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高跟鞋有點鞋怎樣才能把它撐大

2021-09-28 12:20:23 字數 2709 閱讀 4387

1樓:雅兒說故事

老闆娘新買了一雙高跟鞋,雖然有點小貴,但這樣的搭配百看不厭!

2樓:愛了_個去

1.用電吹風吹

用電吹風對著鞋子偏小的部位吹20分鐘左右,隔半小時吹一次,需要吹三次以上。這是運用「熱脹冷縮」的原理讓鞋子變大。

2.塞報紙

把報紙揉成一團,沾一點水,找張幹報紙包住後塞在鞋子擠腳的地方,最後把鞋子放在塑料袋裡密封起來放一夜。

3.塞土豆

找兩個足夠大的土豆,削皮後塞進鞋子裡,八個小時後取出土豆就可以了。削了皮的土豆會用水分迅速軟化鞋子,可以讓鞋子變得大一點。

4.用酒精擦拭

把酒精和水按照1:1的比例勾兌,用布沾取溶液後擦拭鞋子內部,之後直接穿在腳上直到鞋子變幹。酒精幹了之後鞋子會保持腳的形狀。這個方法更適用於皮革材質和帆布材質的鞋子哦~

5.用蒸汽加熱鞋子

等燒水壺沸騰後,把鞋子對著壺口的蒸汽,保持3-5分鐘。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行,可以到修鞋店尋求解決辦法。大多數商店有專業拉伸裝置,能幫助你撐大鞋子。這種機器最適合處理皮革材料。

3樓:

把鞋撐大的方法:

方法一可以選擇用電吹風對著鞋筒吹大概二十分鐘,一般半小時吹一次,吹三次以上,就會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使得偏小的鞋子大一點,然後穿鞋的時候記得貼上止血貼,這樣就不會磨腳了。

方法二使用足踝貼既可固定鞋跟,還能防止腳與鞋直接接觸,避免磨腳。只需要在穿鞋的時候將這樣的一個防護貼粘在鞋子上的後足踝位置。很多足踝貼還具有保健的功能,不但保護後踝,還可以對足部進行藥療保健。

方法三拿張報紙,捏成一團(越緊實越好),沾點水,不要太溼,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方法四穿之前,用鞋楔推進鞋子前部分,把鞋頭頂腳的部分儘可能撐大些。

4樓:阿呆噥

1、用冰撐。找兩個袋子裝上水,綁緊,讓其不滴不漏,使袋子裡的水能夠把鞋子完全撐起來,然後將裝了水的袋子放到你覺得過小的鞋子裡,塞好後就把鞋子拿去冰箱冷凍。

2、用撐鞋器。在網上淘一個撐鞋器,把撐鞋器放入鞋內,調整寬度和長度,保持兩天,一般可以撐大半碼至一碼。

3、用電吹風。用電吹風對著鞋子偏小的部位連續吹 20 分鐘,每隔半小時吹一次,吹三次以上。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鞋子會變大點。

4、穿厚襪子。在家穿上厚厚的棉布襪,再穿上小了的鞋子,四處走動,可以把鞋子撐大點。

5、用蒸汽。煮一壺水,等水開始沸騰時,把鞋子對著壺口的蒸汽,每隻鞋保持3~5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鞋的地方,可以撐大半碼以上的。但鞋子質量本身要好。廣州是25元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水裡浸泡,溼了後穿在腳上,穿一天鞋子就會變大了

7樓:湖心藍戀

方法一可以拿到補鞋的店用機器撐大,一般補鞋的店裡都有這項服務。用溼報紙塞在鞋子裡,或用溼毛巾把鞋子捂溼了用鞋楔子充一夜就好多了。

方法二可以選擇用電吹風對著鞋筒吹大概二十分鐘,一般半小時吹一次,吹三次以上,就會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使得偏小的鞋子大一點,然後穿鞋的時候記得貼上止血貼,這樣就不會磨腳了。

方法三使用足踝貼既可固定鞋跟,還能防止腳與鞋直接接觸,避免磨腳。只需要在穿鞋的時候將這樣的一個防護貼粘在鞋子上的後足踝位置。很多足踝貼還具有保健的功能,不但保護後踝,還可以對足部進行藥療保健。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錘子在鞋後跟的地方敲幾下,把後背的皮敲平點,會好很多。

就是腳跟的那個位置,你不妨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拿回去換一個大碼吧,幹嗎要撐大啊~那樣鞋形也變了,就不好看了

新買的高跟鞋有點小,想穿厚一點的襪子用腳把高跟鞋撐一下,昨天穿了一天還是擠腳,要撐多久鞋子能大點?

10樓:abc水靜若

1.用熱水燙一下毛巾,放進塑料袋裡,然後塞到鞋裡。放一晚上。第二天就會變得鬆軟。

2.把鞋的皮子用毛巾墊上,然後用木棒敲打一會兒。

3.不穿的時候,把鞋放在溫暖的地方,比如陽臺,鞋受到溫度就會軟下來,變得柔軟舒適寬鬆。

4.是可以用一些舊報紙塞進鞋子裡。

具體方法如下:

拿張報紙,捏成一團,沾點水,不要太溼,但要整團都沾到水;  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  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裡,過夜。

5.是用一點食用醋塗在鞋子內壁。

6.是去修鞋店做增大鞋子,但過程中鞋子損壞不賠償。不建議使用此法,極易損壞皮革。

皮革是具有一定延展可塑性的,可以改變,但也要具體看材質而定。

如果經上述辦法改變無效,不建議繼續穿著。

11樓:姑蘇賀撥平

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能經常穿,具體需要多長時間,就看你自己有沒有那麼大的毅力了

12樓:侎安

最好不要撐,對腳不好。可以去換大號的啊!

13樓:雪花飄雨

用火烤一下烤軟了。再撐一下就好了。

14樓:小陳兒暢聊

去修鞋鋪弄弄就好了 你想撐大的三天以上

15樓:微涼的記憶

半個月左右吧 不過有可能會變形

16樓:痴情的夜色

估計怎麼也得把腳m出血來吧!

高跟鞋鞋跟傾斜怎麼辦,高跟鞋的跟有點歪,怎麼辦

簡單的方法就是把鞋根換一個就行了 複雜的就是你平時走路時要注意下習慣,不要老是用腳根的內側或外側先著地 到專門的修鞋店去讓修鞋師傅幫你矯正一下就行啦。高跟鞋的跟有點歪,怎麼辦 高跟鞋鞋跟歪了自己是沒有辦法處理的。處理方法 1 去修鞋的地方修一下即可 2 去專業的鞋子翻新店換一個底 3 去剛買鞋的地方...

形容「高跟鞋」的詞語,高跟鞋的聲音用細節怎樣描寫?

閃亮,華麗,夢幻,油亮,光澤,耀眼 1 閃亮 全拼 sh n li n 釋義回 1.透出光亮。2.明亮發光。造句 答 這位小姑娘大而明亮的瞳孔,如同美麗閃亮的黑珍珠。2 華麗 全拼 hu l 釋義 美麗而有光彩 服飾 巨集偉 的宮殿。造句 這場婚禮很華麗。3 夢幻 全拼 m nghu n 釋義 夢境...

米白色的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白色高跟鞋配什麼衣服,白色高跟鞋搭配圖

1褲子必須是淺色的,上衣也是同樣,如果上衣褲子都是深色的會顯得頭重腳輕.2穿黃色 或者淡蘭色的褲子。褲腳不要把鞋子全部蓋住了,衣服不能太長了 3粉色,或是紅色 會更 然後白色裙子,與 相近顏色的上衣。搭配鮮豔的顏色會很出彩,例如玫紅寶藍色還有鮮豔的黃色都會顯得很時尚。搭配清爽的天藍色和鵝蛋黃色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