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鞋弄髒了怎樣才能讓鞋子變白,怎樣才能把白色鞋子上的汙漬去掉,變更白?

2021-03-28 17:03:03 字數 2213 閱讀 6792

1樓:暴走少女

方法:1、白色牙膏法

白色牙膏可以非常快速的洗乾淨頑固汙漬可以用廢棄的牙刷(個人覺得會比鞋刷還好用)蘸著白色牙膏在鞋子發黃的地方反覆擦刷,如果整個都黃了那就慢慢來,都要刷到,然後用清水乾淨,再用白色的衛生紙把它整個包裹起來,放在外面晒晒太陽吹吹風就好了。

2、啤酒浸泡法

如果你的鞋子已經非常黃了,那就需要一瓶擼串必備的啤酒了,可以先把鞋子用清水反覆刷洗幾次,然後再把洗好的「小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用衛生白紙包裹住鞋子,一定要要全包上,然後放陰涼地方晾乾它就會變回小白鞋了。

3、中性洗滌劑法

中性洗滌液有洗手液、洗潔精等,都屬於中性洗滌劑,洗鞋時可以用適量的洗潔精刷洗,特別是發黃的地方要重點洗!洗完後用水漂乾淨,最後用白色衛生紙把鞋子包裹後,晾乾就好了。柔順劑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4、卸甲水

女生日常用卸甲水也具有非常好的清潔效果,可以用化妝棉之類的浸溼,然後擦拭鞋變黃的地方,一直到擦乾淨為止。如果鞋子整個都變黃了覺得慢慢擦拭麻煩的話也可以就簡單的擦一遍,然後再清洗乾淨,最後然後和上面一樣用衛生紙包好晾晒乾就好了。

拓展資料:

預防小白鞋變髒的妙招:

1、使用小白鞋噴霧,每次要穿出門之前噴一噴,等幹了之後穿出門就會明顯的發現沒有那麼容易髒了,因為噴霧在小白鞋上形成了一層保護膜保護了你的小白鞋。

2、使用白蠟,就是平時停電點的那種蠟燭,但是要先試試再使用,因為有的白蠟看著是白色,塗上就變黃了,這樣它就會形成蠟膜很好的保護小白鞋,讓小白鞋不容易變髒。

3、使用爽身粉,直接將爽身粉均勻的撒在鞋面上就可以了,但是不能太多,撒完之後記得把小白鞋抖一抖把多餘的粉抖下來,不然會邊走邊掉粉,可以過一段時間撒一次,效果會很好,可以非常有效的防塵。

2樓:湖心藍戀

工具:肥皂、衛生紙、刷子、水桶

方法/步驟:

1.首先把鞋子

泡一遍。

2.然後用肥皂把鞋子檫一層肥皂,再放到水裡泡一下 ,使髒東西泡出來。

3.泡幾分鐘後用刷子用力刷鞋子,把表面那些髒的全刷掉,刷白為止 ,當然 不要太用力 ,太用力會把鞋子刷壞的。

4.刷完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甩幹水。

5.放陽臺上晾晒,晾晒前 ,用衛生紙把鞋子包一層 , 要服帖的那種。才有效果 。

6.放在陽臺晒 後,把衛生紙撕掉 ,會看到鞋子靚麗如新。

注意:刷鞋子的時候不要太用力,記得清洗的時候多洗幾遍水 ,要把泡沫洗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布鞋、運動布鞋:

第一步,先用幹刷子將鞋上的土刷掉,針對染色的地方噴上衣領淨,放置一段時間;

第二步,泡在盆裡用刷子沾上肥皂、洗衣粉等去汙劑刷洗,將鞋面上的汙漬刷掉;

第三步,如果還有頑固汙漬,可以考慮加入少量84或漂白劑浸泡;

第四步,用清水洗淨鞋上的泡沫後,擠幹水分,鞋面鋪上白紙巾晾晒,避免陽光直接曝晒。

鞋晒乾之後,揭去紙巾,鞋面潔白如初。

4樓:

你的鞋子要不是布的你可以用牙膏,用牙刷一點點的刷。要是布的,你還是用白的透明皁打在上面多用溫水泡十幾分鍾,或許洗不乾淨,但是用84不稀釋的話或許容易燒壞布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之後用白色的餐巾紙或白色的衛生紙把它包裹起來晒。

6樓:匿名使用者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怎樣才能把白色鞋子上的汙漬去掉,變更白?

7樓:汰漬

小白鞋容易弄髒,有汙漬要及時清洗,用對方法可以讓白鞋一直亮白如新哦~準備好一個小刷子,看看以下的方法吧:

1、牙膏也有很強的清潔效果,可以劑上一點牙膏刷洗,最後再配合肥皂等洗滌產品清洗。

2、可以放入少量白醋加以攪拌,然後在水中浸泡,用刷子刷洗汙漬部分;或者直接用白醋點到汙漬處,等待一會兒,再用肥皂清洗即可。

3、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待5~10分鐘,然後再用小刷子刷洗,洗後用清水衝淨,如果不乾淨,可以重複幾次。

小白鞋清洗好後,可以用白色衛生紙包裹,再拿去晒,這樣鞋子會更白。注意不要過度暴晒,否則容易發黃,平時要存放要注意通風防潮才不會長黴點。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肥皂洗乾淨;再用牙膏洗暴晒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子蘸牙膏刷一遍 絕對白 我就是這樣洗鞋子的

凶鞋被泥水弄髒了怎樣才能洗掉上面的汙漬呢

若衣服可水洗,衣服上的泥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使汙漬淡化 取適量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輕輕揉搓汙漬部位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必要時需重複以上程式 說明 泥漬是較難清洗的汙漬,很難完全去除,重複以上程式可使汙漬變淡。如何把白色鞋子上的汙漬洗掉?1.牙膏 首先我...

怎樣做腿子會白的辦法,怎樣才能讓大腿變白

八個美白肌膚的祕訣 一 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二 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 胡蘿蔔及各種水果。三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 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四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 ...

怎樣才能讓眼白變得白些,如何讓眼白變白呢?

要想讓眼白更白,可以平時做出眼部保養 眼部按摩 熱敷 要保持生活作息規律 保證充足睡眠 保持良好情緒狀態,積極參加體育鍛煉。而如果是出現結膜慢性炎症表現,需要遵醫囑用藥 如果是上述處理無效,還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進行結膜血管鐳射 但目前開展此項技術的醫院少之又少,一般僅限於東部沿海大城市。多吃蔬菜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