他,離不開他,願意跟他一起過。所以男朋友如此說了。

10樓:來自吉祥寺塔利落的橘子

你好,你男朋友說你跑不掉的意思就好比孫悟空跑不出如來五指山,這輩子你就是她的人,任你怎樣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11樓:飛俠

這意思就是你最後一定成為一家人(成為兩口子)。你們如果有過多矛盾就趁早離開吧,別讓他死纏著你,當然你們關係要是好可以繼續交往

12樓:一諾兒

意思。意思就是說你不能跑。你腿太短了,你跑不過他腿長的。

你一跑他就把你抓到了。然後打你一頓。所以。

所以。他提前對你說過你跑不掉,就是這個意思。 跑了。

也能把你抓回來把你腿打斷。

13樓:星兒馨兒田

第一如果他用嘻嘻哈哈的態度說得,他只是在和你開玩笑的,二如果他很正式的和你說得,那就是他在跟你告白,他對你是認真的,想和你說一起一輩子的,我覺得主要不是他的語言,也要看他平時對你的好和態度,還有他是什麼樣的人,看你平時你們怎麼相處了

14樓:在青龍湖學畫畫的暖月

首先你男朋友對自己非常自信,對你也很有把握,不知道你們倆在戀愛中是誰愛誰多一點,如果你倆都很愛對方,你男朋友的這種迷之自信就很能理解了,自信是好事兒,演變成自負就不討人喜歡了。其次你男朋友說你跑不掉,也有要賴上你的可能,如果你也愛他,這種賴就變成好愛,如果你不愛他,那可有得費神了,跑掉跑不掉關鍵得看你想不想跑了,一切取決於你自己。

15樓:

說明你男朋友很有自信能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把你娶回家當老婆,並且還能白頭偕老,不會分開。這證明你男朋友目前的收入很穩定,而且目標明確,有上升渠道,並且已經規劃好了以後的路。努力向上的男生很有魅力喲,你要把他牢牢抓在手裡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自信,你不會離開他,覺得你很喜歡。他這麼自信,也不是一件特別好的事,但是因為他已經吃定你了,感情方面還是讓他患得患失才會更加愛你這個尺度要把握好,如果他覺得你跑不掉。就不會太珍惜。

17樓:飛翔的那隻鴕鳥

如果他覺得你跑不掉。那你想不想想不想跟他在一起了。意思就是說你這一輩子就跟定他了,你不會離開他,覺得你很喜歡。他這麼自信,也不是一件特別好的事,但是因為他已經吃定你了,祝你們幸福

18樓:

就是字面的意思唄,就是跑不出他的手掌心兒了的意思,而且你得看當時他是怎麼說的,什麼態度與語氣,如果是那種鄙視囂張的態度,就是覺得你已經迷戀自己無法自拔的炫耀,要是那種含情脈脈的,就是一種情話與自我肯定。

19樓:東郭名

因為男朋友百分之一百愛你,不讓你離開他,把你心放在他心中了,所以懷跑不掉,終身兩人過生活,幸福到老,快樂過日子。

20樓:

你男朋友很自信,意思就是你這輩子就跟定他了。其實這樣也不是很好,彼此給對方一點時間,感情會更穩定。愛情就像沙子,你握的越緊就越容易流逝,自己慢慢體會吧。

21樓:

男朋友說你跑不掉是因為他己經認可你了,已經選定你了,同時他也認為你也認可她,不會棄他而去,衷心祝福你們。

男朋友心情不好,跟我說哪天扛不住,你跑也跑不掉是什麼意思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如果你不幫他解決他心情不好的問題,還在一旁不關心他,不關注他,哪天他忍不住了,就會做出拖你下水的事.

大意是這樣,其中的意思需要你品味.

話說,如果你覺得你沒辦法幫他解決問題,兩人待一起的時間,關心關心他還是好的?

23樓:民生為本

他有點不堪負重,應該幫他減壓。

我男朋友開玩笑地和我說:你這輩子落在我手裡了,跑不掉咯 那是什麼意思??

24樓:**小村長

說明他已得到你,註定在一起,那還得看你走還是留了,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佔有慾,但未來的事誰說的準能,人是會變的,不是你變就是他變

26樓:班丘新文

就是你這一輩子,都是他最愛的女人了,跑都跑不了,證明他是非常喜歡你。

27樓:

幸福的翹皮話,意思是和你固定一輩子了。

28樓:小樓主不見啦

他不會讓你離開他的,要和你一輩子

29樓:gt之力

你是他的人了,他要你當他老婆!

30樓:有所期待

話中有話嘛,表明他對你的意思

男朋友說你跑不掉的?我面對愛情患得患失他怎麼那麼自信...

31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那麼證明你男朋友是比較瞭解你的,會覺得你比較情緒化,然後他可以掌控你的情緒,他讓你去聽他的話,所以他才會很自信說你跑不掉。

32樓:五常

你男朋友很自信,他對你也很瞭解,他知道你愛他,而且還有點不自信,於是他覺得你不會離開他。而你呢,也許是經歷使然,可能是你受過傷害,表現得患得患失,有點被動。你要相信自己,不要寄希望於他人,好好的成就自己,這樣你就可以毫不費力的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33樓:

因為你男朋友很愛你啊,所以不給你跑掉的機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跑不掉的,

一是給自己打氣,讓自己不放棄對你的追求;

另一方面是向你表露決心,告訴你他不會放棄追求你的,不追求到你不罷休。

35樓:關耳朵等於鄭

因為你還不夠優秀,兩個人沒辦法勢均力敵。

36樓:黎某某

現在男多女少他好不容易認識你能讓你輕易跑掉麼!

男朋友要弄我,估計跑不掉了,好害怕呀

37樓:早安

題目表述不清楚,核心意思不夠明確。

估計跑不掉是內心戲,是你自認為的跑不掉。好害怕是你承認了事情的必須發生。

兩句話前後矛盾。

如果這是第一次的話,我還是希望你能慎重點兒。任何時候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溝通來解決的。兩性關係也更多的是兩個人的想法一致的結果。你如果默許了事情的發生,那麼必然就會出現。

反過來說,如果真愛又怎能不接受你的反對了?如果不願意發生完全可以拒絕發生。如果是兩情相悅做好防範措施。

38樓:駐淳大使

妻子與你是天地合

一、陰陽互補和缺一不可的共同體。你有了妻子,切莫沾沾自喜,在你的思維理念中,千萬莫把妻子當傭人。

你給妻子三分情,妻子還你七分愛。不管你有無文化、身價多麼金貴,不要忘記,妻子是人世間最溫馨、最甜蜜、最樸實和最生動的字眼,最貼切的稱呼。

稱老婆略顯過於隨便,稱夫人或太太又太過於文雅,只有稱妻子,最能體現黎民百姓家庭夫妻之間的那種默契,那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韻味,那種甘苦與共、相濡以沫的情份和境界。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妻子是最值得疼愛和呵護的女人。

你有了妻子,你的家不再是一個空泛的概念。她的到來,你再艱難再單調的時日也充滿了詩情畫意。她的付出,使你的生活明媚如春,每一個普通的日子都充滿了縷縷醉人的溫馨......

你的妻子,儘管她天生就有嫁漢穿衣吃飯的意願,天生就有依賴男人的思想,天生就有追求攀比、追求時尚、追求享樂的夢幻。

但她一旦把終身託付給你時,就是義無反顧,再苦再累都能用看似弱不禁風的身軀,去抵擋雪雨霜,去承受家庭中的艱難困苦!

男人這一生

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家庭的幸福;

最偉大的親情,莫過於夫妻之情;

最重要的溝通,莫過於夫妻間的溝通;

最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間的理解;

最有價值的寬容,莫過於夫妻間的寬容;

最有成效的忍讓,是夫妻間的忍讓;

最不容忽視的關心,是夫妻間的關心。

在你的人生之中,是妻子和你形影相隨,朝夕相伴。在你貧窮的時候,她不會嫌棄你,而是默默地陪著你,鼓勵你,支援你直到你成功。當你生病時,是她整夜守護著你,直到你痊癒。

你是男人,你要知道,妻子也是人,她同樣需要你的愛和呵護。你是男人,天生就有呵護、關心、照料、包容女人的義務。天生就有頂天立地、養家餬口的天職你要成為妻子避風的港灣,成為滋潤妻子的雨露陽光,成為妻子一生的柺杖,成為妻子夢牽魂繞的依靠。

成為夫妻是緣分,家庭幸福需要夫妻共同經營。

善待妻子,生活就會變得美好和諧而圓滿;善待妻子,也善待了你自己。只要給妻子一片慰藍的天空、一片蔭涼的雲、一雙溫暖的手,一首歡快的樂曲,一份溫馨的問候,妻子,永遠是你幸福的天堂!

39樓:

請守住你的最後一道防線吧!

因為你們現在的關係還只是處於男女朋友的階段,所以暫時還不宜以身相許;要小心遇到渣男!到時吃虧、上當、後悔的是你;當然,你們如果相處蠻久了,,彼此非常瞭解了,並且感情也很深了,也是可以的。但也還是要採取安全防護措施!

以免一不小心懷孕了,而你們又沒準備好結婚生子時,承受痛楚的必定是你,而且也還會有傷身體。總之,注意點為好!祝你們幸福,白頭偕老。

我和男朋友說想吃水果,男朋友問我啥意思?我說沒啥意思,後來過了會兒他又問我,吃啥水果啊

一個男人應該大氣有氣度,不應該和女朋友斤斤計較,而且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和包容,不應該因為一件小事就耿耿於懷。是有點斤斤計較的感覺。感覺他給你買了什麼,你就必須買一個,他喜歡的還給他。但是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會有一些不合適的地方需要磨合的,如果有感情的話,還是好好溝通一下吧!按下你的說法的確是比較計...

男朋友他這樣是啥意思,男朋友他這樣是啥意思 50

這很簡單啊,很多男人都這樣,這叫以退為進,故意冷遇你,女方就會開始緊張,以後反而對男方更好,更聽話,說白了,就是在玩套路,要套路你唄! 重點是你們不愉快的內容...

處了男朋友說要吃奶奶啥意思,處了一個男朋友說要吃奶奶啥意思?

處了一個男朋友說要吃奶奶,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你這個男友是媽寶男,一直和他媽關係好,從來沒斷奶。所以他就想吃點奶才能舒服點 第二種就是戀人或夫妻之間親熱的話,就是暗示你想吸你的奶子。想和你親熱,說白了就是有性衝動,想和你睡覺和你發生性關係 這麼露骨的情話最好不要拿出來說,有點羞人的。只要你們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