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受驚嚇發燒怎么辦,五個月寶寶受驚嚇發燒怎麼辦

2023-02-10 12:40:12 字數 1187 閱讀 8558

1樓:12345a幫助

5個月的孩子現在心理承受外界的因素比較弱,或者是營養障礙,比喻缺鈣也會經常受到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收到驚嚇

指導意見:建議你給孩子住一個舒適安靜的好環境,在孩子心理防備下在有外界因素,或者給孩子補補鈣。

2樓:懷丹紅

as the love of his lif

3樓:石煜尉遲琴雪

一提到酸味的水果,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橘子、橙子等等柑橘類水果。它們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而且,柑橘類的水果普遍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能增強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另外,酸味很強的柑桔類水果與蜂蜜和在一起食用,或將柑桔榨汁加蜂蜜再用開水衝飲,對**咽喉腫痛十分有效可以選擇使用小快克效果好見效還快

寶寶受驚嚇發燒土方法有哪些

孩子因為受驚嚇而引起發燒怎麼辦?

4樓:悉佩縱欣愉

低燒的話就多喂點溫開水喝,溫水擦拭身上,可以貼個退熱貼,高燒38.5以上使用退燒藥吃。如果不見好轉,需就診。

5樓:默默

給孩子叫一叫,老人都會叫,現在發燒最好上藥店買點震驚藥,個人認為挺管用,我家孩子受驚嚇吃過。

我家寶寶受到驚嚇發燒 39度5應該怎麼

6樓:吃草仙人

沒錯,受驚嚇的發燒是打針沒有用的。 具體是被某人嚇著的就好辦。 如果不是被人嚇著的,可以先試試雞蛋叫的辦法,再試試其它的辦法,有的要試好幾次。

具體參見:http://blog.

sina.com.cn/s/blog_5da8a3640102x0cy.

html

寶寶受到驚嚇發燒怎麼辦 寶寶知道

7樓:利芷涵

寶寶多大了,一般發燒有多種原因,有的是正常的,有的就是疾病引起的了。驚嚇一般應該不會引起發燒的

三個月寶寶被受驚嚇到怎麼辦

8樓:布拉德皮蛋

寶寶比較小,末梢神經還沒有發育完全那,所以寶寶很容易驚醒的,那樣寶寶都是正常的,只要保持安靜的環境,這樣就會好點的,一般寶寶大點的時候,慢慢就好了。

七個月寶寶受到驚嚇還發燒了怎麼辦

五個月寶寶發燒三次,五個月寶寶發燒38 5怎麼辦

五個月的寶寶免疫功能發育尚未完善,抵抗力較弱。如果寶寶受涼了,或者密切接觸呼吸道感染的人群的時候,很容易發生急性呼吸道感染,出現發熱的症狀。發燒是人體的一種免疫反應,體溫的升高,對於清除機體的病原菌有幫助。當五個月的寶寶發燒的時候,家長應該給寶寶補充充足的水分 另外可以給寶寶鬆解衣物以及包被,幫助散...

寶貝五個月發燒,5個月寶寶發燒怎麼辦

小孩子晚上發燒很常見,很多退燒藥也僅僅是對症 但其發燒原因並未真正去除,所以會再發燒!如果孩子只有晚上輕度發燒,白天一天不發燒的話,消化不良食積引起的多,如果是這樣你給他吃退燒藥強行退燒,作用就不好了。淡定冷靜,孩子才好得快。感冒發燒 要好,盼望轉變好,但外環境不允許或不敢表現 保護 怕表現不好,將...

月寶寶發燒怎麼辦,六個月寶寶發燒怎麼辦?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哦,美林有一款兒童退燒藥叫美林布洛芬混懸滴劑,是專門適用於6個月 3歲的嬰幼兒。而且美林的退燒效果很好,一般服用半個小時左右,寶寶的體溫就會有所下降,而且持續退燒6 8小時,但是切記24小時內給孩子服用藥物不要超過四次。可以的。美林布洛芬分為美林布洛芬混懸滴劑和美林布洛芬混懸液,美林...