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衣服上滴上紅酒了,怎樣才能去掉紅酒

2023-02-10 12:45:09 字數 558 閱讀 4412

1樓:帥綠文

1.如果是剛染上的色酒、啤酒或其他酒漬,用清水或用煮開的奶擦拭,即可去除汙跡;若是陳跡則必須放在加有氨水的硼砂溶液內,才能去除。 2.

紅酒漬較困難,試著用鹽撒在汙漬上,然後浸泡在冷水中。如果汙漬仍在,請用更多的鹽搓揉來清洗。用蘇打和水浸泡也是常用的清洗方式。

3.再說一個小發現,kanabo的綠茶潔面膏去除汙漬的能力超讚的,也許和它含有的綠茶成分抗氧化有關。前次,用它很輕鬆地把一條白色長褲上的紅酒漬洗乾淨了 4.

用維c藥片搗碎後溶與水中,將被紅酒沾染的襯衣在其中泡一端時間就行了

2樓:小正

白色的衣服上滴上紅酒了------因為紅酒漬含有色素,沾溼衣服時,會留下斑漬。去除方示是使用灑精與阿摩尼亞水 對半溼合,塗抹於汙染的部位來揉洗。又或者先用布沾上食鹽水來揉拭,然後再用擰 幹了的毛巾擦拭,便可去汙。

但對於已有一段日子的汙漬,必須要用醋酸水拭去,假如色素還不褪掉,便要用漂白劑漂白。

3樓:祀戎

**電視臺教過,衣服有紅酒用白酒洗就能洗掉~~百試百靈~~哈哈~~!

紅酒滴到衣服上怎樣才能洗掉,紅酒不小心撒到衣服上怎麼才能洗掉?

1 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大約60 的熱水中,片刻後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然後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2 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3 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晒乾揭去麵粉,油漬就會除掉。4 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電熨斗燙...

衣服發黴了 怎樣才能洗掉衣服上的黴漬

一 衣服收藏前,若沒洗乾淨殘留的清潔劑 汗垢或潮溼等是使衣服變黃及發黴的原因 據一位乾洗店老闆多年的觀察,木製櫥櫃的材質很可能是造成白色衣物出現黃色和發黴斑點的元凶,而選以檜木 樟木 紅木為材料,則不會讓衣料變質。1.如果是棉或棉混紡材料,請在熱水 最低60度以上 中溶解彩漂洗衣粉,然後將衣服浸入彩...

衣服上發黴的汙點怎樣才能洗掉,衣服上發黴的汙點怎樣才能洗掉

衣物發黴的主要原因是潮溼,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黴斑較難去除,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1 如果是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服,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黴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