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生肖非常喜歡開別人玩笑,但是又害怕別人整回來他

2023-02-10 12:45:08 字數 6191 閱讀 2139

1樓:季舞江巴魚

屬狗的非常喜歡開玩笑,但是他們膽子小怕別人整他們。屬狗的人有一身幽默細胞,在與人相處過程中,他們的言語很自然的就會引得旁邊的人開懷大笑。他們開玩笑的方式非常多樣,但不會是那種沒有底線的,也沒有低俗的內容,

對他們而言幽默是一種態度,而不是一種智商欠費的表達。不管氣氛鬧得有多僵硬,只要有機會,他們都是可以幫忙緩解尷尬的,在很多人看來他們都是非常幽默有愛的。屬狗的人天生樂觀,他們在生活中不僅常常開玩笑逗笑別人,還會經常自黑,使用自己的獨特方式讓大家高興,所有人都跟著自己歡喜就是他們最大的歡樂。

屬豬人逗樂的方式比較高階,讓大家開心的同時還保留一些可以思考的空間,他們非常討厭那些葷段子和極度低俗的玩笑話。屬狗人天生幽默,生下來就是個逗逼,他們使用的玩笑素材從不過時,總是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而且他們不會秀自己的下限,他們說的話語始終保持一個穩定的高度,不會說出不受控制的低階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蛇非常喜歡開別人玩笑,但是又害怕別人整回來他,他們雖然腹黑但是也很膽小。

3樓:薇笑

屬牛的吧,他們喜歡開別人玩笑來活躍氣氛,但認真的他們經常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其實並非沒有幽默細胞,只是過於忠厚的他們,有些分不清對方的態度,生怕讓別人不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屬羊的人的心思很細膩,和人相處總是充滿了溫情,他們喜歡生活中自己的小世界裡,對於朋友間的玩笑話,他們更願意當個傾聽者

5樓:田螺姑娘

生肖是狗的人,喜歡開別人玩笑和別人打趣,而且他們膽子也比較小,所以還怕別人整回來。

6樓:丶扯淡

屬牛的朋友並不擅長開玩笑,而且認真的他們經常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

7樓:肖氏家族長老

生肖蛇喜歡開別人的玩笑,內心悶騷,但是也很害怕別人回來找他。因為他們很膽小。

8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生肖猴了,生肖猴比較喜歡開玩笑,但是又很害怕別人回來整他。

哪個星座非常喜歡開別人玩笑,但是又害怕別人整回來他?

9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座非常喜歡開別人玩笑,因為他們總是習慣去尋找別人的缺點和漏洞,可天蠍座也很敏感,很害怕別人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

10樓:晚七戀

撇開星座,我覺得正常人都不會這樣。如果是很瞭解自己的人,自己開玩笑,別人肯定是知道的,別人整回來,是大家相處之間的樂趣。如果是不熟悉的人,我想也沒有開玩笑的必要。

11樓:邢莫

我覺得呢,這個星座應該是,雙魚座吧,因為雙魚座的是一個看起來比較歡樂的一個星座,他們應該更喜歡開玩笑,但是開的玩笑呢,又害怕別人真的當真了。

12樓:haohao生活

白羊座非常喜歡開玩笑,但是又害怕別人回來整他,白羊座的性格大大咧咧,也很單純,他們一般都喜歡跟別人開玩笑。

13樓:小軒在不在啊

我感覺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是大大咧咧的星座平常也會開玩笑,但是呢又怕別人當真,更害怕別人回來整他。

14樓:

應該是獅子座吧,因為他們在生活中就是那種比較大大咧咧的,喜歡開別人玩笑的人,但是又怕別人回來整他。

15樓:在嗎

白羊座吧,白羊座是一個比較不拘小節的星座,他可能在日常生活中不經意的就拿別人開玩笑了,同是白羊座的性格,又有一點害怕別人拿他開玩笑。

16樓:樓晚晚

我覺得很多星座都或多或少開過別人的玩笑吧,而且我覺得害怕別人當真也是很正常的,像白羊座比較大大咧咧的,就容易引人誤會。

17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是雙魚,雙魚總是給人一種溫溫柔柔積極樂觀的感覺,他們很喜歡跟人玩笑玩樂,但是一旦你要整他,他就會感覺比較怕怕的。

最喜歡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的生肖是哪一個生肖?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肖屬蛇的人喜歡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他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19樓:

屬蛇的人,喜歡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不珍惜別人的感情。

20樓:dj林林

生肖虎這樣的性格就是這個樣子,經常喜歡拿別人的痛苦開玩笑。

2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生肖當中最喜歡拿別人痛處開玩笑的生肖,應該是生肖羊的人。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最喜歡拿別人痛處開玩笑的生肖還是要數生肖龍了,因為他們比較喜歡嘲笑別人。

23樓:勤奮的杜老師

最喜歡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的生肖那一定有屬虎的人,雖然說屬虎的人很聰明,但是在一些方面他們也特別容易犯錯,尤其是他們覺得有一些問題別人能夠接受,但是他們沒有真正地瞭解對方,他們沒有設身處地地為對方著想,慢慢的兩個人之間相處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問題,對方對他也會有越來越多的意見。這對他們的相處有很多壞處。

我認為兩個人相處就是一個彼此包容彼此諒解的一個過程,如果說我們意味著按照自己理解的方式去和別人相處,那麼兩個人之間的隔閡只會越來越大,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也會越來越多。

之前我有一個同學就有這個樣子,他看似和每個人都玩得很開,但是其他人對他其實都有一些意見,就是因為他的性格是這樣的,他和別人開玩笑沒有分寸,他總覺得別人能夠接受,但是這件事情對於別人來講其實真的是很扎心。慢慢的別人也不願意和他交往,覺得和他交往很累,慢慢的他也沒有了真正的朋友,所以我認為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我們一定要為對方著想,我們一定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之前也見識過很多這樣的人,但是我發現這種人一般情況下人緣都不好,如果有可能的話,我們一定要讓自己學會和別人交往,我們一定要有一定的社交技巧,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受歡迎,這才是一個真正的社會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屬龍的人,尤其是屬龍的女生,她們喜歡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喜歡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的生肖是羊,他們一般幽默感比較強。

哪個生肖是開玩笑最容易當真的

26樓:o掌紋魚

你好,答案是生肖牛

牛有【反芻】習性,胃裡食物要花很長時間重複咀嚼,一遍又一遍,使之完全消化,絕不會急就章下嚥,所以牛年生的人也如此,一件事會在腦中反覆思考,一遍又一遍,要自己全盤理解之後才會作決定。不過也因為如此,會在事業群中顯得多慮、多問題,讓他人覺得想得大多。然而,一旦作了決定就會勇往直前去執行,任何波折都會設法克服,埋首苦幹。

內心決定的想法會深印腦中,遇到客觀上的變動,或來自臨時的變化,市場變化,較沒有立即應變的能力,總是認為自己的決定仍然正確,所以此時又顯得頑固,最好能在此時暫時放下自己的看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7樓:我老是想你

我覺得應該是《寅虎》 寅:印象;虎:糊弄、開玩笑。意思是把某人的玩笑話當做真事印在腦子裡

在戀愛時,最容易神經質的是哪一星座?

28樓:速拔

有些人生性敏感多疑,特別是在戀愛中一遇到感情問題就會神經質,總是因為一些事情引發兩人之間的爭吵。在十二星座裡邊,你知道哪個星座最敏感多疑、最容易神經質麼?

白羊座:容易神經質白羊座一直都認為自己的溫柔只會給最愛的人,對一般人不展示,怕招惹是非,怕產生曖昧,怕讓人誤會,怕產生不必要的麻煩。白羊座談戀愛會很神經過敏,因為他們平時看到網上很多人都在討論被劈腿的這種事,所以也會擔心發生在自己身上,特別是身邊人都知道,而就他們一個人不知道自己被戴「綠帽子」了,那就丟臉丟大了。

所以白羊座每次都會神經兮兮的懷疑自己的戀人,甚至是對方做什麼事他們都要非常的好奇的多問一下,就怕對方存了其他心思。

因為白羊座性格比較跳脫,活躍。所以在戀愛中的他們多半處於主導地位。會相當自我,有一套自己所堅持的原則。

而愛情的爭執、風波也因此形成,如果你不學著遷就對方,兩人的感情就會覺得堅持困難。對待愛人無比忠誠,但就是那一副火爆脾氣常壞了好事。並非他們不在意愛人的感受,而是他們太過在乎愛人,所以才時常顯得有些神經質。

白羊座單純善良,因為太愛你所以變得不自己,有時的他們或許會因為想法上的原因,而對你有些猜忌。這時候你應該多加包容和理解。

29樓:雙魚可愛可愛可

在戀愛時,最容易神經質的是白羊座。白羊座雖然很活潑,但有時候會腦袋短路,想事情發神經。

30樓:小月魚剪輯

由於雙子座的想象力太豐富,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出來的,然後又把事情衍生得非常合理化,把自己嚇個半死。雙子座喜歡開別人玩笑,但是又害怕別人回來整他,搞到自己內心神經質。

31樓:孤鳥度一

我覺得天秤座的人可能會有一點這樣的特質,他們非常缺乏安全感。

32樓:__葑茚丶誋憶

白羊在戀愛時,神經總是很敏感,或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太多劈腿的事情,所以老擔心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33樓:章鴻泰

獅子是屬於有著很強控制慾的那種星座人,他們總是想要控制對方的一切,讓對方做什麼事都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最好一切都聽自己的。然而,這樣的獅子如果遇到一個非常獨立有想法的戀人,那麼真的很容易引起矛盾的,不僅會讓對方很不自在,自己也會搞得不舒服。

34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吧,在戀愛時,最容易神經質。

太過認真的生肖牛都接受不了別人開玩笑嗎?

35樓:藩珍

開玩笑可是種學問,在不同的場合開玩笑是有個標準的,這個標準要自己去把握。在事業上玩笑開的讓人心生愉悅,可能會促成一筆生意;在交際中玩笑開的適宜,可能會收穫好感;家庭中開玩笑會增進感情,增添生活的樂趣;感情中會開玩笑有利於情感的升溫。但是也有一些惡俗的人拿玩笑攻擊他人,讓他人下不來臺面。

並且經常有人借開玩笑的話把一些不合時宜的話講出來,還美名其曰找點話題。

那麼太過認真的生肖牛能接受別人開的玩笑嗎?我們知道在十二生肖中屬牛的朋友固執是出了名的,要不人們常說「牛脾氣」呢!生肖牛是個踏實肯幹,又能吃苦的屬相,他們做起事來相當認真,平時娛樂專案不多,大部分時間都用在了工作上。

當生肖牛確定一個目標,就會堅持不懈,並且為之努力,全力以赴。無論什麼人怎麼勸告都沒有用,而且屬於你越勸他,他越要跟你對著幹,非要證明自己的目標是正確的。脾氣特別倔強,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型別。

另外,與生肖牛開玩笑要小心,他們的性格本身就不屬於愛玩樂的型別,因為他們本身就比較嚴謹。很容易因為你的一句玩笑話而生肖,是個相當較真的人,所以和生肖牛相處還是有事說事為好。

千萬不要多嘴的開生肖牛的玩笑,因為生肖牛性格單純善良,為人忠厚耿直,因此他們辦事也同樣腳踏實地,讓人非常有安全感。

36樓:糊笑看世界

我覺得生肖牛有時候還是可以接受別人開的玩笑的,畢竟要能容人啊。

37樓:知道不你

太過認真的生肖牛可以接受別人開玩笑,只是做事認真罷了。

38樓:超級

我認為太過認真的生肖牛都接受不了別人開玩笑,因為他們很憨厚。

39樓:不太短的基基

太過認真的生肖牛都接受不了別人開玩笑,有的時候適量的還是可以的。

40樓:楊梓晨

太過認真的生肖牛接受別人開玩笑,只要不是太過火就行。

41樓:memory丶

太過認真的生肖牛都接受不了別人開玩笑,他可能會把玩笑當成事實,然後就生氣等等。

42樓:過兒

太過認真的生肖牛都接受不了別人開玩笑,因為他們的心眼比較小。

最愛開玩笑的生肖

43樓:溫柔可囂

猴!因為馬戲團裡馴養的猴,總用它自己的所學像開玩笑一樣,把人們逗樂了,所以是猴!!!

如果別人玩笑和我開的過分了,我該怎麼辦

話已經說出,不可能再收回去了,而且是玩笑,又何必當真呢。但是,玩笑中如果觸犯你的人格或者自尊,你可以委婉的或者通過其他朋友告訴他開這樣的玩笑是不對的,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他如果聰明的話,下次和你開玩笑的時候肯定會保持個度的。一笑而過。如果太過分你就忍一忍話已經說出,不可能再收回去了,而且是玩笑,又...

我是對性很敏感的人,很討厭聽別人開黃色玩笑,但好像被那些男的發現了,他們偏偏拿我開玩笑,說開房

可能是之前你有過一次不開心的性生活,對你產生了陰影,你的性格相對比較內向一點,對於你說的情況,只要他們一提到這方面的話題,你直接走開,當做什麼也沒 聽到,就可以了。如果有理想的男生,就交一個男朋友,那麼他們也就不敢這麼大膽了。轉移注意力,把心思放到工作上!樂嘉老師的色彩性格測試 我的藍4,紅3,黃1...

別人開的玩笑,我老容易當真?我覺得好難活在這個世道,該怎麼辦

社會經歷欠缺,以後的日子有你苦頭吃,生活會把你變成其他的樣子 從實際來bai 說,這是由性格決du定的,就是說你zhi一出生就已經註定dao 了。如果說想要版改變,權其實也主要是學會掩飾內心的真實感受。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那些以開玩笑捉弄別人而愉悅自己的人。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不能事事都要求完美,關鍵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