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高跟鞋」的詞語,高跟鞋的聲音用細節怎樣描寫?

2021-03-04 09:16:15 字數 899 閱讀 5619

1樓:蜜桃

閃亮,華麗,夢幻, 油亮,光澤,耀眼

1、閃亮

【全拼】: 【shǎn liànɡ 】

【釋義回】: 1.透出光亮。); 2.明亮發光。

【造句】答:這位小姑娘大而明亮的瞳孔,如同美麗閃亮的黑珍珠。

2、 華麗

【全拼】: 【huálì】

【釋義】: 美麗而有光彩:服飾~|巨集偉~的宮殿。

【造句】:這場婚禮很華麗。

3、夢幻

【全拼】: 【mènghuàn】

【釋義】: 夢境:離奇的遭遇猶如~。

【造句】:這是一個夢幻花園。

4、 油亮

【全拼】: 【yóuliàng】

【釋義】: 油光(多疊用):剛下過雨,花草樹木的葉子都是~~的。

【造句】:她的頭髮很油亮。

5、光澤

【全拼】: 【guāngzé】

【釋義】: 物體表面上反射出來的亮光。

【造句】:她的頭髮很有光澤。

形容高跟鞋的詞語

2樓:宇文仙

**迷人的高跟鞋

鑲金掛銀的高跟鞋

典雅知性的高跟鞋

新潮時髦的高跟鞋

高跟鞋的聲音用細節怎樣描寫?

3樓:forever美奈子

在水泥地上「噗噗噗」的聲音。

在大理石地面上「哐哐哐」的聲音。

在木板地面上「咚咚咚」的聲音。

當然還有「噹噹噹」的聲音,還有尖銳的鞋跟劃過地面的聲音「吱吱吱」。

4樓:逍遙小帝皇

很多哦,結合人物特徵,當時環境,周圍氣氛。

高跟鞋配什麼褲子高跟鞋搭配指南,高跟鞋搭配什麼褲子

高跟鞋可以搭配直筒九分褲,也可以搭配小款的微喇褲。或者是搭配收腳牛仔漏洞褲,都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高跟鞋搭配 什麼褲子 闊腿褲 或者是小腳牛仔褲吧 只要你顏值高怎樣都行 高跟鞋可以配什麼褲子 搭配 卡其色休閒褲 搭配一款卡其色休閒褲,穿上高跟鞋,很簡約休閒的搭配,很有那魅力。可以配條直筒牛仔褲 每個...

描述高跟鞋的句子,描寫高跟鞋的句子

穿上高跟鞋,能使女人的腳踝和大腿變得輪廓更加優美,顯出一種腿部頎長 的風姿。穿上高跟鞋,能使女人的腳顯得更小,使她的足弓和腳背更曲線優美,能更增加富於女性柔情的獨特的一種美感 穿上高跟鞋的感覺很特別,那不只是增加高度的優越感,是每一步走得都很慢很穩,每一步都小心翼翼,而不象平跟鞋那樣隨意,因為知道如...

高跟鞋品牌好的高跟鞋的牌子有哪些

國際知名的幾大高跟鞋品牌,這幾個牌子都是非常經典的以製鞋尤其是高跟鞋出名的牌子,每一款都美得不行 最熱賣的高跟鞋manolo blahnik最 的高跟鞋christianlouboutin最舒適的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最藝術的高跟鞋roger vivier 最熱辣的高跟鞋g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